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g042008 (Akira)
看板iOS
标题[问题] iOS27 beta wifi不稳定
时间Fri Jun 19 11:16:29 2026
【一般问题】
机型名称:
iPhone 17 Pro max
系统版本:
iOS27 beta
问题描述:
没看到版上有人讨论相关的问题
我是直接OTA更新的 我每个版本都是用OTA更新
更新到iOS27 beta後 wifi会有不稳定的问题
不管是家里还是公司还是朋友家的wifi都会 所以初步是排除wifi源头的问题
可能开个网页 或是游戏 就会收不到网路 然後过一下跳回5G
再一下就会连回wifi
这种状况已经满多次了
不晓得是不是iOS27 beta的问题 因为搜寻好像没什麽一样的状况
不晓得版友们有相同的问题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5.157.5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OS/M.1781838991.A.2FB.html
1F:推 thumbg75446: +1 06/19 11:20
2F:推 dennis91401: +1,虽然整体不错但这个bug真的很烦 06/19 11:35
同感XD
3F:推 bust222: 旧机没问题 可能苹果自研N1驱动有问题吧 毕竟才初版beta 06/19 11:36
但如果不是个案的话就希望下个beta或是正式版能修好
能修好就不是什麽大问题 毕竟其他整体表现我也觉得很满意
※ 编辑: song042008 (114.25.157.50 台湾), 06/19/2026 11:50:31
4F:推 Jason70584: 目前也有遇到。但最尴尬的是重新开机我也用不了xD 06/19 12:01
5F:推 hoos891405: 就有人说ios26正式版烂到不值得留念,宁可升上去玩i 06/19 12:05
6F:→ hoos891405: os27开发者beta 06/19 12:05
7F:→ hoos891405: 为什麽说beta只能玩玩就是这样,下个beta版本很可能 06/19 12:06
8F:→ hoos891405: 又会有新问题 06/19 12:06
9F:推 kivan00: 在WIFI页面关掉Connectivity Assist 06/19 12:07
10F:推 LonyIce: 有感,把自动调整关掉也没用 06/19 12:17
11F:推 juicelover: 继续卡18.7 06/19 12:48
12F:推 ninjaxin: Feedback 06/19 12:57
13F:推 smile2359630: 我也有遇到,我是直接开飞航连WiFi哈哈 06/19 13:20
14F:推 siegfriedlin: 26.5不错用 有听说27的siri ai颇耗电 06/19 13:34
16F:→ stephenx: 把这个新功能先关掉,ios27这个功能是侦测wifi不稳定时 06/19 13:40
17F:→ stephenx: 会使用电信网路 06/19 13:40
18F:→ supereva: 原来不是只有我这样 我一直断 06/19 14:02
19F:推 ocaen2000: +1 06/19 14:04
20F:推 swarx: 回报,17 Pro目前没遇到 06/19 15:24
21F:推 ghbneil0527: 17 pro 有遇到,目前重开机就好了 06/19 15:29
22F:→ Towasama: +1 疯狂断线 06/19 15:37
23F:推 a73229: 我刚试了重置网路就好了。重开无效 06/19 16:14
24F:推 roger840410: 无线Carplay一直狂断重连,应该也是wifi的问题 06/19 16:48
25F:推 maxw1102: OTA更新 刚更新完会这样 现在倒还好 不过这是beta通病了 06/19 17:18
26F:→ maxw1102: XD 06/19 17:18
27F:→ maxw1102: 主要是那个新功能有bug 关掉会好一点 06/19 17:18
28F:推 ohmygod18812: +1关掉新功能跟重开还有重置网路了还是一样 回报等 06/19 21:32
29F:→ ohmygod18812: 之後更新了吧 06/19 21:32
30F:推 maxw1102: 没意外下周二或三就要beta 2 再看看吧 我比较期待拍照1X 06/19 22:21
31F:→ maxw1102: 镜头存图bug修好 06/19 22:21
32F:→ Arthur818: 16pm只能卡18.7 後面版本烂到炸 06/19 22:57
33F:→ Arthur818: 这麽多人遇到就不能扯个案了 06/19 22:58
34F:推 pusufu5566: ios27打字键盘有没有比较正常? 06/20 00:22
35F:推 maxw1102: iOS27 打字又烂掉了 哈 06/20 12:19
36F:推 roman80010: 上滑切换app也会卡住不动 06/21 00:42
37F:推 victory63015: 我现在wifi功能整个挂掉... 06/21 02:58
38F:推 frank38: +1,我有捷径当连上WiFi会触发,现在有事没事就触发.. 06/21 10:26
39F:推 ryolai: 13 pro max 没这问题 06/21 12:05
40F:推 BoomJames: 有人遇到carplay一直断吗 06/21 14:54
41F:→ sing60905: 果然不是只有我 重置网路也没用 常常会变成4G重连 06/21 18:50
42F:推 ive711: 请问有人carplay也很常断线重连吗? 06/22 07:51
43F:→ berserkman: 接下来键盘修一年然後新版本出来键盘又坏掉 06/22 08:55
44F:推 maxw1102: 预期明天or後天凌晨会beta 2 再看这些bug有没有修 希望 06/22 09:45
45F:→ maxw1102: 拍照1x bug先修 06/22 09:45
46F:推 fire01: 有人用ipad也会发生一样的问题吗? 06/22 12:45
47F:推 xoy: iPad也会,Mac还没遇到 06/22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