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板


LINE

看板 iOS  RSS
我老婆是 iPhone 17 妹妹是 iPhone 17 Pro 最近雙雙更新 iOS 26.5.1 之後 原本可以正常使用的 30W 及 67W 小米充電頭 插上後都不能正常充電 會變超慢充 或是一直重復跳過電變成無法正常充電 拿以前買的小米20W跟蘋果20W就正常 線的部分都是使用蘋果原線 所以跟線應該是沒關係 另外拿了表弟未更新的 iPhone 17 就所有的充電頭都能正常用 感覺是更新後變成會挑充電頭 有沒有人也這個情況? 也重開機過了一樣情況 這幾天就先把20W的頭重新拿出來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0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iOS/M.1782216061.A.D13.html
1F:→ gary8442: 沒遇到這個問題 i17最新版 06/23 21:16
2F:→ gary8442: 我都用PD140W充電器 06/23 21:17
3F:→ gary8442: 你描述的這個問題比較像是PD 15V握手失敗 06/23 21:18
4F:→ gary8442: 蘋果20W充電器最高PD 9V 所以握手沒問題 06/23 21:18
5F:→ siegfriedlin: g大內行的 15v比較容易有問題 06/24 01:14
6F:→ gary8442: iPad跟iPhone 16/17系列都是優先握手PD15V 06/24 01:32
7F:→ gary8442: 充電器不支援15V才會握手12V/9V PD 都不支援就5V慢充 06/24 01:33
8F:→ akiranon: 很妙的老婆跟妹妹都是是更新前可以充.更新後都出問題 06/24 03:01
9F:→ akiranon: 查了一下 67W 這顆支援 5V-3A 9V-3A 11V-6.1A 12V-3A 1 06/24 03:02
10F:→ akiranon: 5V-3A 20V-3.25A 06/24 03:02
11F:→ siegfriedlin: 你買個type C電流計測一下就知道了 06/24 03:04
12F:→ siegfriedlin: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握手的過程 06/24 03:05
13F:→ akiranon: 另外更新:妹妹本來用一顆三星行動電源.更新前可以正常 06/24 03:07
14F:→ akiranon: 快充.更新後發現也變慢充 06/24 03:07
15F:→ xzero0911: 17Pro覺得26.5.1是26.3之後最爛版本 超容易發熱 06/24 07:14
16F:→ gary8442: 大概是PD15V握手失敗直接降到5V1.5A 7.5W慢充了吧 06/24 11:28
17F:推 pusufu5566: 我用綠聯的最高可以充到52w 06/24 15:17
18F:→ gary8442: 哪隻iPhone 功率 52W 樓上搞笑嗎 06/24 15:50
19F:→ gary8442: 注意喔 這裡討論 iOS 不是MacOS 也不是 iPad OS 06/24 15:50
20F:推 pusufu5566: 我看充電線顯示的w就52w你覺得我在搞笑那你就笑, 06/24 23:04
21F:→ pusufu5566: 我講出我看到的數字罷了^^ 06/24 23:04
22F:推 pusufu5566: 17promax配綠聯45w充電頭~為什麼會跑到52w我不知 06/24 23:06
23F:→ pusufu5566: 道 06/24 23:06
24F:推 shock1021: 我也是 充電很快就變燙 06/25 01:55
25F:→ shock1021: 充到80就不行了 06/25 01:55
26F:→ shock1021: 我是17 這版本真的爛到有剩 06/25 01:55
27F:推 daniel12447: 樓上根本就是25反過來看成52吧 哪隻iPhone是能充到 06/25 12:57
28F:→ daniel12447: 52w啦 06/25 12:57
29F:→ TVBAS: 17promax規格最高就寫支援40w而已,52w應該快爆炸 06/25 13:03
30F:→ TVBAS: 了 06/25 13:03
31F:→ baibaizo: 表測輸入端功率峰值高於標稱峰值功率不是很正常嗎,你 06/25 13:49
32F:→ baibaizo: 們別裝可愛了 06/25 13:49
33F:→ siegfriedlin: 樓上應該沒測過 首先峰值40w存在時間很短 其次插線 06/25 14:21
34F:→ siegfriedlin: 輸入端高於輸出端也只會多一咪咪 更別提那是什麼快 06/25 14:21
35F:→ siegfriedlin: 樂表啦 06/25 14:21
36F:→ baibaizo: 啊多虧樓上提醒他是有線充,平常都看無線充轉換率看習 06/25 14:40
37F:→ baibaizo: 慣了,想說直接換算看起來很正常...笑死 06/25 14:40
38F:推 siegfriedlin: 沒事ww 06/25 14: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