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oEpstein (Red Sox→Cubs→?)
看板NBA
标题Re: [情报] AR预计留队 4Y185M
时间Wed Jun 24 23:55:09 2026
※ 引述《wishxuso (蓦)》之铭言:
: Los Angeles Lakers star Austin Reaves intends to sign a four-year, $185
: million maximum contract to return to the franchise, with a player option for
: the final season in 2029-30, sources tell ESPN. Reaves declined his $14.9M
: player option for the new max deal.
EZ78: 一直说不影响空间 你是不用避免硬上限逆
EZ78: 到底谁给的奇怪观念=
因为,
湖人已经触发硬上限了。
今天选秀会上,湖人跟尼克交易首轮签时贴了现金。
根据NBA薪资规定,「交易时出现金」会触发第二层硬上限,
所以湖人今年团队薪资不能超过222M,无论如何都不能超过。
然後这个「鸟权预占20.9M,不影响湖人薪资空间」,连Bobby Marks都特别发文讲
http://i.imgur.com/ukRcoXh.jpg
要说是谁给的观念,我想Bobby Marks应该是占很大的比例。
: tyrone0923: 这样应该是25%拿满吗?
第一年41.3M,薪资空间是165M,刚好25%没错。
目前看起来湖人会偏向走「运用空间」的路线,这样的话可以从数字中得到讯息:
薪资空间:165M
触发的硬上限:222M
差了57M,基本上,能够使用的特例不可能填到过上限的金额。
AR的鸟权预占跟实际薪资差距是20.5M左右,
另外还有个9M左右的「空间中产特例」。
加上一些其他的金额也顶多冲到第一层的209M(目前未触发)
反过来说,就是代表「鸟权续约原本阵容」的可能性降低了不少,
因为触发了硬上限而且AR实拿41.3M,八村老詹这些到期合约不太可能全部续约了。
除非有人大幅降薪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3.32.48.77 (日本)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2316511.A.04F.html
1F:推 poz93 : 八村去FA 不少球队会开的比湖人高吧 06/24 23:56
2F:→ TheoEpstein : 应该是,八村外线超准,湖人可能只能放掉他了。 06/24 23:57
3F:推 bm1041644 : 有空间的就两队 怎麽开比湖人高 06/24 23:58
4F:推 sunen : 老詹掰 八村是77需要的射手 06/24 23:58
5F:→ laking : 如果价码不满意詹确实可能离开湖人或是退休 06/24 23:58
6F:→ TheoEpstein : 湖人用15M续约八村都会卡到薪资空间啊。没办法。 06/24 23:58
7F:→ tco : 以牢邦那种不要脸的个性,怕他800万也要留洛杉矶了 06/24 23:59
8F:→ turnpoint : 八村上季25M,我是觉得别队抢他或湖人留他应该差不 06/24 23:59
9F:→ tco : 八村今年季後赛打太好,大概率也留不住了 06/24 23:59
10F:→ turnpoint : 多持平啦,有薪资空间的球队又不多,但他的薪水也 06/24 23:59
11F:→ turnpoint : 没啥大幅调降的空间。湖人薪资可以大幅调降的只有 06/24 23:59
12F:→ turnpoint : 某人啊 06/24 23:59
13F:→ TheoEpstein : 湖人能用的空间不多,要去抢顶级RFA就只能放弃八村 06/24 23:59
14F:→ TheoEpstein : ,除非八村「愿意等湖人抢完,还有空间的话再签约」 06/24 23:59
15F:→ cor1os : 所以湖人根本不敢报价啊,现阶段什麽价我都立刻ok 06/24 23:59
16F:推 iammatrix : 底薪都留好吗 06/25 00:00
17F:→ shellback : 八村值得赚更多 06/25 00:00
18F:→ TheoEpstein : 如果八村也宣布湖人签约,那湖人就不用在市场上玩了 06/25 00:00
19F:→ jim12441 : 八村真要走大机率走签换,不然就只能拿14M的中产 06/25 00:01
20F:推 m840509 : 八村去拿好约吧,谢谢你的付出 06/25 00:01
21F:→ TheoEpstein : 中产的可能性也不小 06/25 00:01
22F:→ cor1os : 八村已经变神射手了捏 06/25 00:01
23F:→ bm1041644 : 顶级FA是指安吉会死跟的凯子乐吗? 06/25 00:01
24F:→ laking : 今天才看到八村在IG看他在新加坡的访谈影片,没想 06/25 00:01
25F:→ laking : 到可能要离开湖人了 06/25 00:01
26F:→ TheoEpstein : 不然就是看八村愿不愿意等湖人抢完RFA,被跟进的话 06/25 00:02
27F:→ TheoEpstein : 回过头来续约八村这样(也许可以给多一点) 06/25 00:02
28F:推 kobe9527 : 八村离开很伤 06/25 00:02
29F:→ TheoEpstein : 凯子乐跟华生吧,今年两大RFA 06/25 00:02
30F:→ EZ78 : 而且如果本季季中想做梦想大一点的交易的话 理论上 06/25 00:03
31F:→ EZ78 : 还是要算一下第一层硬上限的情况 06/25 00:03
32F:→ EZ78 : 当然如果鸟权全部放光光那影响是不大啦… 06/25 00:03
33F:推 richard1003 : 湖人抢得到Watson的话其实也不需要八村了 06/25 00:03
34F:→ tyrone0923 : 问题在八村愿不愿意等湖人 06/25 00:03
35F:→ TheoEpstein : 主要是八村虽然真的很准,但77更需要防守好的3D侧翼 06/25 00:03
36F:→ TheoEpstein : ,硬留的话其实对双方其实都不是最好的。 06/25 00:03
37F:→ bm1041644 : 那如果没抢到 佩总是不是要抢抓猛Sexton啊 06/25 00:03
38F:推 WLR : 好球员就该拿大约 06/25 00:03
39F:推 m840509 : Carr 06/25 00:04
40F:→ TheoEpstein : 没错,如果抢到华生的话那也不用回头找八村了。 06/25 00:04
41F:推 ecoli0608 : 再报个41.3M给凯斯勒,拜托..... 06/25 00:04
42F:推 nnkj : 只能放弃姆斯签八村了 06/25 00:04
43F:→ richard1003 : 没抢到还可以问Eason围巾啊,现在湖人空间最大要买 06/25 00:04
44F:→ richard1003 : 谁都行 06/25 00:04
45F:→ TheoEpstein : 八村的问题倒不是大约,而是湖人给他合约的合约等於 06/25 00:05
46F:→ TheoEpstein : 放弃FA市场。 06/25 00:05
