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板


LINE

看板 iOS  RSS
有網友回答還好已經買了 想請問 哪現在這種情況 蘋果大漲價!全額付清舊單竟被通路要求補差價 果粉氣炸 2026/06/27 13:45 文/記者吳佩樺 獨家/趁電商「漲價前」訂蘋果筆電 果粉怨:被砍單 東森新聞 2026年6月26日週五 下午7:31 蘋果大漲價!果粉收通知崩潰:已成立訂單竟要補差價 黃朝郁 2026年6月27日週六 下午12:12 請問有人真實遇到嗎 或是要如何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63.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iOS/M.1782608680.A.0FA.html
1F:推 adon0313: 消保官阿 06/28 09:05
2F:→ Sougetu: 這些也是在社群平台被抄的,你直接去看就知道了 06/28 09:24
3F:推 yokann: 坦白說threads上有些文要打個折扣就是 06/28 09:27
4F:→ goodyW: 應該是不太可能,你發票都開出來了,還補收哩,流氓哦 06/28 09:30
5F:推 jimmmh888: 為什麼不可能發票貼出來信件貼出來還能假? 06/28 09:39
6F:推 greg7575: 打消保退兩倍已付價金 06/28 09:59
7F:推 greg7575: 民法。催告。就贏了。 06/28 10:04
8F:推 jeliang: 懷疑是假新聞,有發票買賣契約成立消保申訴穩贏 06/28 10:07
9F:推 darren81835: 假的吧 06/28 10:17
10F:推 siegfriedlin: 打廣告啊 正反流量都是廣告 ╮(╯_╰)╭ 06/28 10:41
11F:推 geneaven: 一直不知道studio A有哪裏好,沒比蘋果直營門市便宜啊 06/28 10:47
12F:推 McAfee: StudioA在百貨可以用禮券,直營只能apple pay 06/28 10:59
13F:推 NekomataOkay: 真的 06/28 11:20
14F:→ lordmi: 你有買就去告 沒買那你不如問中午吃什麼 06/28 11:23
15F:→ splitfire: 如果是為了流量,但這樣做反而是負面宣傳吧? 06/28 11:31
16F:推 rsdy: 蝦皮有賣家不承認退款給賣家,有次標錯價鬧很大的賣家 06/28 11:46
17F:→ rsdy: http://i.imgur.com/ktTgd1z.jpg 06/28 11:56
18F:推 neomaster: 一般出貨後 才會開發票 06/28 12:22
19F:推 galant4606: 漲價前買了I pad兩台,蝦皮店家一直不敢按確認訂單, 06/28 12:59
20F:→ galant4606: 該不會最後也說沒貨,要退款吧! 06/28 12:59
21F:推 econaccount: 樓上 可能性非常高 06/28 13:18
22F:噓 PeterHu0827: 這群商人明明也是漲價前進貨的 這波不賺白不賺喔 06/28 13:42
23F:推 dorbeetle: 酷澎有正常出貨 收到漲價前的 至少有誠信多了 06/28 13:52
24F:→ ludashi: 其實也沒必要搶吧,難道你這輩子就停在這一台了? 06/28 14:14
25F:→ ludashi: 到時出m6或新機種硬體更好,還不是一樣要買漲價的 06/28 14:14
26F:推 xufuu: 也有可能是搶來套價差的 06/28 14:45
27F:推 xufuu: 印象中近期有些賣的文章 就沒寫買多少錢 06/28 14:47
28F:→ aika5512308: 好像50系列顯示卡剛發售,有發票還亂搞記得可以找消 06/28 15:52
29F:→ aika5512308: 保官 06/28 15:52
30F:推 xknick: 等下次新品上市就沒有漲價了 06/28 15:57
31F:推 n74042300: 手機報價感覺也在蠢蠢欲動 06/28 16:18
32F:推 geneaven: 手機就密切看好市多線上,要漲前大概沒貨賣 06/28 17:03
33F:推 lovewhite: 脆上面有看到某店家還說要告就去告 06/28 17:40
34F:推 hoos891405: 蝦皮商家那樣子退單只能說他很賤,但還沒開發票根本 06/28 17:57
35F:→ hoos891405: 沒差 06/28 17:57
36F:→ hoos891405: Threads上說的發票開出來,還有你補簽我是不信 06/28 17:57
37F:噓 stefanie: 你漲價錢買的要賣二手你會跟新價錢賣還是原本售價 大家 06/28 18:05
38F:→ stefanie: 摸摸自己良心 06/28 18:05
39F:推 hoos891405: 這兩回事啊,你契約沒成立前隨便你賣啊 06/28 18:32
40F:→ stefanie: 我講的是買來後賣二手 跟店家取消訂單不同件 06/28 18:34
41F:推 cajole145: 記憶體現在漲價,太誇張了。 肯定要轉嫁消費者。 06/28 18:48
42F:→ cajole145: 但他財大氣粗覺得你要買就買不買拉倒 06/28 18:4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