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7202001 ()
看板NBA
标题[讨论] 该扶正Harper了吧到底在坚持什麽
时间Sun Jun 14 11:42:59 2026
如题
总冠G5高命中率狂砍全马刺最高的25分
反观那个要领5000万的 3-15
防守也让大头森各种一步过 被得45分
堪称攻防都是灾难 还一脸笑笑的没啥胜负欲的感觉
哥明年拿5000万爽啦
拜托马刺教练
不要因为狐狸拿5000万 就不敢放板凳 怕被笑吗
哈波各种处理球 那种冷静跟天赋肉眼可见
他的天花板
完全可能是高10公分的大头森阿
下季拜托让他先发吧
每场给他个35分钟磨练 场均20+5+7以上没问题
真正的天才不该把他压在板凳
狐狸要嘛交易掉要嘛放板凳
马刺迷们觉得该如何处理?
讨论看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1.157.9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1408581.A.A1B.html
1F:→ hsusteven : 是的06/14 11:43
2F:嘘 NCKUJaneWu : G6?06/14 11:43
3F:→ denny0000002: 斑马先转行打自由搏击比较重要06/14 11:43
4F:推 ycsheaven : 气氛起来!被狐狸卡真的莫名其妙!06/14 11:43
5F:→ metam : 可以了,最後就算面对OG的防守,还是有空间上篮06/14 11:43
6F:→ dakkk : harper关键时刻也很鸟06/14 11:43
7F:推 MARVELHERO : 5000万你说呢?06/14 11:43
8F:推 rk0026 : 死之放枪06/14 11:43
9F:推 frankie30432: 靠FOX 米奇 KJ档斑马冠军06/14 11:43
※ 编辑: k7202001 (118.171.157.97 台湾), 06/14/2026 11:43:47
10F:嘘 celtics1997 : G6? 06/14 11:43
11F:嘘 asfg465223 : 要问刺迷去队版啊 06/14 11:43
12F:推 sakaier : FMVP Fox 06/14 11:43
13F:推 KingFelix : 他不是主防吧 06/14 11:43
14F:推 gn01370926 : 下次一定 06/14 11:43
15F:推 hasroten : 狐狸真的太贵了 马刺好好享受 06/14 11:43
16F:→ Marsss77 : 但最後两罚没进 06/14 11:43
17F:→ paxson0322 : G5 06/14 11:43
18F:推 Bastille : 搞不好马刺留不住他 一堆争冠球队抢着要 06/14 11:43
19F:推 oo98560 : fox不卖,马刺无冠,再说一次 06/14 11:43
20F:嘘 johnson0625 : 哈波最後几波也在雷 06/14 11:43
21F:推 love1500274 : 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06/14 11:43
22F:推 BoogieNei : Harper连防守都很好,刺迷该知道捧谁了吧 06/14 11:44
23F:推 mscmobitai : 没有硬解能力 注定老二命 马刺需要关键时刻能硬解 06/14 11:44
24F:→ jtch : 早点给他打 可以多赢一场 06/14 11:44
25F:→ mscmobitai : 的小前锋 06/14 11:44
26F:→ uyangpong : 刺迷无法面对被4:1的事实 06/14 11:44
27F:→ metam : 天赋潜力比狐狸看起来大得多,狐狸极限了 06/14 11:44
28F:推 natukage : 哈波根本吉诺比利上身 06/14 11:44
29F:→ TyrYawiaj : 哥哥有没有想过人家才第一年 谁知道他能打成这样 06/14 11:44
30F:推 eatyourshit : 其实很难 狐狸投靠之前应该都谈好了 06/14 11:44
31F:推 leophior : 现在FOX行情低点 要卖可不容易 06/14 11:44
32F:嘘 mmmm963 : 不重要 06/14 11:44
33F:→ likeyouuu : 原来还有G6 好期待喔 lol 06/14 11:44
34F:→ chouvincent : 狐狸可能有米奇的裸照 06/14 11:44
35F:推 kid8500 : 还太年轻,关键时刻容易脑冲,最重要多练罚球 06/14 11:44
