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say (12333)
看板iOS
标题Re: [讨论] 即 刻 调 涨 3,000 ~ 10,000
时间Sun Jun 28 09:04:37 2026
有网友回答还好已经买了
想请问
哪现在这种情况
苹果大涨价!全额付清旧单竟被通路要求补差价 果粉气炸
2026/06/27 13:45
文/记者吴佩桦
独家/趁电商「涨价前」订苹果笔电 果粉怨:被砍单
东森新闻
2026年6月26日周五 下午7:31
苹果大涨价!果粉收通知崩溃:已成立订单竟要补差价
黄朝郁
2026年6月27日周六 下午12:12
请问有人真实遇到吗
或是要如何处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0.163.21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OS/M.1782608680.A.0FA.html
1F:推 adon0313: 消保官阿 06/28 09:05
2F:→ Sougetu: 这些也是在社群平台被抄的,你直接去看就知道了 06/28 09:24
3F:推 yokann: 坦白说threads上有些文要打个折扣就是 06/28 09:27
4F:→ goodyW: 应该是不太可能,你发票都开出来了,还补收哩,流氓哦 06/28 09:30
5F:推 jimmmh888: 为什麽不可能发票贴出来信件贴出来还能假? 06/28 09:39
6F:推 greg7575: 打消保退两倍已付价金 06/28 09:59
7F:推 greg7575: 民法。催告。就赢了。 06/28 10:04
8F:推 jeliang: 怀疑是假新闻,有发票买卖契约成立消保申诉稳赢 06/28 10:07
9F:推 darren81835: 假的吧 06/28 10:17
10F:推 siegfriedlin: 打广告啊 正反流量都是广告 ╮(╯_╰)╭ 06/28 10:41
11F:推 geneaven: 一直不知道studio A有哪里好,没比苹果直营门市便宜啊 06/28 10:47
12F:推 McAfee: StudioA在百货可以用礼券,直营只能apple pay 06/28 10:59
13F:推 NekomataOkay: 真的 06/28 11:20
14F:→ lordmi: 你有买就去告 没买那你不如问中午吃什麽 06/28 11:23
15F:→ splitfire: 如果是为了流量,但这样做反而是负面宣传吧? 06/28 11:31
16F:推 rsdy: 虾皮有卖家不承认退款给卖家,有次标错价闹很大的卖家 06/28 11:46
18F:推 neomaster: 一般出货後 才会开发票 06/28 12:22
19F:推 galant4606: 涨价前买了I pad两台,虾皮店家一直不敢按确认订单, 06/28 12:59
20F:→ galant4606: 该不会最後也说没货,要退款吧! 06/28 12:59
21F:推 econaccount: 楼上 可能性非常高 06/28 13:18
22F:嘘 PeterHu0827: 这群商人明明也是涨价前进货的 这波不赚白不赚喔 06/28 13:42
23F:推 dorbeetle: 酷澎有正常出货 收到涨价前的 至少有诚信多了 06/28 13:52
24F:→ ludashi: 其实也没必要抢吧,难道你这辈子就停在这一台了? 06/28 14:14
25F:→ ludashi: 到时出m6或新机种硬体更好,还不是一样要买涨价的 06/28 14:14
26F:推 xufuu: 也有可能是抢来套价差的 06/28 14:45
27F:推 xufuu: 印象中近期有些卖的文章 就没写买多少钱 06/28 14:47
28F:→ aika5512308: 好像50系列显示卡刚发售,有发票还乱搞记得可以找消 06/28 15:52
29F:→ aika5512308: 保官 06/28 15:52
30F:推 xknick: 等下次新品上市就没有涨价了 06/28 15:57
31F:推 n74042300: 手机报价感觉也在蠢蠢欲动 06/28 16:18
32F:推 geneaven: 手机就密切看好市多线上,要涨前大概没货卖 06/28 17:03
33F:推 lovewhite: 脆上面有看到某店家还说要告就去告 06/28 17:40
34F:推 hoos891405: 虾皮商家那样子退单只能说他很贱,但还没开发票根本 06/28 17:57
35F:→ hoos891405: 没差 06/28 17:57
36F:→ hoos891405: Threads上说的发票开出来,还有你补签我是不信 06/28 17:57
37F:嘘 stefanie: 你涨价钱买的要卖二手你会跟新价钱卖还是原本售价 大家 06/28 18:05
38F:→ stefanie: 摸摸自己良心 06/28 18:05
39F:推 hoos891405: 这两回事啊,你契约没成立前随便你卖啊 06/28 18:32
40F:→ stefanie: 我讲的是买来後卖二手 跟店家取消订单不同件 06/28 18:34
41F:推 cajole145: 记忆体现在涨价,太夸张了。 肯定要转嫁消费者。 06/28 18:48
42F:→ cajole145: 但他财大气粗觉得你要买就买不买拉倒 06/28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