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lvet (Velvet)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抹茶粉与可可粉过期
时间Thu Mar 16 12:39:45 2017
最近发现家里有未开封过的宇治抹茶
是去年从京都购入的
包装上的期限是到2016.06.20
没开封过就丢掉太心疼了
另外还有一罐226g的Hershey's可可粉
也是之前买来做提拉米苏
用不到半罐
包装上的期限到2016.11月
有点结块
http://i.imgur.com/em7B2TP.jpg
翻着橱柜觉得好浪费啊
刚好最近想做千层
这样过期半年左右的食品还能使用吗?
先谢谢大家给我意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0.108.24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9639188.A.AC2.html
1F:推 mangomilk: 香气不佳 但ok使用 03/16 13:11
2F:推 wantfly1718: 没有人知道吧,担心的话还是买新的吧 03/16 15:26
3F:→ jack11070: .....刚刚看我那罐也过期了,但我上礼拜才拿来做布朗尼 03/16 15:52
4F:推 stonel: 我用过开封又过期的抹茶粉,没发生什麽事耶 03/16 20:33
5F:→ taya1991: 主要会潮湿和不香,潮湿就怕发霉,快些用掉吧~ 03/16 21:26
6F:推 fcz973: 这种粉类发霉看得出来吗,我好像也惯性过期(炸 03/21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