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a (卡塔)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求推荐可冷冻的铝箔夹链袋
时间Mon Jan 30 21:59:46 2017
之前托人买了1kg的抹茶粉
打算分装冷冻保存慢慢用
想找有夹链、可少量购买、体积足够小的铝箔袋
google第一页就有一家
http://www.fu-joe.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4286&category_sn=774
但商家有注明不要冷冻超过3个月以免袋子破裂
如果我只做点心 3个月大概还是用不完啊 @@"
请问铝箔冷冻久了易裂是这种材质的宿命吗?
也求推荐其他的分装保存方法
先谢过了m(_ _)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0.43.10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5784789.A.431.html
1F:推 ruby40861: 一般夹链袋的话不行吗? 01/30 22:06
2F:→ cata: 听说抹茶怕照光才想用铝箔 如果冻裂不能解决 放一般夹链袋 01/30 22:08
3F:→ cata: 再包纸袋我也能接受 只是想问问铝箔有无可能有解 01/30 22:09
4F:推 ruby40861: 觉得你如果真的很在意避光可以用一般夹链袋外面包铝箔 01/30 22:16
5F:推 ruby40861: 纸or装在盒子 01/30 22:16
6F:→ cata: 袋子外面直接包铝箔好像也不难操作 谢谢大大^^ 01/30 22:46
7F:推 janisyu: 小夹链袋分装之後再放大纸袋包起来冷冻? 01/31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