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ing 板


LINE

大家好,第一次在烘培版发问,手机排版请见谅 想请问大家为什麽我的重乳酪味道没有到很浓? 想做出像一般外面那种浓郁的乳酪味道,但同事吃了说很像卡士达口味的XD 以下是我所用的食谱,可以帮忙看看有哪边可以改善吗, 感谢大家 材料: Cream cheese 750g (铁塔牌) 糖 150g 中筋面粉 30g 蛋 4颗 蛋黄 1颗 鲜奶油 30g 优格 50g 香草粉 10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0.0.15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9653025.A.C09.html
1F:推 hhcpatience: 加柠檬汁03/16 17:15
我试过+柠檬汁,变成柠檬口味的,我是想做原味><
2F:→ yesman1214: 鲜奶油和蛋03/16 20:01
3F:→ yesman1214: 鲜奶油600g,鸡蛋6颗03/16 20:01
原来鸡蛋多一些会比较浓(做笔记
4F:推 janisyu: 香草粉太多了,香草味盖过乳酪味,香草粉只是去腥,2克03/16 20:33
5F:→ janisyu: 应该就够了03/16 20:33
!!那我也超出太多了吧XD
6F:→ atco: 应该不用加香草粉吧03/16 21:05
7F:→ atco: 这是8寸的量吗03/16 21:05
8F:→ atco: 我做8寸要很香浓 用500g奶油乳酪的配方就很够了耶03/16 21:06
对呀8寸的量,所以不是奶油乳酪越多越浓郁唷?
9F:推 taya1991: 拿去煮一下?03/16 21:24
认真的吗!
10F:推 akihachi: 我的食谱只有:奶油乳酪500 砂糖100 蛋x4 柠檬汁ㄧ大匙03/16 22:29
11F:→ akihachi: 高%的酒一茶匙 几滴香草精03/16 22:30
12F:→ akihachi: 这样蛮浓郁的03/16 22:31
加酒?! 不会有酒味吗? ※ 编辑: may82jim (114.42.137.144), 03/16/2017 22:43:24
13F:推 miniwin: 6寸用250g奶油乳酪很浓郁,砂糖40g、全蛋 2颗、无糖优酪03/16 23:12
14F:→ miniwin: 乳50g。03/16 23:12
跟我的食谱好像差不多,我吃怎麽不够浓郁(哭
15F:→ amoroe13: 好奇你柠檬汁是加了多少会变柠檬口味XD03/17 00:10
16F:→ akihachi: 酒只有一茶匙提味啊XDD酒精高温烘培下会挥发03/17 01:50
所以大家加柠檬不会变柠檬口味.....(崩溃 下次我试试看加酒!
17F:推 cryy: 借标题问一下,那外面卖的重乳酪的酸味是来自於哪里03/17 07:21
我也想知道~~ ※ 编辑: may82jim (114.42.137.144), 03/17/2017 07:46:28
18F:推 Inory0216: 酸味的来源很多,有些奶油乳酪本身酸味就重,有些是柠03/17 08:05
19F:→ Inory0216: 檬汁(其他酸性果汁),酸奶油跟优格也会增加酸味 03/17 08:05
20F:→ Inory0216: 建议你先换个牌子,kiri跟四叶都算浓郁 03/17 08:07
恩~~我下次要用四叶试试看,希望能达到我心目中的味道
21F:推 JayceLai: 优格 03/17 11:56
优格我有加了耶~~
22F:→ chr20010: 个人觉得铁塔的味道比较淡,可能是这个原因吧03/17 12:49
下次做要换四叶了~~ ※ 编辑: may82jim (59.120.0.150), 03/17/2017 16:44:35
23F:推 mangomilk: 八寸 500g奶油乳酪就很浓了 卡夫也算浓郁 03/17 18:20
24F:推 hangten777: 我用乳酪之前都会试吃一口乳酪 铁塔比较没乳酪酸味 03/17 18:50
25F:→ hangten777: 反而是比较偏奶味的感觉 可以换别牌试试看 03/17 18:50
26F:推 miniwin: 我是买全联的奶油乳酪(忘记牌子,现场也只卖一种牌子) 03/17 22:24
27F:→ miniwin: ,一条250g刚好可以做一个六寸 03/17 22:25
28F:推 Lostphantom: 觉得加酸奶会改善耶 03/17 22:50
29F:推 taya1991: 酸味可以加柠檬汁果醋都可以 03/17 23:07
30F:→ taya1991: 起司的浓郁可能只能换品牌,煮我是想说这样奶香比较重 03/17 23:08
31F:→ taya1991: 奶油也可以一起住煮 03/17 23:08
32F:→ taya1991: 蛋不要一起煮嘿 会凝固 03/17 23:08
33F:→ taya1991: 怕柠檬味太重,可以用绿色柠檬外皮,提味,柠檬汁方放 03/17 23:10
34F:→ taya1991: 少一点,不然用果醋 03/17 23:10
35F:推 atco: 铁塔我也用过 淡也没那麽夸张啦 03/18 15:00
36F:→ atco: 香草粉不要加试试 03/18 15:01
37F:→ atco: 酸的话糖改100~120 03/18 15:01
38F:→ atco: 但若糖多 柠檬也多 吃起来一样会酸 而且会较前者层次比较多 03/18 15:02
39F:→ atco: 原po可试试 03/18 15:02
40F:推 dream070912: 个人觉得,鲜奶油和优格可以全换成酸奶油,奶油乳酪 03/26 14:07
41F:→ dream070912: 可以换卡夫的,乳酪味道比较浓郁。 03/26 14:07
42F:推 apple0820: 推酸奶油加cream cheese 做出来的乳酪味比较有层次感 03/26 19:52
43F:推 alosecat: 大推加酸奶,好吃到哭(是有多感动XD 04/03 14:3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