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nnCho (曹扁儿)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泡打粉会刮舌吗?
时间Tue Mar 28 22:37:56 2017
近一年来练习了几种甜点,发现只要是有加入泡打粉的甜点,比如玛德莲(佳芳老师食谱
)、司康,都会让我的舌头前端有种刮刮(麻麻(?))的感觉。
但问过家人,他们都表示不会,只有我而已......上网查了一下,也没有找到有人和我一样
的状况,想知道究竟是为什麽?难道是我个人体质的问题吗Orz
手机发文,如有排版问题请见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3.42.18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0711878.A.275.html
1F:→ meisterhaft: 加多就会+1 03/28 22:53
2F:→ meisterhaft: 我用的是无铝的 03/28 22:53
3F:推 clotilde: 觉得会涩涩的 不知道怎麽消除 03/28 23:14
4F:推 bnbouz: 我觉得跟个人体质多少有关耶 我有几个朋友也对泡打粉敏感 03/28 23:46
5F:→ bnbouz: 只要吃到有加泡打粉的甜点都会觉得涩涩的 03/28 23:46
6F:→ bnbouz: 明明同一块蛋糕其他人就吃不出来 03/28 23:47
7F:→ jumilinbell: 我也用无铝,每次加每次有fu 03/29 00:13
8F:推 passenger10: 会+1 但看多寡跟敏感问题@@ 03/29 11:51
9F:推 llittlebear: 我是觉得加多会有苦味 03/29 18:58
10F:→ LynnCho: 看来真的是个人体质的问题了QQQ谢谢以上板友回覆,让我 03/31 12:35
11F:→ LynnCho: 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03/31 12:35
12F:推 cute0185: 加太多会觉得刮舌+1 04/03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