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y0321 (cjy0321)
看板baking
标题[其他] 镜面蛋糕的啊杂
时间Fri Aug 18 09:22:49 2017
最近镜面蛋糕很红
网路常常可以看到淋酱的影片
可是我每次都只看到浪费好多酱啊
全部都滴在下面好浪费啊啊啊啊
不要再倒了已经可以了!!!!
整个啊杂到不行强迫症大发作
我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去做镜面蛋糕了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8.159.18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503019372.A.42F.html
1F:→ cobal: 那个都是会回收再利用的08/18 10:30
2F:→ kirsch06: 推楼上08/18 10:45
3F:推 juju6326: 所以我也不常做,自己吃的话多的很难处理,量少了倒起08/18 10:54
4F:→ juju6326: 来又很丑08/18 10:54
5F:推 cata: 这是产量增加可以压低单位成本的一个例子XD08/18 11:24
6F:→ quiy: 之前剩的会收集然後留着当抹酱吃08/18 12:13
7F:→ Inory0216: 剩的当抹酱+108/18 12:18
8F:推 sabrina7418: 有混色的很难再用吧?08/18 12:58
9F:推 kubturub: 看到影片不把碗里的面糊刮乾净也觉得很阿杂08/18 13:54
对这个也是!勤俭阿桑心态大爆发
10F:推 Agneta: 有同感XD08/18 14:53
11F:推 mangomilk: 超同感08/18 15:32
※ 编辑: cjy0321 (101.138.159.183), 08/18/2017 16:05:59
12F:推 girlonfire: 面糊刮不乾净觉得阿杂+1 08/18 18:47
13F:→ meisterhaft: 我都用保鲜膜铺盘子,把乾净小皿放中心,把蛋糕连底盘 08/18 19:37
14F:→ meisterhaft: 放到乾净小皿上再倒淋面,蛋糕小皿拿走,从周围把保鲜 08/18 19:38
15F:→ meisterhaft: 膜往中心收起来让淋酱集中,剪个小口就可以挤乾净 08/18 19:39
16F:→ meisterhaft: 然後看到面糊没有刮乾净也会浑身不对劲XD 08/18 19:40
17F:推 adscription: +1 刮刀无数次解救我看到盆壁都是面糊就会发作的病 08/18 23:24
18F:推 VampirePY: 哈哈哈哈哈哈 08/19 12:35
19F:推 renny: 超浪费+1 每次想做淋面,再想到法芙娜的价格就觉得算了XD 08/20 19:42
20F:→ renny: 不然就是只做一点,小心翼翼的只淋表面不让他们滴下来 08/20 19:43
21F:→ xyz246abc456: 你可以考虑用单价低一点的巧克力作淋面,或者想其它 08/21 11:26
22F:→ xyz246abc456: 方式来蒐集流下去的酱汁,每次看影片淋酱都好疗癒, 08/21 11:27
23F:→ xyz246abc456: 家淋酱就阿杂得要命,果然居家跟业务用有别啊 08/21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