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kprotecter (sticktolove)
看板MuscleBeach
标题Re: [问题] 东京健身房
时间Mon Nov 20 11:11:57 2023
回个文,顺便分享上个月的日本健身房初体验~
去的是原宿的Gold‘s Gym,去的动机是因为在日本待了一个多礼拜,完全没运动实在有些心痒,加上Gold’s gym挺有名的,就顺便朝圣一下。
我买的是一日卷,加鞋子、毛巾,3000出头日币。
一楼大门口:
https://i.imgur.com/ctI5Sbd.jpg
平面图:
https://i.imgur.com/hmbvCz2.jpg
有三层楼,每层占地不大,但是器材塞满满的,自由重量用的是Ivanko 大全餐,而且都是没包胶的铸铁片,玩起来很带感,手感特别沉。
器材基本上都是Hammerstrengh ,也是台湾好一点的健身房常有的牌子,用起来很紮实舒服。
但缺点就是器材相对有些年纪了,就不如我平常去的健身房漂亮。
https://i.imgur.com/DDe4T78.jpg
买了瓶有特色的水,带回家做纪念
https://i.imgur.com/rUBWsLF.jpg
运动後有休憩区可以使用,靠窗位可以往外看,附有插头,也看到有些人在那做公事,坐在那边喝杯便宜乳清蛮快乐的。
https://i.imgur.com/ym1VsH6.jpg
日本健身房要带室内鞋,这好像是他们的文化,现场可以租几十块台币的样子,脚上这双就是租来的。
https://i.imgur.com/MTXI1Me.jpg
蛮有特色的一面墙,要注意健身房内理论上是不能拍照的,但我有经过他们巡场教练的同意。
https://i.imgur.com/Zv7CwLO.jpg
有简易inbody 可以免费测量,在日本怒吃了1.5%体脂出来,只有满足没有罪恶(真的太好吃)。
整体来说该有的都有,卫浴稍嫌老旧,不如台湾健身房一般明亮乾净,但有人造温泉XD
可能是因为审美观的关系,健身房内的日本人相较台湾人确实比较没有训练痕迹,台湾的健人不论男女,体态平均而言是比较好的。
不过他们巡场教练练的也是非常不错而且态度很友善,即使英文不好也要一群人七嘴八舌想办法解决我的问题XD ,大好评。
最後,整体练起来的氛围真的很舒服,没有团练仔的喧嚣、没有滑手机的站位仔(这里似乎有宣导不滑手机),大家在这就是认真运动,然後很有礼貌,每次面对面都要鞠躬一下,整趟下来练最多的就是腰,大概鞠了50式躬。
小小心得,除了贵了点之外,蛮适合去玩玩的,原po 可以参考参考。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71.6.5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uscleBeach/M.1700449919.A.FE8.html
1F:→ dkprotecter: 手机发文,排版如果跑掉别怪我,怪Jptt 11/20 11:13
2F:推 clnman: 谢谢分享~ 11/20 11:26
3F:推 cccone: 推 11/20 11:40
4F:推 a66880022: 推分享! 11/20 12:27
5F:推 GymRat: 反观 11/20 12:31
6F:推 cecelove22: 「即使英文不好也要一群人七嘴八舌 想办法解决我的问 11/20 12:47
7F:→ cecelove22: 题XD 」看到这段忍不住笑出来~也太可爱太热心!另外 11/20 12:47
8F:→ cecelove22: 感谢分享! 11/20 12:47
9F:→ dkprotecter: 东京人真的对外国人很热情XD 还有碰到拍完照用破中文 11/20 12:56
10F:→ dkprotecter: 大喊「我爱你们」的 11/20 12:56
12F:→ xuan85: 六本木最便宜的,不用换鞋,很Free 11/20 13:13
13F:→ xuan85: 我是用chatgpt 帮我翻译 11/20 13:13
14F:推 xuan85: 我那时候问了三间六本木的,其他都要5000-6500 11/20 13:15
15F:推 MASOMASO: 日本去过两家都很不错 还买过他们家的排汗服 护腕我买 11/20 13:29
16F:→ MASOMASO: 过是台湾做的 很有纪念价值 11/20 13:29
17F:推 s9300093: 感谢分享 11/20 23:48
18F:推 TheoEpstein: 练腰辛苦了(XD) 11/21 08:31
19F:嘘 kidujef: 这家肌肉男很多好不好..很多健美等级的 11/21 12:09
20F:推 alextshsu: 日本人组间休息都不滑手机喔? 11/21 18:00
21F:推 Apple0230: 依照他们的个性 大概会被白眼到死吧 11/21 20:05
22F:推 s950435: Kobe的签名! 11/21 20:54
23F:推 jamescle23: 真的有老大的签名欸 11/22 03:37
24F:→ jamescle23: 为什麽面对面会鞠躬啊 11/22 03:38
25F:推 chichiwawaca: 其实去运动中心的话 还是很多人会滑… 11/22 07:14
26F:推 leota: 老大! 11/23 20:04
27F:推 Dino60128: 练腰XD 11/23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