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g042008 (Akira)
看板iOS
标题Re: [情报] iOS 27 Beta 2 siri打facetime失效
时间Tue Jun 23 21:13:36 2026
今天上班的时候看到有beta 2了 立刻OTA更新
由於我很常用siri的播打电话功能
今天白天打了两通给朋友 都没接
晚上回家刚好妈妈换手机 我跟他说siri的使用方式
我就用我的手机 叫siri打给妈妈 结果妈妈的手机完全没反应
但是正常用手点播打电话是正常的 後来我才想到可能是siri的问题
问了朋友之後确定他那边也是没收到来电
但是用siri打line通话是正常的
目前只发现facetime对方会没收到
不晓得有没有版友可以帮忙测试 我是不是个案
我现在是中文手机中文siri 英文手机英文siri可以用新版ai siri
但我不会讲英文 也看不太懂 常常用siri提醒事项跟打电话
所以暂时还是只能用旧版sir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5.150.21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OS/M.1782220418.A.3C1.html
1F:推 monsterhunte: 我也是类似的问题,目前还没找到原因,有点困扰 06/23 22:28
类似是 不是跟我一样用siri播号吗?
我个人是猜就是siri的bug而已 毕竟这版大改siri
和siri相关的功能有bug满正常的
2F:推 kentwwx: New siri功能不如旧版,建议用旧版就好 06/23 23:12
我是用旧版没错阿
※ 编辑: song042008 (114.25.150.219 台湾), 06/23/2026 23:42:33
3F:推 monsterhunte: 我的状况是siri打facetime会没反应,但是打电话ok 06/23 23:48
4F:→ monsterhunte: 我是接受方, ios26.5,找了3个不同的人测试, 06/23 23:50
5F:→ monsterhunte: 状况都相同,3个人的iphone型号跟ios版本都不一样 06/23 23:50
6F:→ monsterhunte: 所以我推测问题在我这边,但是查不出root cause 06/23 23:51
7F:推 Allen0315: 是讲英文吗??? 用英文问SIRI试试 06/23 23:51
8F:→ Allen0315: BETA本来就是在测英文版的新Siri AI 06/23 23:52
9F:→ song042008: 刚刚测试 用新siri 打字请他打FaceTime给我妈妈的手 06/23 23:52
10F:→ song042008: 机 我妈的手机一样没反应 06/23 23:52
11F:→ song042008: 看来就是siri的问题了 06/23 23:52
12F:→ Allen0315: 旧版的Siri还在整合 把ChatGPT资料过渡到Gemini 06/23 23:53
13F:→ Allen0315: BETA版就是先试英文版的 06/23 23:53
14F:→ hoos891405: 就不懂那麽早当白老鼠,有bug有什麽好意外的 06/24 03:42
15F:→ song042008: 请问哪里让你觉得意外了 是用了你的手机更新了吗 06/24 05:15
16F:推 ragnaroklove: 这个问题至少26.5就有了到现在还没修好 06/24 07:48
17F:推 greg7575: 我的line通话挂了。省事 06/24 07:56
18F:推 monsterhunte: 对,这个bug跟beta应该无关,我ios26.4就有了 06/24 11:22
19F:→ song042008: 原来是这样吗 但是我26.5的时候很正常的说 06/24 11:33
21F:→ monsterhunte: 目前还没找出原因,所以也不确定是不是跟ios版本有关 06/24 12:15
目前使用ai查询国外状况 试了各种方法 关闭siri 关闭打开语音通话功能等等
都没办法解决 已经使用「使用者意见」回报 希望有机会能修好这个bug
如果有碰到此问题的版友看可不可以拨空也回报一下
量多可能比较有机会被注意到(个人想法)
※ 编辑: song042008 (114.25.150.219 台湾), 06/24/2026 16:55:09
22F:推 fattit: 这个情况26就有了, 我跟Apple Support联系了数月, 到现在 06/25 15:00
23F:→ fattit: 还没有解决, 相信ticket已经开出来了, 不过看起来优先级比 06/25 15:01
24F:→ fattit: 较低, 同个Apple ID下的所有设备都不会响, 没有来电纪录, 06/25 15:02
25F:→ fattit: 不知道是不是只局限於台湾的使用者, 我身边只有我一个中招 06/25 15:02
26F:→ fattit: , 很开心看到还有这麽多人 06/25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