36F:推 s48625 : 国王迷觉得欣慰 06/14 11:44
37F:→ madeathmao : 在总冠当雷包的风景超好的齁 06/14 11:44
38F:→ sawalee0811 : 你是对的 06/14 11:44
39F:推 largan6075 : 问题是5000万就不可能放板凳 06/14 11:44
40F:推 mack860120 : Fox真的超烂 06/14 11:44
41F:推 joyeszhang : 狐狸证明自己就是个一轮咖,弱队刷子没啥好说的 06/14 11:44
42F:推 tallolz : 5000万丢水沟好浪费喔 我要他上场 06/14 11:44
43F:推 cmpunk566 : 前面很猛但最後上篮放枪跟两罚不进 06/14 11:44
44F:推 wai0806 : 城堡斑马哈波的新秀红利要全部浪费在狐狸身上罗 06/14 11:44
45F:→ j9145 : 他才第一年,那有什麽留不留的问题XD 06/14 11:44
46F:推 Jen0525 : 还好吧 最後看到OG还是想吃 跟Fox脑袋差不多傻 06/14 11:44
47F:→ uyangpong : 哈珀上头次数也是很多啦 给unc 带着练 06/14 11:44
48F:→ Xenogamer : 最後回归菜鸟该有的水准 06/14 11:44
49F:→ mscmobitai : 马刺的答案就 KD 可爱 06/14 11:44
50F:推 shaoshao0827: 哈波关键时刻很鸟(菜鸟) 06/14 11:44
51F:推 Xargon0730 : fox要贴多少资源卖 06/14 11:44
52F:推 chaselove610: 才第一年 06/14 11:44
53F:→ thirtyto : 狐狸 溢价了 难卖了 06/14 11:44
54F:推 jerry2240958: 说哈波关键时刻也很鸟的 脑子?人家第一年新人你是 06/14 11:44
55F:→ jerry2240958: 在供三小 06/14 11:44
56F:→ BoogieNei : 说实话,第一年菜鸟打成这样真的无话可说 06/14 11:44
57F:推 kingianlin : 哈波关键时刻也罚丢 06/14 11:45
58F:→ Aggro : 5000万放板凳就想太多了 06/14 11:45
59F:→ a28200266 : FOX你不给他打 那怎麽交易他? 06/14 11:45
60F:嘘 cowcowleft : fox是马刺最乾净的球员了 06/14 11:45
61F:→ Exterminium : 这季後赛灾难级的表现 到底哪队肯收5000万的合约 06/14 11:45
62F:推 eric20 : 贴签送走吧 06/14 11:45
63F:推 baller0allen: 要怎麽扶正?五千万放板凳?交易得了才有机会啊不 06/14 11:45
64F:→ baller0allen: 然harper只能走 06/14 11:45
65F:→ thirtyto : 老将第一年 打这样 还能嫌????????????????????? 06/14 11:45
66F:推 hank13241 : 合约阿,一个月後5千多万的合约生效,你不给他先发? 06/14 11:45
67F:→ AtDe : 国王出拉文,不用贴签 06/14 11:45
68F:→ capsspac : 五千万温板凳 认真吗 06/14 11:45
69F:推 ss88812 : 关键时刻轮流软手 不用急着酸狐狸 06/14 11:45
70F:推 a10141013 : 5000万的放板凳 想必一定冠军吧 06/14 11:45
71F:嘘 jasonsuper : 真的马刺贴五首轮把fox卖了吧 06/14 11:45
72F:→ a28200266 : 怎麽样都样让FOX刷 除非你就想烂在手上 别忘了这个 06/14 11:45
73F:嘘 EvansChang : 交易也要有人要 怕要贴太多 06/14 11:45
74F:推 www2967 : 40岁老将打出进NBA 以来最佳季後赛表现 反观那个叁 06/14 11:45
75F:→ fuym : 刺迷一只都知道支持谁呀 ,支持哈波的绝对比狐狸多 06/14 11:45
76F:→ www2967 : 晓明星顶薪狐狸 06/14 11:45
77F:推 Kidd0502 : 之前就说三卫也是早晚拆 06/14 11:45
78F:→ Kidd0502 : 但刺迷不是这样想 他们觉得很好 06/14 11:45
79F:推 demonh311 : 是两罚不进那个人吗 06/14 11:45
80F:→ a28200266 : 合约可是四年 06/14 11:45