47F:推 ayubabbit : 要补强 八村不可能留吧 06/25 00:05
48F:→ turnpoint : 现在薪资规定太严苛了,如果球队非新秀球员打出超 06/25 00:05
49F:→ turnpoint : 过身价的表现,在薪资可能上涨又不能碰上限的情况 06/25 00:05
50F:→ turnpoint : 下,母队常常只能放掉,不然就是母队不放掉这位球 06/25 00:05
51F:→ turnpoint : 员但要放掉其他正资产球员,也就是阵容必然变弱 06/25 00:05
52F:推 TristyRumble: AR变空气也没比较好 先续约未来还有操作空间 06/25 00:05
53F:→ m840509 : 不可能不补中锋 06/25 00:05
54F:→ TheoEpstein : TO EZ78,湖人没有筹码交易啊,合约少,签也少 06/25 00:05
55F:→ bm1041644 : 哇围巾会7/7还在FA 真是酷 06/25 00:05
56F:→ TheoEpstein : 围巾是PO? 06/25 00:06
57F:→ tyrone0923 : 围巾是PO没错 06/25 00:07
58F:推 BL4CK : 湖人这样还有多少薪资空间给老詹跟八村啊?57m吗? 06/25 00:07
59F:→ BL4CK : 老詹顶薪的话能拿多少啊 06/25 00:07
60F:→ TheoEpstein : 老詹八村有鸟权,可以不用看薪资空间 06/25 00:07
61F:→ EZ78 : 我是觉得现在的规则下能吃125%这件事本身就是很大 06/25 00:08
62F:→ EZ78 : 的优势了 06/25 00:08
63F:→ TheoEpstein : 老詹顶薪57.8M 06/25 00:08
64F:推 vince4687 : 八村上季25M是Chip这个八村吹帮他种树7M吗? 06/25 00:08
65F:推 julian42 : 詹不会没有仪式就退休 他钱他会去争冠队 06/25 00:08
66F:推 ayubabbit : 主要还是要看能不能抢到RFA吧 抢不到准备卖77ㄅ 06/25 00:08
67F:→ TheoEpstein : 湖人目前能交易的合约应该只有JV,LARA,DV,Bronny... 06/25 00:08
68F:推 hsueh00 : 笑死 800万签到喇叭詹哪队不要 还嫌喔xD 06/25 00:09
69F:→ TheoEpstein : 这四个人好像也用不到什麽125%规则(抱头) 06/25 00:09
70F:→ TheoEpstein : 啊还有一个Adou啦,虽然也是用不到125%规则 06/25 00:09
71F:推 ecoli0608 : 虽然LBJ跟八村续约不看薪资空间,但卡第二层 06/25 00:09
72F:→ EZ78 : 没啦 我是说季中之後解禁的时候 06/25 00:10
73F:→ EZ78 : 这次修赛季肯定是干不了什麽大事 06/25 00:10
74F:推 tolove0721 : 基本上如果要压到税线以下。大概有7M空间。 如果第 06/25 00:10
75F:→ tolove0721 : 一层的话可以多吃10M. 其实湖人也没那麽多薪资包 06/25 00:10
76F:→ tolove0721 : 可以做大型交易。所以125%其实还好 06/25 00:10
77F:推 BL4CK : 咦所以理论上湖人不继续补强的话可以拿顶薪给老詹然 06/25 00:10
78F:→ BL4CK : 後续签八村吗? 06/25 00:10
79F:推 a127 : 八村之前是在讨论那个薪资换不到更好的,但如果要放 06/25 00:10
80F:→ a127 : 掉就也真的要放了 06/25 00:10
81F:→ TheoEpstein : 如果考虑季中交易的话其实AR就是很大的薪资包XD 06/25 00:10
82F:→ pemoney : 如果是去年成绩八村应该要3千以上吧 06/25 00:11
83F:→ TheoEpstein : 顶薪可能没办法,我没精算但应该会撞第二层硬上限 06/25 00:11
84F:推 liu55186 : 所以某人要走了吗? 06/25 00:11
85F:推 JarvanII : 只是目前没有其他队对八村有兴趣的传闻? 06/25 00:11
86F:推 ayubabbit : 怎麽可能走 走了他离开骑士干嘛 06/25 00:11
87F:→ a127 : 老詹今年还要留不就也确定围绕重建还得往後延一年 06/25 00:11
88F:推 tolove0721 : 你去交易68M. 也只多13-14M. 还是碰不到第一层 06/25 00:11
89F:→ TheoEpstein : 其他队给八村的高机率是中产。他防守跟定位还是微妙 06/25 00:11
90F:→ ayubabbit : 给他个中产就留了吧 06/25 00:11
91F:推 BL4CK : 原来如此,感谢王桑解答,薪资计算真的好复杂 06/25 00:11
93F:→ EZ78 : 嘿啊 像是这次热火也是只用Herro就吃掉Giannis了 06/25 00:12
94F:→ EZ78 : 不过也几乎确定要放弃Powell 06/25 00:12
95F:→ TheoEpstein : 我今天早上也是看别人提醒才注意到湖人触发第二层了 06/25 00:12
96F:→ tolove0721 : 交易68M. 得出54.5M. 差余额大概13.5M左右 06/25 00:12
97F:→ EZ78 : 所以我是说鸟权全部放弃就没差了 差很远 06/25 00:12
98F:→ TheoEpstein : 热火有一大堆薪资包啊,湖人没有这种东西XDDDD 06/25 00:12
99F:→ ayubabbit : powell都留不住 热火後场还有谁 06/25 00:12
100F:→ sezna : 湖人也不可能去顶破二层 06/25 00:13
101F:推 pemoney : 也好放老詹去热火 06/25 00:13
102F:推 klises : 原本的全签 离第二层大概剩400吧? 06/25 00:13
103F:→ TheoEpstein : 湖人的万用薪资包:JV+DV,这是能卖谁 06/25 00:13
104F:→ TheoEpstein : 打错,DK才对 06/25 00:13
105F:→ TheoEpstein : 原本全签还要考虑空间中产跟底薪啊,会炸吧 06/25 00:13
106F:推 turnpoint : 湖人其实只有两年的77使用权,姆斯拖着不走会让77 06/25 00:14
107F:→ turnpoint : 不开心吧?除了打法跟球权的问题外,富保集团一直 06/25 00:14
108F:→ turnpoint : 带风向要争老大,搞不好最後让77自己走人 06/25 00:14
109F:→ EZ78 : 第二层要烦恼理论上是明後年的事情 06/25 00:14
110F:→ EZ78 : 啊如果全部续约那是另外一回事啦lol 06/25 00:14
111F:推 tolove0721 : 如果说要吃满125%。 然後不缴税。最高可以交易35M球 06/25 00:14
112F:→ tolove0721 : 员。出28M这样。还压在税线下 06/25 00:14
113F:→ evangelew : 要是对方不满意 我们可以再加个拉拉xd 06/25 00:14
