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antumcompu (我不後悔)
看板Physics
标题[问题]物体发出光子
时间Mon Dec 24 16:06:38 2007
请问一下
一个带电物加速或减速会发出光子
但是带电物与光子的动量与动能的改变量好像不能一致(古典与相对论都一样)
是这样妈??
那为什麽还有煞车辐射出现呢
这能解释带同样电荷的两物体的相斥作用吗???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7.180.128
1F:推 qna:大概是你把光子假设成只有一颗吧 12/25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