作者atntt (IN 台南)
看板Biotech
標題[求救] 請問有人WB用LAS-4000拍照的嗎?
時間Mon May 20 21:00:38 2013
我的問題不在拍照
而是在DATA的計算
我的照片拍出來後存檔是存 8BIT的TIF檔
但是用IMAGEJ要去計算亮度時 發現INVERT後整張照片都變的黑黑的
請問是哪個步驟錯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13.69
1F:→ formoxa:用MultiGauge開會變成全粉紅色 05/20 23:34
2F:→ formoxa:我都多一步先用繪圖軟體做一次另存新檔bmp的動作 05/20 23:35
3F:→ formoxa:之前有用過只另存新檔.tif還是會有失效的情況 05/20 23:35
4F:→ atntt:也只能這樣了 超麻煩的 05/21 10:09
5F:推 jethuang:用image J做一次轉8bit的動作,看有無幫助!! 05/23 16:57
6F:→ jethuang:開Image J ->image->type->8 bit 05/23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