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ho (haho)
看板Biotech
标题[求救] A375人类恶性黑色素瘤细胞的状态
时间Sat Apr 13 02:34:09 2013
请问A375人类恶性黑色素瘤细胞 的生长情况是如何 还有当他离心下来时胚 是否呈现黑色 而我离下来时是白色的
可是它既然是黑色素瘤细胞 应该为黑色吗??
因为刚接触 也查不太到相关讯息
希望好心人士可以帮我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5.139.40
1F:推 augustG:在显微镜下细胞内有无黑色素跟突触? 04/14 23:31
2F:→ haho:是细胞上一点一点的小黑点吗 我不确定那个是否是黑色素 恩 04/15 22:16
3F:→ haho:恩恩 他有突触 04/15 22:17
4F:推 keeny:A375没有melanin我经手大多数melanomas都不是黑的 04/20 07:54
5F:→ keeny:只遇过B16和WM35有黑色素 04/20 07:55
6F:→ haho:这样的话A375可以拿来作黑色素含量吗 还是黑色素刺激素去刺 04/24 00:32
7F:→ haho:去刺激它 04/24 00:32
8F:推 keeny:作黑色素含量? 我听不懂? 04/24 07:18
9F:→ haho:加药後 看细胞中的黑色素是否有增加或减少 04/24 20:56
10F:→ haho:可是黑色素瘤细胞 没有黑色素 这样还算是黑色素瘤细胞吗? 04/24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