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bigfish (鱿鱼)
看板Physics
标题Re: [宣传] 全球暖化,南北极冰山将在2012年全部融完
时间Thu Feb 14 14:53:47 2008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卡恩)》之铭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鱿鱼)》之铭言:
: > 我门已经剩下没多久时间,地球需要我门共同拯救,吃素是唯一解决方法,因为家畜
: > 生禽所制造的二氧化碳超乎想像,甚至比汽机车排放的还多。
: 仅仅消极不排放二氧化碳,是不足以消除或甚至减缓暖化速度的...
: 每次看到鼓吹减排二氧化碳的主张,我就想笑,数字观念的养成有那麽难吗?
: 你再怎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已经排放出去的二氧化碳都继续在那边,
: 就算你今天把地球上的生物全杀光,既有的二氧化碳也还是在那里。
: 与其为那一点点有跟没有也差不多的排放量在吃素或停建石化厂、炼钢厂,
: 为何不去研究人类与其他生物该怎样在变动後的环境下生存?
你太消极了,难道你不知道有句成语叫做压死骆驼的最後一跟稻草吗?
意思是一但到了濒临城下的地步,就算是不起眼的因子也会剧变成可怕的
败因。二氧化碳一天全球的排放量叫很少喔??那把一台机车牵到你家发动一整天
看你受不受的了,我觉得不要替自己的懒惰找藉口,大气中已经有很多co2,你
还要在增加吗??已经很糟糕了,你不挽救就算了,还大言不惭的说这点排放量不算什麽
,散歩这种毫无科学根据的谣言,火上加油你倒是很在行嘛!!
就算不能让全球暖化消失,至少不让他继续恶化加速阿,你不想吗??
吃素可以减少co2的排放,也是诺贝尔得主提倡的,是经过计算的,不要说你查不到
,如果你真的关心地球,就不应该把责任通通推到那些研究人员身上,老是要人家
研究什麽新科技来防止地球暖化,而是问问自己能为地球做些什麽,进而影响其他人
一起为地球尽份心力,这才是积极的态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01.193
1F:→ caseypie:诺贝尔奖得主提倡不代表什麽 02/14 15:08
2F:→ caseypie:还有那些"计算"基本上是乱算 02/14 15:08
3F:推 kkkk123123:有人知道为什麽吃素可以减少co2的排放吗.. 02/14 15:46
4F:→ kkkk123123:还有这是哪个诺贝尔奖得主提倡的.. 02/14 15:46
5F:→ kkkk123123:我查到了 是和平奖XD 02/14 15:47
6F:→ kkkk123123:当我没问.. 02/14 15:48
7F:→ royalksdmc:吃素是"唯一"解决方法? 因为家畜生禽所制造的二氧化碳 02/14 15:52
8F:→ royalksdmc:超乎想像 为什麽不直接把他们杀光? 02/14 15:52
9F:→ royalksdmc:这一切都是素食业者的阴谋啦 02/14 15:53
10F:嘘 reficul13:不要替自己的懒惰找藉口 不想动脑也不要误导他人 02/14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