81F:→ kingianlin : 不用问那麽多 就是都菜 连尼克最後罚的也很菜 06/14 11:45
82F:→ metam : 整个季後赛 狐狸的表现就是这样 高强度比赛极不稳 06/14 11:45
83F:推 yiersan : 很难卖 06/14 11:45
84F:→ j9145 : 老将关键时刻还不够稳,两球都罚丢 06/14 11:45
85F:推 juicyfruit : 真的 06/14 11:45
86F:嘘 tony30451 : 他就实力真不到啊!前面没放防守重心在他身上而已 06/14 11:45
87F:推 huangshiyao : Fox 快退休吧 06/14 11:45
88F:→ Exterminium : 然後马刺的签相对不值钱 你要贴多少正资产进去 06/14 11:45
89F:→ hank13241 : 出拉文马刺也要出签阿,不谈实力,你要别队吞4年烂 06/14 11:45
90F:→ jasonsuper : 等等刺迷又要说没fox双菜会狂失误 06/14 11:45
91F:推 jumbojumbo : Fox值得更好的球队,把天赋带到广东宏远吧 06/14 11:45
92F:→ thirtyto : 五千万 刷刷季赛 很好用啦 06/14 11:45
93F:推 yuonger741 : 米奇妙妙屋总冠军才开张 06/14 11:45
94F:→ kingianlin : 第一次会紧张正常 06/14 11:45
95F:推 ivo88114 : 狐狸就真的烂 背刺国王想上车夺冠 06/14 11:45
96F:→ ivo88114 : 结果真的就是没打高端局的能力 06/14 11:45
97F:嘘 nick2010 : 斑马也不乾净 一直滥投三分 06/14 11:45
98F:推 attdave : 狐狸跟老将 正常人都会选老将 06/14 11:45
99F:推 tsai529 : 哈波真的状元级的能力 但马刺那教练只会狐狸 扯 06/14 11:46
100F:→ zz8826319 : 关键放枪 回家洗洗睡吧 06/14 11:46
101F:推 vinc4320 : 他比文班更适合当老大 06/14 11:46
102F:→ mightshowgun: 老将今天要领罚球绳 06/14 11:46
103F:推 andy0305 : 真的很天才 每场都这样输也不变阵 笑死 06/14 11:46
104F:→ largan6075 : 起码也要再打个一两季才有得卖吧 四年约耶 06/14 11:46
105F:嘘 turtlebearha: 哈波那时候被追分大概四分差那时候都拿不到球 然後 06/14 11:46
106F:→ turtlebearha: 已经很扛了 最後还要怪他最後打不好喔 06/14 11:46
107F:推 MyKal1001 : 打得真不像菜鸟 06/14 11:46
108F:→ jasonsuper : fox下一站581 06/14 11:46
109F:→ hank13241 : 约,拉文剩一年,这差距马刺值得出三个以上首轮 06/14 11:46
110F:推 AustinRivers: 有机会变成老大 真的强没话说 06/14 11:46
111F:推 ja1295 : 知道你要丢5000万跟你要5个首轮 06/14 11:46
112F:推 Aucy : 最後上篮放枪 两罚没进 菜就多练 06/14 11:46
113F:→ Kidd0502 : 哈波明年没先发早晚气氛 06/14 11:46
114F:推 liusim : 下半场确实靠他撑着 06/14 11:46
115F:推 kdevil : Fox 5000万明年刚要开始走 要怎麽扶正 06/14 11:46
116F:→ evan000000 : 要丢得掉欸 06/14 11:46
117F:→ yiersan : 看能不能修不过看来很难 06/14 11:46
118F:推 kl50365 : 最後不是两罚一中吗? 06/14 11:46
119F:→ tony30451 : 看他今天後面多丑 要不是血统正确...哈哈 06/14 11:46
120F:→ tsai529 : 这样用哈波不如放哈波走吧 他去别队一定冲天 06/14 11:46
121F:嘘 nabel250 : -12 全队最高 06/14 11:46
122F:→ yiersan : 这样下去Harper迟早催密 06/14 11:46
123F:推 Joeng : 我只能说现在的nba真的太多薪水小伦 06/14 11:46
124F:推 VCjersey : 酸Fox在找战犯而已,Harper最後也是软手罚球不进 06/14 11:46
125F:推 leo755269 : 他一定得要先发 Fox或城堡其中一个替补 或城堡打到3 06/14 11:46
