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ugly (@@)
看板SAN
标题Re: [问题] 三个字的人物
时间Sun Apr 3 21:50:15 2005
※ 引述《[email protected] (风之猫眼石之探求之心)》之铭言:
: 嘻!那一篇真的没用吗?只要把他说的复姓去掉就有很多好答案了
: 纵然不是全部符合需求,可是他也只要三个不是吗?
并没有人说那篇没用 那篇是那位大大认真找寻的答案 当然有它的价值在
但你前面回覆某位大大 而那位大大只是要求板友们不要一股脑地乱回覆
只是要求先看清楚条件 不希望一堆与条件不符的答案都出来了
那跟猜灯谜 猜一个字,结果有人把千字文拿出来一个一个猜有啥不一样?
以你的论调,就要把千字元当成正确答案m起来,放入
以後任何灯谜都可以迎刃而解喽?
: 该篇是「错误的答案、浪费资源、影响系统」的文章吗?
: 这三个叙述跟那一位好心的人无关,他不但给了答案,还给了更多的资料
: 为什麽贴了这样一篇好东西的人要被嫌来嫌去?
并没有人在嫌他
嫌的是前面一堆乱七八糟 杂乱无章 只是一时想回答 然後也不看清楚条件就乱回覆的
所以请不要挑拨离间 or 转移焦点 and 断章取义
: 一盘瓜子端上来,您却说「怎麽还有壳?」这还真是....
现在的问题不是一盘瓜子吧
原po叫了一盘瓜子 结果出来一盘苹果、一盘花生仁、一盘烫青菜
然後出来一个大大说话 希望大家能看清楚条件
结果你出来反驳他 有答案就很好了 还嫌什麽??????
很好笑.. 那位大大明明是在说前面回覆一堆条件外的文章
而你却出来搞另类正义? 有没有看清楚立场呀??
: 至於其他人占据版面、浪费资源是真的,说影响系统....
: 这几篇就能把一个 BBS站瘫痪的话,那也该考虑去别的站了
地球就是有太多你这种心态的人 每个都想说几篇、几个而已 有啥关系
结果臭氧层破洞、二氧化碳浓度太高、垃圾消不完、石油存量不足...一堆问题
高知识份子 居然说出那种"才xxx而已有啥关系"的话 真令人心寒呀!!
: 呛什麽?向人求助不该是这种态度,这样子以後谁想帮人呀
: 有本事为何不去拿本三国演义慢慢翻?
又不是他求助的 你要骂也搞对对象再骂 不然真的很好笑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219.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