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ntt (IN 台南)
看板Biotech
标题[求救] 请问有人WB用LAS-4000拍照的吗?
时间Mon May 20 21:00:38 2013
我的问题不在拍照
而是在DATA的计算
我的照片拍出来後存档是存 8BIT的TIF档
但是用IMAGEJ要去计算亮度时 发现INVERT後整张照片都变的黑黑的
请问是哪个步骤错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26.13.69
1F:→ formoxa:用MultiGauge开会变成全粉红色 05/20 23:34
2F:→ formoxa:我都多一步先用绘图软体做一次另存新档bmp的动作 05/20 23:35
3F:→ formoxa:之前有用过只另存新档.tif还是会有失效的情况 05/20 23:35
4F:→ atntt:也只能这样了 超麻烦的 05/21 10:09
5F:推 jethuang:用image J做一次转8bit的动作,看有无帮助!! 05/23 16:57
6F:→ jethuang:开Image J ->image->type->8 bit 05/23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