126F:→ jasonsuper : 马刺要卖拿五首轮去吧 06/14 11:46
127F:推 windsd : fox这系列赛命中率惨不忍睹XD 06/14 11:46
128F:推 kobe760903 : 才20岁 06/14 11:46
129F:→ jasonsuper : 当初就说这咖不行 06/14 11:47
130F:→ thirtyto : 这锅 轮不到 老将背啦 拿钱 做事阿 干 06/14 11:47
131F:→ bigmiker : 也是脏狗一个 06/14 11:47
132F:推 sket360ip : Harper真的很稳 06/14 11:47
133F:→ j9145 : 不是帮狐狸说话,但看今年国王那样子,是个正常人 06/14 11:47
134F:→ j9145 : 都会想背刺吧 06/14 11:47
135F:→ VCjersey : 然後对Harper这个,只会说阿才第1年啦 06/14 11:47
136F:推 fuym : 没哈波前面扛住 早就走远了 06/14 11:47
137F:→ jasonsuper : fox季後赛雷几场了 06/14 11:47
138F:→ tomlee1130 : 国王迷今天应该爽到睡觉发抖XDDDD 06/14 11:47
139F:推 Yoshikage : 最後的罚球烙赛== 06/14 11:47
140F:→ hwlxxx : 确实可以把狐狸下替补了 06/14 11:47
141F:推 CruiseTom : 4 06/14 11:47
142F:推 wayne820309 : 国王持续发力 06/14 11:47
143F:推 loverxa : 最後有点丑 但一年级菜鸟打成这样已经超常发挥了 06/14 11:47
144F:→ loverxa : 反观不敢投最後一球的5000万 06/14 11:47
145F:→ thirtyto : 前面 就老将 咬住 不然 早走远了 06/14 11:47
146F:推 roger744 : 4 06/14 11:47
147F:→ a28200266 : FOX这季後赛烂成这样 最高薪欸 当然被酸阿 06/14 11:48
148F:→ otaku690 : Lavin: 我的烂约之位由Fox接手 06/14 11:48
149F:→ jasonsuper : 你以为只有这几场哦狐迷继续装瞎 06/14 11:48
150F:→ mambarko : 关键时刻上篮放枪 罚球不进 06/14 11:48
151F:推 hank13241 : 烂队跟你背刺是两回事,不要混为一谈 06/14 11:48
152F:推 AtDe : 国王迷:如果不是换拉文只会更爽 06/14 11:48
153F:→ EcstasyE : 哈泼最後上篮放枪又两罚不进,高估了啦 06/14 11:48
154F:推 dynamis : FOX跟BEAL还蛮像 就烂队刷子 06/14 11:48
155F:→ jasonsuper : 某vc狐迷继续捧你家狐狸笑死 06/14 11:48
156F:推 rk0026 : 不只马刺 最後两边看起来都不像冠军水准 06/14 11:48
157F:嘘 lion3306 : 狐狸要继续先发 06/14 11:48
158F:→ zer0319 : 国王现在队内更惨,有什麽好爽的 06/14 11:49
159F:→ hank13241 : 事後看当时应该掏空马刺阵容的,不过算啦 06/14 11:49
160F:→ jasonsuper : 打这麽烂还能无脑捧天才 06/14 11:49
161F:推 ivo88114 : 笑死 老将这场C多久 狐狸除了无脑犯规有记忆点吗 06/14 11:49
162F:→ ClownT : 你领多少 菜鸟下去 06/14 11:49
163F:→ rk0026 : 尤其是後卫 只有大头森处理球比较沉稳 06/14 11:49
164F:推 ozushi30 : 没空 刺迷继续哭哭啦哈哈哈哈 06/14 11:49
165F:推 terrs : 第一年这样真的超扯 06/14 11:49
166F:→ hank13241 : 国王现在就等而已,最多再一年拉文 DDR就解套了 06/14 11:49
167F:→ Royalweger : 下一季的事 06/14 11:49
168F:推 aasoterw : 真,城堡去打SG控球只会冲刺真的不配 06/14 11:49
169F:推 Evonn : 继续用狐狸卡之後会气氛到爆炸,新人约满就会吹密了 06/14 11:49
170F:推 smarthome : 最後罚球软手,还要多练吧 06/14 11:49
171F:→ m791017 : 所狐重 06/14 11:49
172F:→ jasonsuper : 某vc快说话啊你家fox雷几场了 06/14 11:50