114F:→ TheoEpstein : 对呀,现在基本上是没有全部鸟权续约的选项了。 06/25 00:14
115F:→ TheoEpstein : JV+LARA+DK,这个卖相我湖迷看了都晕碳。 06/25 00:14
116F:→ evangelew : 其实明後年也不太需要烦恼吧 毕竟老詹不可能打到後 06/25 00:15
117F:推 kart : 老詹不留,留八村其实失去意义吧,要就两个都不留 06/25 00:15
118F:→ evangelew : 年都没退休吧~~~ 06/25 00:15
119F:→ tolove0721 : 但湖人目前薪资包。 好像不到25M 06/25 00:15
120F:推 pemoney : 八村去年就超准了有77就够了要老詹干嘛 06/25 00:15
121F:→ kart : 记得去年季末分析八村跟77并不合,八村甚至功能下降 06/25 00:15
122F:→ TheoEpstein : 三个薪资包加起来好像还没有Herro一个人大? 06/25 00:16
123F:→ evangelew : 一首轮 卖JV+Lara+DK~~~ (会不会被打~~~~ 06/25 00:16
124F:→ EZ78 : 大部分情况下薪资每年都还是会膨胀不少的 06/25 00:16
125F:→ EZ78 : 明年中产双年用一用就开始要烦恼第一层了 06/25 00:16
126F:→ TheoEpstein : AR签顶薪+最大涨幅就是这点麻烦,每年8%不少啊 06/25 00:17
127F:→ EZ78 : 全放的情况下啦 06/25 00:17
128F:推 tolove0721 : 最有可能的可能是DK+拉拉丢出去。吃17.5M左右的薪 06/25 00:17
129F:→ tolove0721 : 资 06/25 00:17
130F:推 acln0816 : 结果今年什麽人都没补强到 还起码跑了八村跟肯秃 笑 06/25 00:18
131F:→ acln0816 : 死 06/25 00:18
132F:推 ksuenjjr : 近年最糟糕的还是到期约都变空气没变资产 06/25 00:18
133F:→ jim12441 : Luka需要的3D是要D占比比较多的,八村是不太适合 06/25 00:18
134F:→ TheoEpstein : 为什麽还没开市就有人预言没补强? 06/25 00:18
135F:→ acln0816 : DK跟拉拉不贴签 是要丢给谁啊… 06/25 00:18
136F:推 tolove0721 : 楼上笑的那个。现在是有多少球队有补强到了…自由 06/25 00:19
137F:→ tolove0721 : 市场都还没开市勒… 06/25 00:19
138F:→ TheoEpstein : 对,LUKA需要的3D是D要好3普通,八村的D不够好 06/25 00:19
139F:推 pemoney : 因为AR薪资太高了不好补 06/25 00:19
140F:→ Nuey : 八村离开湖人的话 你湖就真完了 谁来丢三分== 06/25 00:19
141F:→ TheoEpstein : 今年是难得湖人有大把薪资空间的一年。可以期待一下 06/25 00:19
142F:→ richard1003 : 肯秃可以用非鸟,不一定留不住 06/25 00:20
143F:推 frankie30432: 77自己干自己丢三分阿 06/25 00:20
144F:→ tolove0721 : AR薪资才20而已啊… 06/25 00:20
145F:→ TheoEpstein : 就讲了,AR薪资不影响湖人可以用的薪资空间。 06/25 00:20
146F:推 ricky469rick: 就还没开市当然没补到人啊 在攻杀虫 06/25 00:20
147F:→ tolove0721 : 内文都不看的喔…. 06/25 00:20
148F:→ acln0816 : AR一定其他所有人都搞定最後才续约啦 但我看老詹是 06/25 00:20
149F:→ acln0816 : 不会给你湖人机会的 哈哈 06/25 00:20
150F:→ richard1003 : 七月都还没到,是有哪队补强了你说说看 06/25 00:20
151F:→ ozushi30 : 盘 湖人8888 06/25 00:20
152F:→ tolove0721 : AR薪资只算20.9。 真的是齁 06/25 00:20
153F:→ TheoEpstein : 这篇就在写这事,AR签25M 35M 41M都是只占20M的空间 06/25 00:21
154F:推 lovespider : 推清楚 06/25 00:21
155F:推 heybro : 八村问题是防守会恍神,场上有AR 77,找防守组实际 06/25 00:21
156F:→ acln0816 : AR不降我干嘛降… 06/25 00:21
157F:→ ricky469rick: 就只占20M是看不懂吗 06/25 00:21
158F:→ TheoEpstein : 所以也跟盘不盘无关,规则上就是只占20.9M。 06/25 00:21
159F:→ TheoEpstein : 啊就真的一堆人看不懂....到底是? 06/25 00:22
160F:→ Nuey : 队上少一个三分场均3.9 命中率还破四成 没这麽好补 06/25 00:22
161F:→ jinkela1 : 湖人需要8村的外线 但湖人就 有外线组织的没防守 06/25 00:22
162F:→ jinkela1 : 防守组没外线 06/25 00:22
163F:→ Nuey : 不是叫LUKA去补就能补得上的== 06/25 00:22
164F:→ ricky469rick: 不了解没关系 人家都解释了只有20.9还在自言自语... 06/25 00:22
165F:→ acln0816 : 那是还没续的话预占20.9m而已 06/25 00:22
166F:→ TheoEpstein : 因为防守对LUKA更重要。 06/25 00:22
167F:→ evangelew : 问题是湖人不会这麽早送出合约啊 06/25 00:23
168F:→ TheoEpstein : 那就是薪资空间只占20.9M啊,不影响补强 06/25 00:23
169F:→ jinkela1 : 湖人觉得挺糟糕的 去年就算全健康 目测过不了马刺或 06/25 00:23
170F:→ evangelew : 一定是操作到後段才续约AR 06/25 00:23
171F:→ Nuey : LUKA也懒得再说了 自己不认真防整天想靠其他人防 06/25 00:23
172F:→ TheoEpstein : 湖人一定是等所有人都签完才会正式签AR 06/25 00:23
173F:→ evangelew : 所以即便现在讲好 那依旧是可以用鸟权预估 06/25 00:23
174F:→ jinkela1 : OKC 如果下季阵容深度比去年还差 斑马就又成熟1年 06/25 00:23
175F:推 a22122212 : 没八村的湖人...我不敢看 06/25 00:23
176F:→ jinkela1 : 怎麽打 06/25 00:23
177F:推 jason911152 : 图都贴出来了也至少看一下== 06/25 00:24
178F:→ cor1os : 范比尔特也要处理,这个人目前难用 06/25 00:24
179F:→ EZ78 : 不是实际操作顺序啦 就纯粹技术面上的程序问题 06/25 00:24
180F:→ TheoEpstein : JV就卖不掉啊,他还有两年耶 06/25 00:24
