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akingdown (As time goes by)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加烈酒的甜点食用上有什麽注意事项吗?
时间Sat Jul 1 00:39:03 2017
有一个疑问想请问一下,
发觉不少甜点其实是会用到烈酒,而且有时是没烤过的,
像是橙香磅蛋糕,最後淋的酱有的食谱会加上橙酒,
因为是没烤过的,酒精含量应该会残留比较多吧?
如果说让小朋友吃不晓得合不合适?
像大人吃了不晓得酒精浓度会不会过量而要避免开车?
还是说这种量应该没那麽高所以没差?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5.117.24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8840745.A.FB3.html
1F:→ cityfear: 没差 07/01 00:48
2F:推 ss21: 在法国大人小孩都会吃,毕竟一人份蛋糕量也不会太多,而且是 07/01 01:03
3F:→ ss21: 甜点不是正餐,所以不太有影响。除非真的不想给小孩吃到酒 07/01 01:03
4F:→ ss21: 精,就会直接用波美糖水代替。 07/01 01:03
5F:→ nicefish: 我的全酒兰姆戚风,我家三岁小孩都照吃XDD 07/01 10:19
6F:→ meisterhaft: 如果你是婆家的,那你可能会被放到网路上公审"我大小 07/01 19:29
7F:→ meisterhaft: 姑居然拿含酒的甜食给我的小孩吃!" 07/01 19:29
8F:推 Agneta: 大人不至於不能开车啦.....但有些人很介意小孩完全不能吃 07/01 21:15
9F:→ Agneta: 含酒精的食物,自己斟酌一下@@ 07/01 21:15
10F:→ fashsboy: 如果先加热把酒精挥发掉在加到甜点里制作呢?应该可以吧 07/01 21:31
11F:推 donkilling: 那不如就选择加别的啦XDDD 07/02 17:28
12F:→ jimgjay: 加的量真的不多 除非不喜欢酒味或是不想要有酒味 不然真 07/02 20:49
13F:→ jimgjay: 的没什麽差 07/02 20:49
14F:推 ninan: 推meisterhaft XD 07/02 22:12
15F:→ dream070912: 如果真的会有小孩子吃到,就刷糖水(直接省略酒), 07/03 19:05
16F:→ dream070912: 就算有经过加热的,其实我也不太放心给小孩吃 07/03 19:05
17F:→ dream070912: 如果是给别人的小孩吃,问一下家长吧!有人介意有人 07/03 19:07
18F:→ dream070912: 不介意 07/03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