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inton76 (狗屁)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手持电动搅拌器打奶油
时间Sun Feb 5 00:07:49 2017
我想板上各位大大应该都是用手打的吧
我太太以前从朋友处获得一只三段变速古老搅拌器
转速很慢,火力全开转速也没有现在买的那只便宜搅拌器的一速快。
所以他以前都是用那只搅拌器打的奶油
但现在那只因为转速太快所以他觉得不好用
不知道大家有甚麽好方法或是好机器推荐吗?
--
麻烦大家帮帮我
安太座真的比安太岁重要 囧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3.5.22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6224472.A.562.html
1F:→ cata: 为什麽要追求慢速啊?怕奶油飞出去吗? 02/05 01:39
2F:推 miyabi042: 如果是转速太快奶油会飞出去的话,我是都先把奶油用汤匙 02/05 10:30
3F:→ miyabi042: 背面压成一大块,打蛋器再对准奶油中心打,好像会改善一 02/05 10:32
4F:→ miyabi042: 点点,不过还是有时候会喷溅一些出来就是了 02/05 10:32
5F:推 lifelover: 直上kitchenAid~ 02/05 13:55
6F:→ quinton76: 感谢 02/05 14:36
7F:推 fcz973: 打奶油可以先把他当手持把奶油打散再开电比较不会乱飞 02/05 17:26
8F:→ Gitangan: 用手打发奶油,真的很舒压! 02/06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