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oo (冰咖啡)
看板Physics
标题[问题] 通电流的导线有电场,请问..
时间Wed Jan 23 19:43:56 2008
通电流的导线内部有电场,请问此时导线内部有磁场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214.183
1F:推 heero0918:没有, 与 球壳内部所受万有引力合力=0 差不多意思 01/23 23:00
3F:→ agoo:viewtopic.php?topic=14159 01/24 20:30
4F:→ agoo:这一篇好像写说导线内部有磁场,只是导线中心磁场为0 01/24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