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ho (haho)
看板Biotech
標題[求救] A375人類惡性黑色素瘤細胞的狀態
時間Sat Apr 13 02:34:09 2013
請問A375人類惡性黑色素瘤細胞 的生長情況是如何 還有當他離心下來時胚 是否呈現黑色 而我離下來時是白色的
可是它既然是黑色素瘤細胞 應該為黑色嗎??
因為剛接觸 也查不太到相關訊息
希望好心人士可以幫我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39.40
1F:推 augustG:在顯微鏡下細胞內有無黑色素跟突觸? 04/14 23:31
2F:→ haho:是細胞上一點一點的小黑點嗎 我不確定那個是否是黑色素 恩 04/15 22:16
3F:→ haho:恩恩 他有突觸 04/15 22:17
4F:推 keeny:A375沒有melanin我經手大多數melanomas都不是黑的 04/20 07:54
5F:→ keeny:只遇過B16和WM35有黑色素 04/20 07:55
6F:→ haho:這樣的話A375可以拿來作黑色素含量嗎 還是黑色素刺激素去刺 04/24 00:32
7F:→ haho:去刺激它 04/24 00:32
8F:推 keeny:作黑色素含量? 我聽不懂? 04/24 07:18
9F:→ haho:加藥後 看細胞中的黑色素是否有增加或減少 04/24 20:56
10F:→ haho:可是黑色素瘤細胞 沒有黑色素 這樣還算是黑色素瘤細胞嗎? 04/24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