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shsboy ()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台中西点丙级上课一问
时间Wed May 31 15:49:26 2017
小弟打算去上西点丙级的课程
请问台中有上过的板友有推荐那间教室吗?
我查到一间聚丰餐旅 1万2 含材料费
一个人操作含5堂,共20小时 (含1次学、术科模拟考),一人一组个别操作
请问行情都差不多这上下吗?
这间教室的评价如何呢?
希望有台中板友跟我说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8.84.15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6216968.A.B03.html
1F:→ Junchoon: 不要求一定要一人一组的还有很多选择啊... 05/31 20:57
2F:→ Junchoon: 丙级只上20小时就收1万2真的有点... 05/31 21:03
3F:→ fashsboy: 请问有其他更好的选择吗?我是想上一人一组的 05/31 22:27
4F:→ cobal: 丙级12K真的不便宜,至於值不值得就看你自己了!! 05/31 23:17
5F:推 kkasa: 明道大学推广教育中心暑假有开课 8000元 06/01 10:22
6F:→ kkasa: 但是是四个人ㄧㄗㄨ 06/01 10:22
7F:推 wenelva: 我是在聚丰上的,老师很好,不懂都可以再问 06/02 12:27
8F:推 tt11181tw: 救国团 推蔡大钦老师 06/02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