181F:→ richard1003 : 之前大家也目测尼克打不赢马刺,还没打谁知道 06/25 00:24
182F:推 acln0816 : 乾脆DK别捡他的TO好了 这样就没交易不出去的问题 06/25 00:24
183F:推 ClownT : 乡民:恒河去领底薪 06/25 00:25
184F:→ evangelew : JV如果最後一年是TO 现在就好卖一点 偏偏是PO 06/25 00:25
185F:→ evangelew : PO大师 佩总~~~ 06/25 00:25
186F:推 Yuaaa : Luka+AR需要的防守资源根本超高,也已经不是有没有 06/25 00:25
187F:→ Yuaaa : 老詹八村的问题了 06/25 00:25
188F:→ TheoEpstein : DK的TO是新人约,不是六月决定,是前一年十月要决定 06/25 00:25
189F:推 tolove0721 : 不捡TO也是明年的问题。今年的TO已经捡了 06/25 00:25
190F:→ Nuey : 没有老詹就没有啊 直接多5000万找工兵是个选项 06/25 00:25
191F:→ evangelew : DK的TO已经捡了 所以可以视作他合约是1+1TO 06/25 00:25
192F:→ TheoEpstein : 所以明年DK的TO,已经在去年捡了 06/25 00:26
193F:推 heybro : 77配置吃一个射手+吃饼,剩下不找防守组不行 06/25 00:26
194F:→ Nuey : 老詹只证明了少77+AR很勉强可以扛一下战绩而已 06/25 00:26
195F:→ poggssi : 热火缺控球,AR换围巾 06/25 00:26
196F:推 peterw : 推 06/25 00:26
197F:→ jinkela1 : 猜测就是没老詹了 拿空出的空间看找谁 06/25 00:26
198F:→ TheoEpstein : AR要到明年1.15才能交易 06/25 00:26
199F:→ poggssi : 老詹再签一个中产回热火 06/25 00:26
200F:→ Nuey : 八村比老詹重要多了吧 而且体能也算在巅峰期 06/25 00:26
201F:推 acln0816 : 好吧 那没救 DK、Vando、Laravia 每个丢出去都要贴 06/25 00:27
202F:→ acln0816 : 一张首轮起码 06/25 00:27
203F:→ Nuey : 这两年八村也表现得越来越稳定 06/25 00:27
204F:推 ayubabbit : 我觉得老詹比较重要 而且老詹比较便宜 06/25 00:27
205F:→ TheoEpstein : 所以就看八村愿不愿意等湖人报价完一圈FA... 06/25 00:27
206F:→ ayubabbit : 给个底薪应该就留了 06/25 00:27
207F:推 CircusWorld : 推王桑 06/25 00:27
208F:→ jinkela1 : 8村从以前不看好 不喜欢他打法 肉眼可见的进步耶 06/25 00:27
209F:→ ricky469rick: 老詹真的会便宜留吗 我不相信... 06/25 00:27
210F:→ jinkela1 : 现在放弃8村很可惜 06/25 00:28
211F:推 tolove0721 : DK跟拉拉也才4.2跟5M的到期约。干嘛贴首轮..? 06/25 00:28
212F:→ jinkela1 : 默默的是不是没什麽地方能容LBJ了 看不出LBJ能去哪 06/25 00:28
213F:→ TheoEpstein : 我也不懂他为什麽什麽都要贴首轮? 06/25 00:28
214F:→ tolove0721 : 去年GV更贵的到期约也才出一张次轮而已 06/25 00:28
215F:→ Nuey : LBJ就不要续约啊 你湖人管他去哪里 == 06/25 00:28
216F:→ Nuey : 就没有要续了还整天帮老詹找下家也太佛了吧 06/25 00:29
217F:推 richard1003 : 老詹占57M,所以一定放弃他鸟权,八村不一定 06/25 00:29
218F:推 JarvanII : JV那个约到底怎麽签的= = 06/25 00:29
219F:→ Nuey : 大破大立湖人才有冲击冠军的可能 别再管那老詹了 06/25 00:29
220F:推 klises : LBJ没有比较便宜吧 鸟权占57M欸 06/25 00:29
221F:→ TheoEpstein : 就JV守Curry守很好,直接给他一张3+1po的延长。 06/25 00:29
222F:→ Nuey : 酸仔在胡言乱语而已啦 连老詹愿意拿底薪都说得出来 06/25 00:30
223F:推 Yuaaa : JV那张根本乱签,没进攻的球员可以拿这样 06/25 00:30
224F:推 ricky469rick: 所以老詹卡57M吗 那更不可能了阿 06/25 00:30
225F:→ jinkela1 : 不知道如果放弃LBJ 湖人能签谁 06/25 00:30
226F:→ bm1041644 : 八村预占27m 哪不一定 06/25 00:30
227F:推 ENJA : 8村现在正好价,被卖也不意外QQ 06/25 00:31
228F:推 fish0112 : 老人快走吧 看是要去哪一队 拜托 06/25 00:31
229F:→ richard1003 : JV续的时候打很好,然後三分好像有进步,谁知道续了 06/25 00:31
230F:→ richard1003 : 他又受伤 06/25 00:31
231F:→ TheoEpstein : 上面讲了啊,凯子乐跟华生还有伊森。今年三大RFA 06/25 00:31
232F:→ TheoEpstein : 八村是自由球员,不能卖 06/25 00:31
233F:嘘 aden1973 : 你就承认ptt是你的舒适圈吧 06/25 00:31
234F:→ ricky469rick: 看起来湖人就很想要凯子乐 06/25 00:31
235F:→ EZ78 : LBJ占59M 06/25 00:31
236F:→ jinkela1 : kessler会很合适 06/25 00:31
237F:推 Ke1even : 所以老沾可以签多少 06/25 00:32
238F:→ ricky469rick: 而且凯子勒也讲他不想留犹他了 06/25 00:32
239F:→ richard1003 : RFA没人跟湖人竞争,要一个个报价都可以 06/25 00:32
240F:→ TheoEpstein : PTT比较多人可以聊薪资是真的。Threads懂的人太少。 06/25 00:32
241F:→ TheoEpstein : 今天才看到有尼克球迷在大骂为什麽要把Carr给湖人。 06/25 00:32
242F:→ poggssi : AR八村老詹打包送去热火换围巾,各取所需 06/25 00:32
243F:→ Nuey : 老詹可以签多少和你要花多少才能签下老詹是两回事== 06/25 00:32
244F:→ bm1041644 : 凯子又何时不想留了 笑死 06/25 00:32
245F:→ ricky469rick: 凯子乐不是有讲过不满管理层? 06/25 00:33
246F:→ Nuey : 然後老詹可以签多少和湖人愿意花多少签又是两回事 06/25 00:33
247F:推 tolove0721 : 不满管理层的报价吧 06/25 00:33
