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标 题Re: 哈
发信站不良牛牧场 (Mon Apr 4 20:58:43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ctumenews!news.ind.ntou!news.ntu!bb
※ 引述《[email protected] (SIKUMA)》之铭言:
: 又有一群无聊人战来战去了
: 怎麽有人这麽无聊
: 只会骂人浪费资源浪费版面
: 却不看自己又帮了什麽?
: 要用时的没看到鬼
: 吵架时到跑第一
: 我支持那位整理所有人名的大大
: (虽然他没随你们这些无聊人起舞)
: 他今天是来帮忙并且让大家讨论
: 又不是来这边教我们的
我支持你
才没几天前有一篇文章在呼吁大家讨论时
应该专注在主题而不是其他东西或是为争吵而争吵
可是才两天马上又开始乱七八糟了
--
Eloi, Eloi, lama sabachthani?
--
╭──── Origin:
<不良牛牧场>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 ↘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59.112.235.62] │
╰◣◣◢ ◢◢《不良牛免费拨接→电话:40586000→帐号:zoo→密码:zo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