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cs 板


LINE

之前请教过一些前辈一些关於非本科系考物研所的问题, 我还真的考上了,而且也念了一个学期,虽然念的不是什麽好学校, 这个段时间里我觉得蛮开心的,在实验方面真的觉得很愉快, 可是因为理论不好,很多分析都不太能够做,而且修课也遇到了瓶颈, 特别是量子力学这门必修课,期中、期末我都考的不理想,特别是期末 考,一拿到考卷我就知道大概要重修了。就这样混乱的过了一个学期, 所以我打算利用接下来的时间好好的重温这门课。好好紮实的读熟它, 所以想教各位前辈有没有什麽特别要注意的地方,总是在看过之後还是不知道怎麽 和题目连结在一起。 -- ◢██◣ ╮ ╭══ ╮ ╭ ███◣════theanswe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218.111.38
1F:推 chungweitw:可能不太有时间了. 因为之後要做研究. 01/16 23:59
2F:→ chungweitw:如果你必须重修的话, 那就多做习题吧. 01/17 00:00
3F:→ Stevenchow:说实在的 我有时候在想 要搞懂它是不是也要天份 01/17 00:38
4F:推 toreador529:学一点基本的线性代数也有点帮助喔 01/17 00:42
5F:→ chungweitw:等你到了焚膏继晷依然无所成, 再来谈论天份吧 01/17 00:46
6F:推 serg:推一楼的中肯;推五楼的热血 01/17 00:49
7F:推 sputtering:推修线代了解本徵值问题(我不是物理系的只是修过量力) 01/17 00:54
8F:→ sputtering:如果有错不要呛我XD 01/17 00:57
9F:推 Linderman:楼上的超级外行人要不要来写几篇量力的文章或玩Sakurai? 01/17 11:26
10F:→ Linderman:之前乱呛我n次怎麽现在像电子自旋态度720度的大转变啊?? 01/17 11:27
11F:→ Linderman:还反讽我X嘴吐不出象牙,我对你之前的乱吠其实还算客气耶 01/17 11:28
12F:→ Linderman:你就赶快去吃宝路看能不能开窍变聪明之後可以学量子场论 01/17 11:30
13F:→ Linderman:给sputtering刚发现宝路後来好像出了有很多种新口味耶XD 01/17 11:31
14F:→ Linderman:吃完宝路变强以後再来战我和其他人也许会比较有战斗力喔 01/17 11:33
15F:推 FTP0128:喔喔 开始了 战喔~战喔~ 01/17 12:01
16F:推 Linderman:我是想到曾经不记前嫌还推荐他书,他竟然这种方式对待我 01/17 12:03
17F:→ Linderman:sputtering最好拿钱私下来战啦,每次我缺钱就找你来给钱 01/17 12:04
18F:→ chungweitw:题外话. 应该是电子自旋 360度..这样才是转变:p 01/17 13:33
19F:推 sputtering:请问电子自旋为何是720度,答不出来你吃馊水XDXDXD 01/17 18:35
20F:→ sputtering:抱歉上文是针对楼楼上说的 01/17 18:40
21F:推 sputtering:看了几本鸟科普书就在那里装大师,问的又答不出来...... 01/17 18:43
22F:→ sputtering:抱歉上文这也是跟楼楼上说的 01/17 18:59
23F:推 wts4832:天哪 怎麽又来了 保持版面的清静吧 01/17 19:26
24F:推 sputtering:对不起了...我自动水桶 01/17 19:48
25F:推 Linderman:推360度,Sakurai拿来念一念吧 里面写的那麽清楚 01/17 22:55
26F:推 Linderman:sputtering还记得你也有呛过chungweitw大吗?你怎麽龟了 01/18 15:03
27F:→ Linderman:你拿一万块钱出来我还可以黑板上默写自旋一周期720度喔 01/18 15:04
28F:推 jimiras:个人认为Linderman你还是先考上研究所真的做过研究之後 01/19 02:02
29F:→ jimiras:做的好 再来呛人也不迟 . 01/19 02:03
30F:推 Linderman:jimiras你有写信来请教我如何读书你忘了吗?後来你也呛我 01/19 12:30