248F:推 kid8500 : luka想要的射手少了一个 06/25 00:33
249F:推 hcl00 : 如果最後LBJ留 应该会是最先签 降低他占的空间吧? 06/25 00:33
250F:→ TheoEpstein : 可以讲出硬上限而且大家听得懂的,是NBA板这几年大 06/25 00:33
251F:→ bm1041644 : 他明明说想留 只是钱没给够而已 06/25 00:33
252F:→ TheoEpstein : 家一起讨论的成果。这点我想任何人都不能否认。 06/25 00:33
253F:→ Nuey : 只能说湖人还要继续顺着老詹的话那就是祝湖人好运== 06/25 00:33
254F:推 klises : 抢凯子乐再尻伊森 如果爵士不匹配的话啦.. 06/25 00:34
255F:→ alex8725 : 8村一样可以口头先续约然後等最後签啊 06/25 00:34
256F:→ Nuey : 湖人要赌LBJ愿意降价留就是最後才签啊 干嘛先签 06/25 00:34
257F:→ EZ78 : Kessler那堆都是谈判过程在拉扯而已 06/25 00:34
258F:→ TheoEpstein : 没办法同时报两个就是了。但真的有可能一个一个报。 06/25 00:34
259F:→ TheoEpstein : 如果RFA跟去年一样都卡在不签约的话。 06/25 00:34
260F:→ Nuey : 搞不好湖人把所有工兵都找齐了 老詹心情好2000也签 06/25 00:35
261F:→ evangelew : ptt还是比较多人真的去讨论 研究薪资规定的 06/25 00:35
262F:→ alex8725 : 欸不对说反 他如果拿少於30M湖人一样还是有空间可 06/25 00:35
263F:→ alex8725 : 以干大事 06/25 00:35
264F:→ EZ78 : 到最後都还是看offer sheet比较实际 06/25 00:35
265F:→ Nuey : 八村现在行情正好 没理由自己降价吧 06/25 00:35
266F:→ TheoEpstein : 八村鸟权预占太大,如果RFA点头你要怎麽回头签八村? 06/25 00:35
267F:→ richard1003 : 金块没用首轮清薪资,Watson看来留不住 06/25 00:36
268F:→ EZ78 : 八村不可能签到快30吧 他理论上要先签 06/25 00:36
269F:→ alex8725 : 所以八村要就是现在谈好赶快签下来而且要低於30M 06/25 00:36
270F:推 dragon803 : 八村最後可能只会签全额中产 假设他不确定湖人是否 06/25 00:36
271F:→ dragon803 : 留下自己 06/25 00:36
272F:推 liefuchen : 看消息是说活塞开始有大动作来抢AR了 所以湖人直接 06/25 00:36
273F:→ liefuchen : 顶薪端出来不由分说 06/25 00:36
274F:→ evangelew : 八村如果放掉鸟权 代表最多只给到中产 那跟别队 06/25 00:36
275F:→ Nuey : 依照珍妮的智商我怀疑会搞出卡鲁兽2.0事件 06/25 00:36
276F:→ evangelew : 差不多 这样真的有机会跑掉 06/25 00:36
277F:→ dragon803 : 有报价就要先谈 因为现在签约7成发生在前三天 06/25 00:36
278F:→ dragon803 : 你不可能等太久= = 06/25 00:36
279F:→ Nuey : 搞不好最後又搞到只差个几百万镁然後放跑八村的操作 06/25 00:36
280F:→ EZ78 : 而且不太可能有球队能开得比湖人续约更高了 06/25 00:37
281F:→ alex8725 : 湖人如果现在就用全额中产签下八村会爽到内伤 06/25 00:37
282F:→ TheoEpstein : 我那天忘了回谁一则Threads,讲硬上限的事,好几百 06/25 00:37
283F:→ TheoEpstein : 个赞跟几万浏览,但是「没有一个人可以跟我对话」。 06/25 00:37
284F:→ evangelew : 当然之後若有空间可以用更高金额续回来 06/25 00:37
285F:→ TheoEpstein : 不像PTT这边很多人对薪资有足够理解了。 06/25 00:37
286F:→ richard1003 : 八村不是湖人优先事项,跑了就跑了 06/25 00:37
287F:→ evangelew : 但是八村能等这麽久吗.. 06/25 00:37
288F:→ alex8725 : 就是现在去谈啊 一样用27大计忽悠他拿少一点 06/25 00:37
289F:→ TheoEpstein : 现在用中产签下八村,要怎麽去抢RFA啦 06/25 00:38
290F:推 ricky469rick: 不会等吧 八村基本上是不在蓝图内了 06/25 00:38
291F:→ Nuey : 你可以先帮八村想一下要等湖人这麽久的理由是啥 06/25 00:38
292F:→ alex8725 : 你不就没有八村鸟权问题了 还是我误会了什麽 06/25 00:38
293F:→ TheoEpstein : 基本上要开别队跟不起的报价就是35M以上硬开了 06/25 00:38
294F:→ alex8725 : 八村鸟权高机率比他的实际薪资更高 06/25 00:38
295F:→ ricky469rick: 只有RFA一个都签不到才会摸摸鼻子回来问 但我看八村 06/25 00:38
296F:推 lukakakakaka: 所以补强後续合约开多高都不影响?不用怕冲破第二层 06/25 00:38
297F:→ lukakakakaka: ? 06/25 00:38
298F:→ ricky469rick: 是不会等你的 06/25 00:38
299F:推 all035 : 薪资空间就这麽大 湖人要补的方向就参考尼克阵容 06/25 00:38
300F:→ jinkela1 : 队形怎麽想都觉得八村得留 然後空出空间抓新4号/5号 06/25 00:39
301F:→ TheoEpstein : 第二层要怎麽冲破?你空间只有165,第二层222 06/25 00:39
302F:推 ayubabbit : 不过八村27m有哪队有空间会想要的.. 06/25 00:39
303F:→ Nuey : 尼克阵容湖人很难学啦 主将耐战度差太多 06/25 00:39
304F:→ TheoEpstein : 上面那位敎一下怎麽签约可以用165空间来冲破222 06/25 00:39
305F:推 magamanzero : 他3p%不错 有人需要射手吗 06/25 00:39
306F:推 rlrbc : 所以八村跑是正常的,除非湖人放弃RFA市场 06/25 00:40
307F:推 liefuchen : 话说湖人有传想要Dort 这样是只能靠交易操作了吗? 06/25 00:40
308F:→ liefuchen : 考量到要续留八村的情况下 06/25 00:40
309F:→ TheoEpstein : Dort变FA的话也许可以直接报价吧 06/25 00:40
310F:→ EZ78 : 也不一定要RFA啊 FA也是有Powell Collins 米罗 06/25 00:40
311F:→ EZ78 : Dort之类的 06/25 00:40
312F:→ alex8725 : 湖人有需要堕师傅喔 我看不出来欸 06/25 00:40
