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CTULaoda (交大Kobe™)
看板iOS
标题[问题] 这样是不是今年BTS没有了?
时间Thu Jun 25 23:45:40 2026
Apple扛不住涨价
本来大家期待的BTS
是不是也会一并没有了?
同一代商品涨价其实观感不是很好
与其涨价不如先选择取消BTS
但现在走到涨价这一步
是不是代表已经无法靠取消BTS来Cover记忆体涨价所吃掉的利润了?
需要涨价+取消BTS来弥补
大家觉得今年还会有BTS吗?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8.152.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OS/M.1782402342.A.421.html
1F:推 LianD: 肯定有 该赚的还是要赚 06/25 23:51
2F:推 socool0714: 大家今年不买,明年就会调降了吧 06/25 23:56
3F:→ siegfriedlin: 库存不够 所以需要马上以价制量 06/26 00:21
4F:→ siegfriedlin: 总比断货好 06/26 00:22
5F:推 xzero0911: 先涨起来放再BTS送还给你 06/26 00:42
6F:推 miumiujin: 这样算了一轮下来BTS还跟涨价前的价格差不多== 06/26 01:11
7F:推 victoryss: 你我5....干怎麽+5000 06/26 01:49
8F:推 q251425: 我觉得没有了 到现在美国BTS都还没有 06/26 05:51
9F:→ oopsskimo: 查了一下以往活动都在六月底 现在就已经六月底了 06/26 05:56
10F:推 alonzohorse: 可能凉了…… 06/26 06:09
11F:推 x090512319: 彭博社记者 昨天在价格调涨後 明确表示Apple的返校季 06/26 06:09
12F:→ x090512319: 活动预计将在下周登场 因为今年价格异动 所以比较晚 06/26 06:09
14F:推 xboxandone: 等等党最终都会大获全胜的 (享通膨 06/26 07:28
15F:推 foolwind: 喜欢多付钱 就继续等 06/26 08:07
16F:推 peatle: 晚买享涨价 嘻嘻 06/26 09:15
17F:→ tndh: 等等档大获全胜 06/26 11:27
18F:→ tonylaio: 至少花一样的钱多拿一个耳机了 06/26 12:16
19F:推 deolinwind: 改成只送东西不降价,反正涨价之後销量变少,刚好清库 06/26 12:53
20F:→ deolinwind: 存,不要小看厨师的库存管理之术 06/26 12:53
21F:→ siegfriedlin: 库存不用怕 现在有e系列和neo系列双枪齐发 06/26 13:17
22F:→ siegfriedlin: 一发表就是抢爆一空 06/26 13:17
23F:→ siegfriedlin: 只有台积电产能够不够的问题 06/26 13:18
24F:推 q251425: 花一样的钱前提是你买没涨那麽多的 Ipad pro涨七千 06/26 14:21
25F:推 linweichean: 比较好奇 trade in会涨吗 06/26 14:22
26F:→ soy5566: 消费紧缩起来 06/26 15:50
27F:→ acanjian: trade in有涨 06/26 17:36
28F:推 CGary: bts降的抵不了涨价吧? 06/26 21:24
29F:→ yoshilin: 可能只是提货卷 06/26 21:49
30F:推 OnesXiao: 希望今年BTS的折扣能多给一点... 06/27 02:30
31F:推 yys310: BTS原来是陷阱QQ 06/27 08:04
32F:推 daniel021477: 涨7000这种的BTS根本补不回去 06/27 10:26
33F:推 tonylaio: BTS下周开始 06/27 17:47
34F:推 ludashi: 把耳机、笔也全都各调涨2000就补的回来了 06/27 17:59
35F:→ ludashi: 然後bts价格降幅加大 06/27 18:00
36F:推 saladbread: 库存不够,开学前能拿到货?订单有保障吗? 06/28 17:12
37F:推 siekensou000: bts也会涨价吗!? 06/28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