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ther14 (Esther)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纽约起司蛋糕做起来差好多
时间Mon Jun 19 10:49:33 2017
1.问题叙述/食谱配方:
纽约起司蛋糕
奶油乳酪 550g (室温)
细砂糖 160g
蛋 3颗
面粉 2匙
柠檬皮 些许
蓝莓 200g
2.相关图片
(选择性检附):
我做出来长这样
http://imgur.com/a/YB9AI
影片做出来长这样!
http://imgur.com/a/cFYqV
影片里面放的材料跟我的一样,
吃起来还是好吃啦~
但很想烤出来像这麽美!
不知道是不是烤箱不够热?
还是 奶油乳酪牌子不一样?
有人知道诀窍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6.166.24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7840576.A.831.html
1F:→ liukiki: 奶油乳酪是用哪种的?如果用到抹酱款的很容易太软 06/19 11:58
2F:→ esther14: 我用法国le gall~ 满硬的 06/19 12:02
3F:推 enjoyfafa: 你有用水浴吗?我记得Ramsay那个好像没有,但我忘记他的 06/19 12:49
4F:→ enjoyfafa: 比例就是 06/19 12:50
5F:→ esther14: 没有水浴 因为影片没有~影片看起来好简单>< 06/19 13:03
6F:推 nznz: 要先高温烤上色10分钟啊 06/19 14:32
7F:→ nznz: 有时候超过10分钟 06/19 14:33
8F:→ esther14: 喔!了解!那那种塌陷的感觉出得来吗? 06/19 15:59
9F:推 felicia828: 我觉得你的也很美耶! 06/19 16:28
10F:→ esther14: 有吗?我觉得好朴素 06/19 16:58
11F:推 nznz: 先220~240度烤10~15分吧,先上色,凹陷烤的出来 06/19 17:58
12F:→ esther14: Ya~~好喔 过几天再试一次! 06/19 18:03
14F:→ nznz: 我是用她的烤出色泽跟凹陷,但要闷1小时,因为拿出来有温差 06/19 18:05
15F:→ nznz: 会裂掉 06/19 18:05
17F:推 nznz: 这是我烤的,配方乘0.8还是比较高一点,重乳酪起士要注意的 06/19 18:10
18F:→ nznz: 点蛮多,你再上网查查吧,有问题问与答 06/19 18:10
19F:→ esther14: Wow~~太棒了!下次就试这个! 06/19 18:35
20F:→ ruby40861: #代修标题(空格) 06/19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