313F:→ EZ78 : Dort一定FA的 06/25 00:40
314F:推 stanley0823 : Rui 4年90M-100M,LBJ 1+1 少拿10M就不会碰到second 06/25 00:41
315F:→ stanley0823 : apron? 06/25 00:41
316F:→ TheoEpstein : 米罗耐战度是个不小的问题 06/25 00:41
317F:→ jinkela1 : 堕特可以 觉得适合 湖人也需要有人堕一堕对面 06/25 00:41
318F:→ liefuchen : 我也在想湖人是不是可以直接等雷霆放掉TO去签 06/25 00:41
319F:→ liefuchen : 但湖人最多能给多少 这个我没特别去了解 06/25 00:41
320F:→ alex8725 : 你要怎麽续约LBJ还去抢RFA啦 老詹鸟权快60M 06/25 00:41
321F:→ Nuey : 湖人主将耐战度也是个不小的问题 AR+77可以合体几场 06/25 00:41
322F:推 ayubabbit : dort这种在队上就能感到安心 06/25 00:41
323F:→ TheoEpstein : 湖人最多可以给到30-40M啊,有薪资空间(放掉八村) 06/25 00:41
324F:推 JarvanII : 留聪明 用空间抢RFA炮哥 找中锋? 06/25 00:42
325F:→ richard1003 : 八村篮板防守都不好,看队形反而不应该留他搭配77 06/25 00:42
326F:→ alex8725 : 我记得湖人空间扣掉AR鸟权还有70几M吧 06/25 00:42
327F:→ EZ78 : 尤其Powell 他估计20M之类的可能就被迫要点头了 06/25 00:42
328F:→ jinkela1 : 8村是要他的外线 06/25 00:42
329F:→ TheoEpstein : 对,八村更大隐忧是篮板真的少到好夸张 06/25 00:42
330F:→ yinaser : 湖人一定先放掉八村想办法组新的三巨头 06/25 00:42
331F:→ TheoEpstein : 还要扣首轮跟虚拟底薪,没那麽多 06/25 00:42
332F:→ jinkela1 : 你要个OG等级的3+d?目前没看到适合的 适合也会很贵 06/25 00:42
333F:→ EZ78 : 热火什麽都开不出来 06/25 00:42
334F:→ richard1003 : 老詹愿意降薪的话他的鸟权会变成续约的金额 06/25 00:43
335F:→ TheoEpstein : 不过Powell适合湖人双卫队型吗? 06/25 00:43
336F:→ alex8725 : 我感觉是不太适合 防守会有点问题 06/25 00:43
337F:→ TheoEpstein : 老詹其实也是看他愿不愿意等湖人报价完一圈RFA 06/25 00:43
338F:→ EZ78 : 我会说 他就是个替补的命 06/25 00:43
339F:→ Nuey : 老詹如果问一问没人要搞不好假怪假怪装一下就签了== 06/25 00:44
340F:→ TheoEpstein : 最惨的结果就是RFA全部被跟,最後回头找老詹跟八村 06/25 00:44
341F:→ alex8725 : 先捏着老詹鸟权 真有RFA接受了再丢这样吗 06/25 00:44
342F:推 all035 : 薪资空间看起来很大 但自由市场能用的都贵 06/25 00:44
343F:推 poz93 : 确定後场是77+AR 那阵型考量 前场3D要找守大於攻 06/25 00:44
344F:→ EZ78 : 但不论适合度他肯定是市场最好抢且有一定CO值的 06/25 00:45
345F:→ evangelew : 很高机会吧 毕竟是RFA 母队跟是常态~~~ 06/25 00:45
346F:→ TheoEpstein : 签个压在2nd Apron底下的合约,结束休季期。但这样 06/25 00:45
347F:→ TheoEpstein : 搞明年77会不会喊吹我就不敢保证了 06/25 00:45
348F:推 hcl00 : RFA会被卡到7/7吧? 八村会等到那个时间吗 06/25 00:45
349F:推 magamanzero : LBJ有说要要等 但巴村应该... 06/25 00:45
350F:→ EZ78 : CP* 06/25 00:45
351F:推 JarvanII : 捏着60M你还想跟谁报价 06/25 00:45
352F:→ alex8725 : 参考以前小犊就是三前场都要防守取向 06/25 00:45
353F:→ evangelew : 怎麽可能捏着~~~ 06/25 00:45
354F:→ evangelew : 捏着还有自由市场玩吗xd 06/25 00:45
355F:→ alex8725 : 所以你也不可能报完一圈转头续老詹啊 06/25 00:46
356F:→ TheoEpstein : 所以就很尴尬 06/25 00:46
357F:→ jinkela1 : 防守的话 那就是看堕特能不能被交易的到吧 记得湖人 06/25 00:46
358F:→ jinkela1 : 有询问过 06/25 00:46
359F:→ TheoEpstein : 老詹拿空间签他啊XD 06/25 00:46
360F:→ EZ78 : FA都报一圈还是可以的 不用先放弃 06/25 00:46
361F:→ alex8725 : 只是高机率变问问哥 问完RFA还是没东西 06/25 00:47
362F:推 JarvanII : 詹有说要等?他的发言可是给我顶薪不然要按时交代 06/25 00:47
363F:→ JarvanII : 钱的用途 比你老婆还罗唆 真的会等的是德佬那种发 06/25 00:47
364F:→ JarvanII : 言 06/25 00:47
365F:推 magamanzero : 就我湖什麽人都签不到' 回去找LBJ抱团取暖 06/25 00:47
366F:→ magamanzero : 有吧 我记得他说会观望的样子 某一篇有说 06/25 00:48
367F:→ TheoEpstein : 应该不至於什麽都没有吧,有些队硬跟RFA会炸薪资耶 06/25 00:48
368F:→ JarvanII : 感觉不会比勇士的1500多 06/25 00:48
369F:推 evangelew : 就RFA跟不跟 也是要正式报价看母队 而正式报价 06/25 00:49
370F:→ EZ78 : Watson有心的话应该可以吧 其他有点难 06/25 00:49
371F:→ evangelew : 就要腾出薪资空间才能报 06/25 00:49
372F:→ jinkela1 : 是会有不少队要削薪资吧 搞不好能捡便宜 红茶就刚被 06/25 00:49
373F:→ jinkela1 : 贱卖 06/25 00:50
374F:→ TheoEpstein : 其实有空间也是可以像公牛篮网那样硬吃 06/25 00:50
375F:→ jinkela1 : 按espn主播的描述法 红茶是直接被丢河里 06/25 00:50
376F:→ jinkela1 : ai讲的 太阳城 骑士 都有颇大压力要降薪 06/25 00:51
377F:推 kkl522608 : 还得是专业Bobby Marks徒弟 华人唯一Bobby marks 06/25 00:51
378F:→ kkl522608 : 翻译帐号 山羊 06/25 00:51
