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lank (阿wei)
看板regimen
标题[讨论] DHC鱼油好吗
时间Fri May 8 15:08:21 2026
之前只吃过他们家的B群
最近想试试看鱼油
看价格也还蛮划算的
EPA和DHA的比例看起来也还行
就是不知道吃起来感受如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1.175.21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regimen/M.1778224103.A.D14.html
1F:推 jiebbb3843: 他们家就是便宜而已 61.30.180.230 05/08 15:42
2F:推 anmypl7159: 他们家鱼油大小做的比较友善,有些123.204.134.247 05/08 17:27
3F:→ anmypl7159: 牌子都异常大颗超难吞==123.204.134.247 05/08 17:27
4F:推 baychi999: 便宜 没了 111.242.92.125 05/08 17:32
5F:推 yi54ywobpo: 浓度偏低欸 61.223.36.181 05/08 19:01
6F:推 sheng2833: 找rtg形式的吧 吸收比较好 36.231.108.5 05/08 19:47
7F:推 tish33bwes: 我觉得腥味满重的118.168.198.194 05/11 09:25
8F:推 wallace92c: 虽然便宜但cp值偏低 27.105.55.230 05/11 10:05
9F:推 chesterii5: 算入门款吧118.168.223.162 05/11 11:15
10F:推 zhengvto21: 不太推 1.163.178.248 05/11 12:14
11F:推 huwakila: 他们家用夹链袋设计要确实关好,不然111.250.152.153 05/11 16:53
12F:→ huwakila: 台湾湿度高,放久了会全部黏在一起111.250.152.153 05/11 16:53
13F:推 flowerhigh: 之前去日本都会囤好几包,现在台湾175.181.153.150 05/11 18:14
14F:→ flowerhigh: 特价的时候买也不贵175.181.153.150 05/11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