31F:推 Linderman:你程度这麽差又是外行人先去念场论再来教训我好吗?烂人 01/19 12:33
32F:→ Linderman:jimiras这种半路出家什麽都不会就可来念物理台湾好棒喔 01/19 14:21
33F:→ Linderman:程度那麽差要写信请教後来还骂请教的人,真的好伟大喔 01/19 14:21
34F:→ jimiras:无奈..我相信我的那两句推文是深得民心的 你要吠就吠吧 01/19 18:22
35F:→ jimiras:我曾经写信问你没错..但你什麽都没回答到 01/19 18:24
36F:→ jimiras:我这种半路出家的嫩咖都考的上研究所了 你呢 八年前辈~ 01/19 18:25
37F:→ jimiras:最後 我那两句推文 只是"建议" 希望你不要再有被害妄想症 01/19 18:26
38F:推 Linderman:你那个研究所我一科就上了,你还以为你强喔 笑死人 01/19 18:49
39F:→ Linderman:一个人平白无故问我我跟你说去问物理版的人这样有错吗? 01/19 18:50
40F:→ Linderman:你要到我这种境界800年也没办法,没办法这种事情讲天份的 01/19 18:51
41F:→ jimiras:我再8000年也不了你那境界...到了还真可悲 01/19 19:02
42F:推 Linderman:那你就赶快去办退学吧,不要昧着良心拿物理硕士有够差劲 01/19 19:06
43F:→ Linderman:请问一下谓何你们可以几乎课本都看不懂又硬要拿文凭呢? 01/19 19:07
44F:→ Narcissuss: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01/19 19:07
45F:→ Linderman:白痴你赶快拿钱出来啦,你这鸟程度和烂咖哈佛也救不了你 01/19 19:08
46F:→ jimiras: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课本都不懂" 你上面的推文才是没念懂吧 01/19 19:08
47F:→ Narcissuss:你赶快去卖肾拉 一颗一百万耶 可以玩十次 01/19 19:09
48F:→ Narcissuss:每次回答问题就是叫人家去翻课本 有答跟没答一样 01/19 19:10
49F:→ Narcissuss:这叫书有念懂 笑掉人家大牙 01/19 19:10
50F:→ Linderman:没赚到你的肮脏钱我怎麽可能轻易让你学会呀,写给懂得看 01/19 19:21
51F:→ Linderman:jimiras你不要骗外行啦,你半路出家可以念Jackson要不要 01/19 19:27
52F:→ Linderman:拿100万跟我对尬,前伊阵子我Jackson自修还蛮爽的耶 01/19 19:28
53F:→ kamikaze0415:考上研究所再来屁啦,大学就会场论不就好厉害? 01/20 00:14
54F:→ jimiras:第一次听过有人不会统力却是场论高手 真威~ 01/20 00:16
55F:→ kamikaze0415:自修捷克爽有啥了不起?习题是都自己写的出来喔? 01/20 00:15
56F:→ kamikaze0415:每次看你讲来讲去都是那些,还真是有够无聊 01/20 00:17
57F:→ kamikaze0415:阿这麽厉害怎麽不去发论文寄到nature? 01/20 00:18
58F:→ kamikaze0415:出一张嘴说自己看过什麽书,有多神,阿怎麽没有nature? 01/20 00:18
59F:→ jimiras:突然发现 Linderman 整整比我老板大了14岁 ...真是前辈 01/20 00:20
60F:推 Narcissuss:习题给他写出来 他也会觉得後面正确答案是错的 01/20 01:08
61F:→ Stevenchow:完全看不懂中间的推文是怎麽回事.... 01/20 01:35
62F:推 pcalculus:中间推文…嗯 once upon a time..... 01/20 01:40
63F:推 Narcissuss:忽然发现原来古早年代都是用填鸭式教育 死背硬背 01/20 03:01
64F:推 Linderman:你老板高中生喔,白痴 01/20 10:24
65F:→ Linderman:jimiras你半路出家又可以骗吃我好羡慕你这种厚脸皮耶 01/20 10:2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