379F:→ richard1003 : 你报个Watson 30M起薪金块就要破二层了 06/25 00:52
380F:→ alex8725 : 红茶是贴签送走的 06/25 00:52
381F:→ EZ78 : 现在比较吃紧的 感觉就前四名而已 06/25 00:52
382F:→ richard1003 : 太阳是他们现金买首轮所以不能破二层 06/25 00:52
383F:→ EZ78 : 今年薪资好像很多人都整理完了 06/25 00:53
384F:推 magamanzero : 金块也是努力再卖人啊 他们也是要留 06/25 00:53
385F:→ TheoEpstein : 其实你们去看那些着名YT,後撤步星号什麽的,都没看 06/25 00:54
386F:→ TheoEpstein : 懂这张合约跟薪资规定下的影响。 06/25 00:54
387F:推 asdasd4522 : 没意外 老人要掰了 06/25 00:54
388F:→ tyrone0923 : 花生拿得到30M喔,真假 06/25 00:54
389F:→ TheoEpstein : 简单的说就是华人圈少数能有接近Bobby Marks等级的N 06/25 00:54
390F:→ TheoEpstein : BA薪资讨论还真的只在这边.... 06/25 00:54
391F:→ jinkela1 : 金块会尽力保留能拼冠的班底吧 像一些薪资压力超大 06/25 00:55
392F:→ evangelew : 目前看金块是想要卖人留花生 湖人该做的是看能不能 06/25 00:55
393F:→ jinkela1 : 但离夺冠较远的队伍 就在想会不会有球员能被捡便宜 06/25 00:55
394F:→ TheoEpstein : 花生30M以上就是RFA要开一个母队跟不起的报价啊 06/25 00:55
395F:→ evangelew : 用薪资空间去抢金块 06/25 00:55
396F:→ evangelew : 我是不太偏好直接冲去抢RFA~~~ 06/25 00:55
397F:→ TheoEpstein : 然後後撤步还算错,他说AR起薪46M,规则上就不可能 06/25 00:56
398F:→ TheoEpstein : AR现在依规定只能给25%,要怎麽给到46M啦? 06/25 00:56
399F:推 edward0811 : 八村比ar好用太多了 06/25 00:58
400F:推 all035 : 金块薪资空间要先清掉才能留花生 不然直接爆掉 06/25 00:58
401F:→ richard1003 : 金块清薪资最好机会就是搭26首轮,结果没有那就没了 06/25 00:59
402F:→ TheoEpstein : 其实我自己可以接受吃CB拿资产(笑) CB有机会修好。 06/25 00:59
403F:→ TheoEpstein : 不过湖人应该不会这样做。金块也没在清的样子? 06/25 01:00
404F:推 richard1003 : AR第一年应该是4150万,没算错的话 06/25 01:00
405F:推 liouweber : 顿宝的PO如果执行 空间又少8M喔! 06/25 01:00
406F:→ TheoEpstein : 记得有看到金块迷骂说选秀会完怎麽纳吉还在 06/25 01:00
407F:→ TheoEpstein : 对,4150左右,Bobby Marks是写41.3M 06/25 01:01
408F:→ jinkela1 : ayton随便啦 8m反正就8m 那个价格也买不到什麽好料 06/25 01:01
409F:→ tyrone0923 : 选秀前是有看到想丢纳吉,高机率丢不掉吧 06/25 01:01
410F:→ TheoEpstein : 反正就是165M(上下)的25% 06/25 01:01
411F:→ TheoEpstein : 绝对不会是後撤步写的46M 06/25 01:02
412F:→ TheoEpstein : 他不懂NBA薪资算法,直接把总额除以年限的AAV当起薪 06/25 01:02
413F:→ tyrone0923 : 後撤步是会算薪资的,只是三不五时会算错,但忙着 06/25 01:03
414F:→ TheoEpstein : 然後这种人是华人知名YTeR,怎麽跟他们讨论薪资啊? 06/25 01:03
415F:→ tyrone0923 : 讲干话就过了,他的观众听他讲干话可能还比较多 06/25 01:03
416F:推 rlrbc : 金块光是卡个纳吉就蛮难处理 06/25 01:03
417F:→ TheoEpstein : 对呀他的听众就是那样 06/25 01:03
418F:→ evilraistlin: 湖人这个组成本来就没啥救阿 也没啥资产 06/25 01:04
419F:推 ywt : 这样看湖人是不是真的太想要Carr了 才不惜用现金交 06/25 01:04
420F:→ ywt : 换选秀权触发第二层硬上限也要搞到他 06/25 01:04
421F:推 all035 : 8M找个合格替补都不够 所以顿宝执不执行都不影响 06/25 01:05
422F:推 richard1003 : 湖人用空间根本碰不到税线,二层哪有差 06/25 01:06
423F:→ jinkela1 : 其实谈金块 个人对太阳要压薪资能释出的球员更感兴 06/25 01:06
424F:→ richard1003 : 有差的是买30签的太阳 06/25 01:06
425F:→ jinkela1 : 兴趣 无论是恶汉brooks 是allen还是之前交易失败的 06/25 01:06
426F:→ jinkela1 : mark williams 都觉得是湖人可以去谈交易的对象 06/25 01:07
427F:→ TheoEpstein : 没错,湖人现在有空间就是可以去谈这种帮吃薪资的。 06/25 01:07
428F:→ TheoEpstein : 不过不一定是太阳啦,同分区的直接变成太阳资敌了 06/25 01:08
429F:推 laking : 他只负责奶谁输谁赢 专业性其次 06/25 01:08
430F:→ jinkela1 : 是 我没想到什麽同区不同区 06/25 01:08
431F:推 rlrbc : 其实像雷霆这种能夺冠又有资产没几队,其他很多打 06/25 01:08
432F:→ rlrbc : 季後赛球队几乎淘空,没啥资产又要想办法别碰到二 06/25 01:09
433F:→ rlrbc : 层 06/25 01:09
434F:→ liouweber : 佩总不会吃薪资的交易 不然Claxton 就在湖人了 06/25 01:09
435F:→ TheoEpstein : 尼克差不多就是这样,所以他们也讲了不会碰二层 06/25 01:09
436F:→ richard1003 : 湖人有FA目标的话本来就不会在开市前用掉自己的空间 06/25 01:11
437F:推 Yuaaa : 欸不对,刚才发现後撤步明明影片里面就算的出来是 06/25 01:12
438F:→ Yuaaa : 41.25M,啊他贴文怎麽还能打成46.25M 06/25 01:12
439F:→ liouweber : 湖人哪里有用到空间@@ 06/25 01:13
440F:→ TheoEpstein : 等等所以他是贴文打错喔?笑死XD 06/25 01:13
442F:→ Yuaaa : 我回去看他影片他自己算41.25M 06/25 01:14
443F:→ TheoEpstein : 这是之前的影片吧? 06/25 01:15
