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板


LINE

看板 iOS  RSS
我老婆是 iPhone 17 妹妹是 iPhone 17 Pro 最近双双更新 iOS 26.5.1 之後 原本可以正常使用的 30W 及 67W 小米充电头 插上後都不能正常充电 会变超慢充 或是一直重复跳过电变成无法正常充电 拿以前买的小米20W跟苹果20W就正常 线的部分都是使用苹果原线 所以跟线应该是没关系 另外拿了表弟未更新的 iPhone 17 就所有的充电头都能正常用 感觉是更新後变成会挑充电头 有没有人也这个情况? 也重开机过了一样情况 这几天就先把20W的头重新拿出来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9.201.2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OS/M.1782216061.A.D13.html
1F:→ gary8442: 没遇到这个问题 i17最新版 06/23 21:16
2F:→ gary8442: 我都用PD140W充电器 06/23 21:17
3F:→ gary8442: 你描述的这个问题比较像是PD 15V握手失败 06/23 21:18
4F:→ gary8442: 苹果20W充电器最高PD 9V 所以握手没问题 06/23 21:18
5F:→ siegfriedlin: g大内行的 15v比较容易有问题 06/24 01:14
6F:→ gary8442: iPad跟iPhone 16/17系列都是优先握手PD15V 06/24 01:32
7F:→ gary8442: 充电器不支援15V才会握手12V/9V PD 都不支援就5V慢充 06/24 01:33
8F:→ akiranon: 很妙的老婆跟妹妹都是是更新前可以充.更新後都出问题 06/24 03:01
9F:→ akiranon: 查了一下 67W 这颗支援 5V-3A 9V-3A 11V-6.1A 12V-3A 1 06/24 03:02
10F:→ akiranon: 5V-3A 20V-3.25A 06/24 03:02
11F:→ siegfriedlin: 你买个type C电流计测一下就知道了 06/24 03:04
12F:→ siegfriedlin: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握手的过程 06/24 03:05
13F:→ akiranon: 另外更新:妹妹本来用一颗三星行动电源.更新前可以正常 06/24 03:07
14F:→ akiranon: 快充.更新後发现也变慢充 06/24 03:07
15F:→ xzero0911: 17Pro觉得26.5.1是26.3之後最烂版本 超容易发热 06/24 07:14
16F:→ gary8442: 大概是PD15V握手失败直接降到5V1.5A 7.5W慢充了吧 06/24 11:28
17F:推 pusufu5566: 我用绿联的最高可以充到52w 06/24 15:17
18F:→ gary8442: 哪只iPhone 功率 52W 楼上搞笑吗 06/24 15:50
19F:→ gary8442: 注意喔 这里讨论 iOS 不是MacOS 也不是 iPad OS 06/24 15:50
20F:推 pusufu5566: 我看充电线显示的w就52w你觉得我在搞笑那你就笑, 06/24 23:04
21F:→ pusufu5566: 我讲出我看到的数字罢了^^ 06/24 23:04
22F:推 pusufu5566: 17promax配绿联45w充电头~为什麽会跑到52w我不知 06/24 23:06
23F:→ pusufu5566: 道 06/24 23:06
24F:推 shock1021: 我也是 充电很快就变烫 06/25 01:55
25F:→ shock1021: 充到80就不行了 06/25 01:55
26F:→ shock1021: 我是17 这版本真的烂到有剩 06/25 01:55
27F:推 daniel12447: 楼上根本就是25反过来看成52吧 哪只iPhone是能充到 06/25 12:57
28F:→ daniel12447: 52w啦 06/25 12:57
29F:→ TVBAS: 17promax规格最高就写支援40w而已,52w应该快爆炸 06/25 13:03
30F:→ TVBAS: 了 06/25 13:03
31F:→ baibaizo: 表测输入端功率峰值高於标称峰值功率不是很正常吗,你 06/25 13:49
32F:→ baibaizo: 们别装可爱了 06/25 13:49
33F:→ siegfriedlin: 楼上应该没测过 首先峰值40w存在时间很短 其次插线 06/25 14:21
34F:→ siegfriedlin: 输入端高於输出端也只会多一咪咪 更别提那是什麽快 06/25 14:21
35F:→ siegfriedlin: 乐表啦 06/25 14:21
36F:→ baibaizo: 啊多亏楼上提醒他是有线充,平常都看无线充转换率看习 06/25 14:40
37F:→ baibaizo: 惯了,想说直接换算看起来很正常...笑死 06/25 14:40
38F:推 siegfriedlin: 没事ww 06/25 14:57
39F:推 pusufu5566: https://files.catbox.moe/z14ov9.png 06/26 02:2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