173F:推 CLUMBO : 狐狸这已经比比尔烂了 06/14 11:50
174F:→ j9145 : 不看资料,会感觉哈波才是那个明年5000万的 06/14 11:50
175F:推 sunti0519 : 哈波已经很扛了,Fox是季後赛一直再雷,不说我还以 06/14 11:50
176F:→ sunti0519 : 为Fox才是新秀 06/14 11:50
177F:嘘 vince4687 : 你有通灵眼? 吵甚麽啦 今年狐狸才3700万带队亚军 06/14 11:50
178F:→ wwe50222ex1 : 沈没成本经典案例,5千万按在板凳心会痛啊 06/14 11:50
179F:推 johnny88108 : 说哈波最後很雷的有想过他只是第一年吗 06/14 11:50
180F:推 future0stw : 以为50M说丢就丢吗 06/14 11:50
181F:→ vince4687 : 你去找哪个3700万的可以带队亚军??? 06/14 11:50
182F:推 dynamis : 推 狐狸单核带队亚军 06/14 11:51
183F:推 ivo88114 : 有啊 狐狸3700万带尼克冠军 06/14 11:51
184F:→ rgo : 关键时刻连打四铁,我真的是服了 06/14 11:51
185F:→ YZK0313 : FOX可是我刺未来双核心 勿嘴 06/14 11:51
186F:推 z789252 : 他不是明年要领5000万吗?打这样正常吧?等等你说 06/14 11:51
187F:→ z789252 : 要领这麽多钱的是尼克第六人狐狸? 06/14 11:51
188F:→ yamatai : 我们要看到五千万的板凳吗 真的吗 06/14 11:51
189F:→ hank13241 : 等等,为啥是狐狸带队? 06/14 11:51
190F:→ jasonsuper : fox带队笑死抱大腿亚军 06/14 11:51
191F:推 deng1210 : 怕FMVP被Harper抢走,然後下一季斑马整场追着Harper 06/14 11:51
192F:→ deng1210 : 煽火锅 06/14 11:51
193F:→ jasonsuper : 品腿第一人只想躺赢 06/14 11:51
194F:推 stinger5009 : 附带一提 拔狐狸球权他也是敢出怪声的 06/14 11:52
195F:→ ivo88114 : 狐狸带队马刺有争议 带队尼克大家应该没意见 06/14 11:52
196F:→ kickvsbrad : 你要5000万板凳? 06/14 11:52
197F:→ tsai529 : 认真讲 哈波狐狸的上场时间跟球权对调 马刺早夺冠 06/14 11:52
198F:推 LoKingSer : 酸两罚不进不太对,他最後一罚就是故意没罚进的 06/14 11:52
199F:→ largan6075 : 篮网:你可以卖我 但是拿5首轮来 06/14 11:52
200F:→ rgo : 5千万板凳 太阳最懂 可以参考一下 06/14 11:52
201F:推 AtDe : 国王就本来不怎样,也没啥好酸的 06/14 11:52
202F:→ islandant : Harper真的很棒 看好他未来发展 第四节就他想赢的 06/14 11:52
203F:→ islandant : 感觉 06/14 11:52
204F:推 yiersan : FOX投篮机制真的烂看能不能修理 06/14 11:52
205F:→ YZK0313 : 是啊那些嘴狐狸的,不怕他气氛? 06/14 11:52
206F:推 tomoti : 没事,我只找的到3400万带队冠军的... 06/14 11:53
207F:推 ui : 这就是马刺接下来要烦恼的课题 06/14 11:53
208F:→ AtDe : fox讨厌的是还会出怪声,比beal 难处理多了 06/14 11:53
209F:→ a00049g : 真的只有他想打球 06/14 11:53
210F:→ yiersan : 不然卖也要贴太多不划算能修就修 但很难都快30岁了 06/14 11:53
211F:推 hank13241 : 如果没那5千万,马刺应该是不怕狐狸气氛,但现在 06/14 11:53
212F:→ islandant : 最後罚球烙赛也没关系 板凳得分都他在扛 06/14 11:53
213F:→ islandant : 而且他才第一年 还要他做到什麽? 06/14 11:53
214F:→ hank13241 : 狐狸气氛的话马刺直接卡死,谁要会气氛还有4年5千万 06/14 11:54
215F:→ hank13241 : 的球员呢? 06/14 11:54