444F:推 super1315566: JV + DK = 这到底是能卖谁 +1 06/25 01:15
445F:→ TheoEpstein : 如果是之前的影片,我觉得他是看到总额就除四算AAV 06/25 01:15
446F:→ liouweber : 等比级数好难算的XD 06/25 01:17
447F:→ evangelew : 太没有台湾精神了 卖不出去就加价卖 再加上Lara~~~~ 06/25 01:18
448F:推 Yuaaa : 但他影片是假设AR签最底年限的底薪,应该是跟现在 06/25 01:18
449F:→ Yuaaa : 的状况一样吧,我不是很确定 06/25 01:18
450F:→ evangelew : 什麽 什麽叫最底年限的底薪? 06/25 01:19
451F:→ evangelew : 他打错字吧? 06/25 01:19
452F:→ Yuaaa : 最低年限的顶薪 我打错字== 06/25 01:20
453F:推 kimisawa : 这很单纯吧就释出讯号不要喇叭 06/25 01:22
454F:→ kimisawa : 没有喇叭的话 要续约其他人应该还是可以的 06/25 01:22
455F:推 evangelew : 只看那张图 不太知道他想表达什麽耶 06/25 01:22
456F:→ evangelew : 那部影片的关键字是什麽? 06/25 01:23
457F:→ kimisawa : 王桑如果不要老詹湖人的续约状况如何? 06/25 01:24
458F:推 Yuaaa : 就湖人淘汰球队俱乐部 06/25 01:24
459F:→ Yuaaa : 那个截图只是想表达AR这张合约的起薪而已 06/25 01:24
460F:→ kimisawa : 现在就是老詹卡着吧 06/25 01:24
461F:→ evangelew : 我去看一下~~~ 06/25 01:24
462F:→ TheoEpstein : 不要老詹湖人的续约状况?应该不是续约,是去抢FA 06/25 01:26
463F:推 all035 : 老詹续约 薪资空间就去了 一拍两瞪眼的事 06/25 01:27
464F:推 Yuaaa : 我发现我根本搞错,後撤步41.25M讲的根本不是AR, 06/25 01:27
465F:→ Yuaaa : 我的错 06/25 01:27
466F:→ kimisawa : 抢FA也好 所以在吵AR大张都是假的 重点是老詹 06/25 01:28
467F:推 evangelew : 你没讲错 他所说的最低年限的顶薪 是第一年的顶薪 06/25 01:29
468F:→ evangelew : 41.25M 只是大多都说第一年 没啥人在说最低年限的 06/25 01:29
469F:→ kimisawa : 真的要有成绩就是放掉喇叭 季初没有喇叭AR77打很好 06/25 01:29
470F:→ evangelew : 顶薪 06/25 01:29
471F:→ liouweber : 预计中产要给Smart的话 除非交易不然真的好难补XD 06/25 01:30
472F:推 oOill : 某更衣室吸_鬼要滚了吗? QQ 06/25 01:55
473F:推 lwei781 : 老人後年还不退的可能不低啊 06/25 02:02
474F:推 lwei781 : 今年 RFA 卡的时间短很多啊 就三位一个一个报 06/25 02:09
475F:推 Rush0406 : 打最好应该不是季初是二月底三月那一波 06/25 02:09
476F:推 lwei781 : 老人要用空间啊 鸟权一定要放 06/25 02:14
477F:推 lwei781 : 搞最惨 77 不用明年就喊吹了 06/25 02:16
478F:→ lwei781 : Watson 母队不好跟啊 06/25 02:17
479F:推 lwei781 : 触发二层没有那麽大影响 买 Carr 没问题 06/25 02:21
480F:→ lwei781 : 太阳压力大到 同区不同区 就算了 06/25 02:22
481F:推 lwei781 : 没捡鸟权 就是把老人当成 FA 选择之一, 空间就是 06/25 02:24
482F:→ lwei781 : 拿去砸 RFA/FA 06/25 02:24
483F:嘘 gh2480f0210 : 还想抢花生 湖迷梦里啥都有zz 06/25 02:34
484F:推 gigiabc : 是湖人不给LBJ机会吧 06/25 03:11
485F:→ gigiabc : 上个休赛季到现在多的是时间可以谈 06/25 03:11
486F:→ gigiabc : 上次对话连金额就没提到 詹等是要等什麽 06/25 03:11
487F:推 kojo1234 : 八村上赛季这样至少可以拿2500吧? 06/25 03:19
488F:→ Blazeleo819 : 这样姆斯这只能走了吗… 06/25 03:47
489F:推 kingroy : 八村2500拿的下也是省5M以上 他鸟权预占30M多点,最 06/25 03:58
490F:→ kingroy : 後问题还是LBJ 直接放掉鸟权太亏不放没空间 06/25 03:58
491F:推 kimisawa : 为什麽放掉喇叭鸟权太亏?开个2500万/y给他就好了 06/25 04:00
492F:→ mars1318 : 比大头森领还多喔赚烂 06/25 05:29
493F:推 jorden : 八村老詹 2选一! 06/25 06:15
494F:推 onionandy : 湖人用空间的话只有165M+9M AR再多20M後补上底薪都 06/25 07:28
495F:→ onionandy : 很难超过税线 06/25 07:28
496F:推 swimbert : 老詹又不差这钱,拿个中产传为美谈不是很好 06/25 07:41
497F:→ TheoEpstein : 对,很难过税线,遑论硬上限了。 06/25 07:51
498F:推 sorsu : 不好意思问个菜鸡问题,请问老詹最快跟最慢是何时 06/25 08:03
499F:→ sorsu : 决定呢?感谢! 06/25 08:03
500F:推 pf775101 : 以湖人状况放掉LBJ鸟权似乎是好选择吧? 06/25 08:12
501F:推 sunchen0201 : 个人是支持留八村放掉姆斯,但最後应该是事与愿违 06/25 08:37
502F:推 kimisawa : 楼楼上7/1号 RFA开市要决定 06/25 08:41
503F:→ kimisawa : 因为现在老詹鸟权卡住薪资帽 湖人要买球员就要释放 06/25 08:42
504F:推 kimisawa : *7/6 06/25 08:53
505F:推 sorsu : 谢谢!所以最慢7/1就能知道老詹去向! 06/25 08:54
506F:→ sorsu : 7/6 了! 06/25 08:54
507F:推 lanchenchen : 辛苦了 跟自大的人解释 06/25 09:33
508F:推 Jcghost : 7/1又可以看戏了 06/25 10:01
509F:推 cdpicker : caphold 鸟权renounce 基础可以看看这三个再来讨论 06/25 10:54
510F:→ cdpicker : 就知道AR和LBJ的影响天差地远 06/25 10:54
511F:推 hyde318 : 直白说啦没LBJ 谁有空讨论你湖人的薪资空间 06/25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