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g042008 (Akira)
看板iOS
標題Re: [情報] iOS 27 Beta 2 siri打facetime失效
時間Tue Jun 23 21:13:36 2026
今天上班的時候看到有beta 2了 立刻OTA更新
由於我很常用siri的播打電話功能
今天白天打了兩通給朋友 都沒接
晚上回家剛好媽媽換手機 我跟他說siri的使用方式
我就用我的手機 叫siri打給媽媽 結果媽媽的手機完全沒反應
但是正常用手點播打電話是正常的 後來我才想到可能是siri的問題
問了朋友之後確定他那邊也是沒收到來電
但是用siri打line通話是正常的
目前只發現facetime對方會沒收到
不曉得有沒有版友可以幫忙測試 我是不是個案
我現在是中文手機中文siri 英文手機英文siri可以用新版ai siri
但我不會講英文 也看不太懂 常常用siri提醒事項跟打電話
所以暫時還是只能用舊版sir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50.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iOS/M.1782220418.A.3C1.html
1F:推 monsterhunte: 我也是類似的問題,目前還沒找到原因,有點困擾 06/23 22:28
類似是 不是跟我一樣用siri播號嗎?
我個人是猜就是siri的bug而已 畢竟這版大改siri
和siri相關的功能有bug滿正常的
2F:推 kentwwx: New siri功能不如舊版,建議用舊版就好 06/23 23:12
我是用舊版沒錯阿
※ 編輯: song042008 (114.25.150.219 臺灣), 06/23/2026 23:42:33
3F:推 monsterhunte: 我的狀況是siri打facetime會沒反應,但是打電話ok 06/23 23:48
4F:→ monsterhunte: 我是接受方, ios26.5,找了3個不同的人測試, 06/23 23:50
5F:→ monsterhunte: 狀況都相同,3個人的iphone型號跟ios版本都不一樣 06/23 23:50
6F:→ monsterhunte: 所以我推測問題在我這邊,但是查不出root cause 06/23 23:51
7F:推 Allen0315: 是講英文嗎??? 用英文問SIRI試試 06/23 23:51
8F:→ Allen0315: BETA本來就是在測英文版的新Siri AI 06/23 23:52
9F:→ song042008: 剛剛測試 用新siri 打字請他打FaceTime給我媽媽的手 06/23 23:52
10F:→ song042008: 機 我媽的手機一樣沒反應 06/23 23:52
11F:→ song042008: 看來就是siri的問題了 06/23 23:52
12F:→ Allen0315: 舊版的Siri還在整合 把ChatGPT資料過渡到Gemini 06/23 23:53
13F:→ Allen0315: BETA版就是先試英文版的 06/23 23:53
14F:→ hoos891405: 就不懂那麼早當白老鼠,有bug有什麼好意外的 06/24 03:42
15F:→ song042008: 請問哪裡讓你覺得意外了 是用了你的手機更新了嗎 06/24 05:15
16F:推 ragnaroklove: 這個問題至少26.5就有了到現在還沒修好 06/24 07:48
17F:推 greg7575: 我的line通話掛了。省事 06/24 07:56
18F:推 monsterhunte: 對,這個bug跟beta應該無關,我ios26.4就有了 06/24 11:22
19F:→ song042008: 原來是這樣嗎 但是我26.5的時候很正常的說 06/24 11:33
21F:→ monsterhunte: 目前還沒找出原因,所以也不確定是不是跟ios版本有關 06/24 12:15
目前使用ai查詢國外狀況 試了各種方法 關閉siri 關閉打開語音通話功能等等
都沒辦法解決 已經使用「使用者意見」回報 希望有機會能修好這個bug
如果有碰到此問題的版友看可不可以撥空也回報一下
量多可能比較有機會被注意到(個人想法)
※ 編輯: song042008 (114.25.150.219 臺灣), 06/24/2026 16:55:09
22F:推 fattit: 這個情況26就有了, 我跟Apple Support聯繫了數月, 到現在 06/25 15:00
23F:→ fattit: 還沒有解決, 相信ticket已經開出來了, 不過看起來優先級比 06/25 15:01
24F:→ fattit: 較低, 同個Apple ID下的所有設備都不會響, 沒有來電紀錄, 06/25 15:02
25F:→ fattit: 不知道是不是只局限於台灣的使用者, 我身邊只有我一個中招 06/25 15:02
26F:→ fattit: , 很開心看到還有這麼多人 06/25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