216F:→ yiersan : 只能说有够笨去找到FOX这张贵死人 06/14 11:54
217F:推 ivo88114 : 大头3500万 狐狸3700万 明年5000万 06/14 11:54
218F:→ hank13241 : 欸,这张马刺自己心甘情愿给的,不要怪别人 06/14 11:54
219F:→ islandant : 他第四节稳定度还高於Fox 斑马 城堡 06/14 11:54
220F:推 holyhelm : Fox以前不是飞天遁地,怎麽现在变成一个超平庸的拖 06/14 11:55
221F:→ holyhelm : 油瓶… 06/14 11:55
222F:推 lancelot902 : 时间线本来就不搭 找他来的时候谁想到能拿西冠 06/14 11:55
223F:推 mmmmmmmmmmmm: 第一年菜鸟打到总冠军比老将还像老将 06/14 11:55
224F:推 AtDe : 公鹿:给我五首轮 06/14 11:56
225F:→ islandant : 狐狸应该伤也没全好啦 但球队签他是要稳定军心的 06/14 11:56
226F:→ islandant : 节奏没控好绝对是他的问题 06/14 11:56
227F:推 mightymouse : Fox的合约还是马刺自己续约的,怪不了别人啊 06/14 11:56
228F:推 otter : 马刺在等一个人 06/14 11:56
229F:推 dakkk : 想不到还有哪队需要fox 06/14 11:56
230F:→ harrychen413: 狐粉:最後两罚没进害输球 你跟我说扶正? 06/14 11:56
231F:推 IMBonjwa : 城堡加上哈波才是正解啦 06/14 11:57
232F:推 gogorice : 通常乡民看好的真的要扛就会烙赛,像斑马 06/14 11:57
233F:→ george430123: Fox拜托换掉 换坨屎瘫在地上都好 06/14 11:57
234F:→ islandant : 不是 马刺也是出筹码的 当然要续 06/14 11:57
235F:→ islandant : 而且价位上来说小市场本来就得签溢价约留人 06/14 11:57
236F:→ islandant : 我觉得问题是年份签太长 会影响Harper 城堡续约 06/14 11:57
237F:→ smalla830 : 米奇就是想证明自己选择狐狸是对的 06/14 11:58
238F:推 black55 : 可惜,有几球放枪,但还是比狐狸强 06/14 11:58
239F:→ www90173 : 问就是哈伯交易字母 解放fox 06/14 11:58
240F:推 a10141013 : 马刺自己要续签4年2.29亿 又没人逼 06/14 11:58
241F:→ sezna : 自己要续的 06/14 11:58
242F:→ Haerin520 : 真的 06/14 11:58
243F:推 tsai529 : 不重用哈波 就快交易掉吧 不要耽误人家那麽好的才能 06/14 11:59
244F:推 UD305 : 狐狸有出掉至少要贴3首轮,该停损还是有停损 06/14 11:59
245F:推 hank13241 : 冷知识,FOX在国王拒绝过3年顶薪,他不会想签年薪更 06/14 11:59
246F:→ hank13241 : 少的合约 06/14 11:59
247F:→ UD305 : 要 06/14 11:59
248F:推 s8900117 : 狐狸换个大前 就更好了 06/14 11:59
249F:推 HellFly : 哈波已经扛好几场了,都是最後一节没球权被逆转,今 06/14 11:59
250F:→ HellFly : 天也是,都被逆转了,才摸到球,马刺输一输也好,根 06/14 11:59
251F:→ HellFly : 本不配赢,恭喜尼克 06/14 11:59
252F:→ hank13241 : 但严格来说这顶薪绝对是交易当下就口头达成的,所以 06/14 12:00
253F:→ HellFly : 哈波被交易,我也跟着他走了 06/14 12:00
254F:→ hank13241 : 马刺没得选择 06/14 12:00
255F:嘘 sde545783 : 打球脏,关键罚球烙赛 06/14 12:00
256F:推 AtDe : 就说贴五首轮去换字母是唯一解 06/14 12:01
257F:→ AtDe : 公鹿不缺填薪水的人 06/14 12:01
258F:→ mtmmy : 除非马刺要言而无信 不然给狐狸顶薪是承诺好的 如 06/14 12:02
259F:→ mtmmy : 果没先讲好 狐狸当初就不会气氛国王了 06/14 12:02
260F:推 JAvLEMcGeE : 5000万现在不用太浪费了 CP值大师 06/14 12:02
