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CTULaoda (交大Kobe™)
看板iOS
標題[問題] 這樣是不是今年BTS沒有了?
時間Thu Jun 25 23:45:40 2026
Apple扛不住漲價
本來大家期待的BTS
是不是也會一併沒有了?
同一代商品漲價其實觀感不是很好
與其漲價不如先選擇取消BTS
但現在走到漲價這一步
是不是代表已經無法靠取消BTS來Cover記憶體漲價所吃掉的利潤了?
需要漲價+取消BTS來彌補
大家覺得今年還會有BTS嗎?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5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iOS/M.1782402342.A.421.html
1F:推 LianD: 肯定有 該賺的還是要賺 06/25 23:51
2F:推 socool0714: 大家今年不買,明年就會調降了吧 06/25 23:56
3F:→ siegfriedlin: 庫存不夠 所以需要馬上以價制量 06/26 00:21
4F:→ siegfriedlin: 總比斷貨好 06/26 00:22
5F:推 xzero0911: 先漲起來放再BTS送還給你 06/26 00:42
6F:推 miumiujin: 這樣算了一輪下來BTS還跟漲價前的價格差不多== 06/26 01:11
7F:推 victoryss: 你我5....幹怎麼+5000 06/26 01:49
8F:推 q251425: 我覺得沒有了 到現在美國BTS都還沒有 06/26 05:51
9F:→ oopsskimo: 查了一下以往活動都在六月底 現在就已經六月底了 06/26 05:56
10F:推 alonzohorse: 可能涼了…… 06/26 06:09
11F:推 x090512319: 彭博社記者 昨天在價格調漲後 明確表示Apple的返校季 06/26 06:09
12F:→ x090512319: 活動預計將在下週登場 因為今年價格異動 所以比較晚 06/26 06:09
14F:推 xboxandone: 等等黨最終都會大獲全勝的 (享通膨 06/26 07:28
15F:推 foolwind: 喜歡多付錢 就繼續等 06/26 08:07
16F:推 peatle: 晚買享漲價 嘻嘻 06/26 09:15
17F:→ tndh: 等等檔大獲全勝 06/26 11:27
18F:→ tonylaio: 至少花一樣的錢多拿一個耳機了 06/26 12:16
19F:推 deolinwind: 改成只送東西不降價,反正漲價之後銷量變少,剛好清庫 06/26 12:53
20F:→ deolinwind: 存,不要小看廚師的庫存管理之術 06/26 12:53
21F:→ siegfriedlin: 庫存不用怕 現在有e系列和neo系列雙槍齊發 06/26 13:17
22F:→ siegfriedlin: 一發表就是搶爆一空 06/26 13:17
23F:→ siegfriedlin: 只有台積電產能夠不夠的問題 06/26 13:18
24F:推 q251425: 花一樣的錢前提是你買沒漲那麼多的 Ipad pro漲七千 06/26 14:21
25F:推 linweichean: 比較好奇 trade in會漲嗎 06/26 14:22
26F:→ soy5566: 消費緊縮起來 06/26 15:50
27F:→ acanjian: trade in有漲 06/26 17:36
28F:推 CGary: bts降的抵不了漲價吧? 06/26 21:24
29F:→ yoshilin: 可能只是提貨卷 06/26 21:49
30F:推 OnesXiao: 希望今年BTS的折扣能多給一點... 06/27 02:30
31F:推 yys310: BTS原來是陷阱QQ 06/27 08:04
32F:推 daniel021477: 漲7000這種的BTS根本補不回去 06/27 10:26
33F:推 tonylaio: BTS下週開始 06/27 17:47
34F:推 ludashi: 把耳機、筆也全都各調漲2000就補的回來了 06/27 17:59
35F:→ ludashi: 然後bts價格降幅加大 06/27 18:00
36F:推 saladbread: 庫存不夠,開學前能拿到貨?訂單有保障嗎? 06/28 17:12
37F:推 siekensou000: bts也會漲價嗎!? 06/28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