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g042008 (Akira)
看板iOS
標題[問題] iOS27 beta wifi不穩定
時間Fri Jun 19 11:16:29 2026
【一般問題】
機型名稱:
iPhone 17 Pro max
系統版本:
iOS27 beta
問題描述:
沒看到版上有人討論相關的問題
我是直接OTA更新的 我每個版本都是用OTA更新
更新到iOS27 beta後 wifi會有不穩定的問題
不管是家裡還是公司還是朋友家的wifi都會 所以初步是排除wifi源頭的問題
可能開個網頁 或是遊戲 就會收不到網路 然後過一下跳回5G
再一下就會連回wifi
這種狀況已經滿多次了
不曉得是不是iOS27 beta的問題 因為搜尋好像沒什麼一樣的狀況
不曉得版友們有相同的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57.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iOS/M.1781838991.A.2FB.html
1F:推 thumbg75446: +1 06/19 11:20
2F:推 dennis91401: +1,雖然整體不錯但這個bug真的很煩 06/19 11:35
同感XD
3F:推 bust222: 舊機沒問題 可能蘋果自研N1驅動有問題吧 畢竟才初版beta 06/19 11:36
但如果不是個案的話就希望下個beta或是正式版能修好
能修好就不是什麼大問題 畢竟其他整體表現我也覺得很滿意
※ 編輯: song042008 (114.25.157.50 臺灣), 06/19/2026 11:50:31
4F:推 Jason70584: 目前也有遇到。但最尷尬的是重新開機我也用不了xD 06/19 12:01
5F:推 hoos891405: 就有人說ios26正式版爛到不值得留念,寧可升上去玩i 06/19 12:05
6F:→ hoos891405: os27開發者beta 06/19 12:05
7F:→ hoos891405: 為什麼說beta只能玩玩就是這樣,下個beta版本很可能 06/19 12:06
8F:→ hoos891405: 又會有新問題 06/19 12:06
9F:推 kivan00: 在WIFI頁面關掉Connectivity Assist 06/19 12:07
10F:推 LonyIce: 有感,把自動調整關掉也沒用 06/19 12:17
11F:推 juicelover: 繼續卡18.7 06/19 12:48
12F:推 ninjaxin: Feedback 06/19 12:57
13F:推 smile2359630: 我也有遇到,我是直接開飛航連WiFi哈哈 06/19 13:20
14F:推 siegfriedlin: 26.5不錯用 有聽說27的siri ai頗耗電 06/19 13:34
16F:→ stephenx: 把這個新功能先關掉,ios27這個功能是偵測wifi不穩定時 06/19 13:40
17F:→ stephenx: 會使用電信網路 06/19 13:40
18F:→ supereva: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 我一直斷 06/19 14:02
19F:推 ocaen2000: +1 06/19 14:04
20F:推 swarx: 回報,17 Pro目前沒遇到 06/19 15:24
21F:推 ghbneil0527: 17 pro 有遇到,目前重開機就好了 06/19 15:29
22F:→ Towasama: +1 瘋狂斷線 06/19 15:37
23F:推 a73229: 我剛試了重置網路就好了。重開無效 06/19 16:14
24F:推 roger840410: 無線Carplay一直狂斷重連,應該也是wifi的問題 06/19 16:48
25F:推 maxw1102: OTA更新 剛更新完會這樣 現在倒還好 不過這是beta通病了 06/19 17:18
26F:→ maxw1102: XD 06/19 17:18
27F:→ maxw1102: 主要是那個新功能有bug 關掉會好一點 06/19 17:18
28F:推 ohmygod18812: +1關掉新功能跟重開還有重置網路了還是一樣 回報等 06/19 21:32
29F:→ ohmygod18812: 之後更新了吧 06/19 21:32
30F:推 maxw1102: 沒意外下週二或三就要beta 2 再看看吧 我比較期待拍照1X 06/19 22:21
31F:→ maxw1102: 鏡頭存圖bug修好 06/19 22:21
32F:→ Arthur818: 16pm只能卡18.7 後面版本爛到炸 06/19 22:57
33F:→ Arthur818: 這麼多人遇到就不能扯個案了 06/19 22:58
34F:推 pusufu5566: ios27打字鍵盤有沒有比較正常? 06/20 00:22
35F:推 maxw1102: iOS27 打字又爛掉了 哈 06/20 12:19
36F:推 roman80010: 上滑切換app也會卡住不動 06/21 00:42
37F:推 victory63015: 我現在wifi功能整個掛掉... 06/21 02:58
38F:推 frank38: +1,我有捷徑當連上WiFi會觸發,現在有事沒事就觸發.. 06/21 10:26
39F:推 ryolai: 13 pro max 沒這問題 06/21 12:05
40F:推 BoomJames: 有人遇到carplay一直斷嗎 06/21 14:54
41F:→ sing60905: 果然不是只有我 重置網路也沒用 常常會變成4G重連 06/21 18:50
42F:推 ive711: 請問有人carplay也很常斷線重連嗎? 06/22 07:51
43F:→ berserkman: 接下來鍵盤修一年然後新版本出來鍵盤又壞掉 06/22 08:55
44F:推 maxw1102: 預期明天or後天凌晨會beta 2 再看這些bug有沒有修 希望 06/22 09:45
45F:→ maxw1102: 拍照1x bug先修 06/22 09:45
46F:推 fire01: 有人用ipad也會發生一樣的問題嗎? 06/22 12:45
47F:推 xoy: iPad也會,Mac還沒遇到 06/22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