261F:推 zxsaqw12 : 别吹了 马刺第四节没人会打球 06/14 12:02
262F:推 ship1228 : 教练脑包 06/14 12:03
263F:推 ss88812 : 哈波第一年就没被针对啊 06/14 12:04
264F:推 blazeheart : DDR换FOX可能更好….. 06/14 12:04
265F:推 LincolnBoy : 5000万当然要先发阿 06/14 12:06
266F:推 b03o20y : 除了哈波整队都打不好,只是狐狸领高薪特别显眼 06/14 12:07
267F:→ zsyeueyu : 爽啦 继续留 我要看您们崩溃 06/14 12:07
268F:→ jickey : 你要确捏,关键时刻两罚不中直接葬送比赛 06/14 12:09
269F:→ shauima : 大家都知道,可惜关键罚球、上篮都没进 06/14 12:09
270F:嘘 bj6vup : 不检讨自己 这水准zzz 06/14 12:10
271F:嘘 t24569871 : 如果没20+5+7怎麽办 你要负责吗 06/14 12:10
272F:推 jimpon : 确实,Harper已经压不住了 06/14 12:10
273F:嘘 Muscleyun : 西瓜教练能说什麽 只有第一节在传导 後面两三个传 06/14 12:11
274F:→ Muscleyun : 球就随便投掉 活该下去 06/14 12:11
275F:推 zlzooq : 可怜要被高薪低能仔卡好几年 06/14 12:16
276F:推 shepherdd35 : 真的 fox直接认赔蛋雕 06/14 12:29
277F:推 worf : 五千万放板凳 认真 06/14 12:33
278F:→ raku : 硬解就是斑马阿 看要走3楼KD把中距离练到炉火纯青 06/14 12:41
279F:→ raku : 或是增肌强打内线 06/14 12:41
280F:推 littlefly192: 尼克要感谢狐狸出色的防守 而且钱还是马刺出 超好用 06/14 12:42
281F:→ littlefly192: 米奇死都不承认错误 06/14 12:42
282F:→ raku : 其实马刺的问题是进攻战术太烂太不稳定 挡拆打的一 06/14 12:42
283F:→ raku : 坨屎 06/14 12:42
284F:推 sowhat32 : fox最厉害的是品腿不是打球啊 当初指定要去马刺不 06/14 12:42
285F:→ sowhat32 : 就是只想抱着斑马吗?当然也是没想到他是真想“躺 06/14 12:42
286F:→ sowhat32 : 着”夺冠啦 结果就是躺着把冠军送掉了 06/14 12:42
287F:→ raku : 挡拆打到一半控球者自己上 不然就传强边三分线 能 06/14 12:45
288F:→ raku : 给到斑马下滑的次数太少 这就很好守 失误一堆 06/14 12:45
289F:推 tgmrvmle : Harper第四节自己也软手..... 06/14 12:45
290F:→ sowhat32 : 没有Harper这场马刺早就输了好吗... 06/14 12:47
291F:推 joshua1226 : 我变黑刺了 06/14 12:50
292F:推 swingingbear: 在国王那种烂队刷的还以为多强 表现还不如菜鸟 06/14 12:50
293F:→ rocklin8 : 完全认同 06/14 14:03
294F:→ ashyang : 今天Q4Harper很软啊 06/14 14:06
295F:推 hsienhao : 上篮放枪 06/14 14:07
296F:推 oneturnkill : Harper最後也上篮放枪和4罚中1,也是小心脏,别说 06/14 14:13
297F:→ oneturnkill : 什麽最後拿不到球,中间板凳休息上来马上就拿分, 06/14 14:13
298F:→ oneturnkill : 休息时不也没拿球,藉口而已 06/14 14:13
299F:推 JerrySloan : 追平那两分是Harper投进的 06/14 14:17
300F:推 rian19910123: G3开始就该拉上先发了,破教练自己把冠军送人 06/14 14:48
301F:嘘 cocoainbao : 小教室开课 马刺轮替前6人今天只有狐狸正负值是正 06/14 15:10
302F:推 lhyjojo : 可是Fox一直在导传... 06/14 17:03
303F:推 LifeWalker : 哈波第一年这样算超神了吧 06/14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