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en1126 (萝娜利勒)
看板MuscleBeach
标题[情报] 松山运动中心有健身器材教学
时间Fri Jul 2 11:54:19 2010
看到松山运动有这个课程还蛮不错的
适合像是我这样的新手吧
因为看到重训的机器都怕会操作伤害这样0.0
而且通常在用的都是男生XD
可以参考这个网页的"运动入门"这个
http://www.sssc.com.tw/class-c501.asp
我是报了下面那个"特别引进"最後一项
因为看
1体适能检测(含分析谘询)+
2INBODY检测(含分析谘询)+
3运动入门
这样只要500觉得还蛮划算的就是
那个INBODY的机器还蛮有趣的样子,是哈佛大学开发的~不知道其他地方有没有测就是
可以测量身体组成分析
在一楼缴费後,在到二楼健身房跟教练预约时间,但是要看现场有没有教练
然後在另外排时间~
通常都是下午两点过後上课的样子
今天下午就要去上课了,因为我是女生还是比较喜欢找女生的教练
还好可以选XD"
当然也有男的教练,是说觉得那些教练各个都是型男跟正咩(被殴飞)
挺期待的XD
不知道其他的运动中心有没有这样的课程,只是如果是在这边一堂学会後
就可以自由的去其他地方运动了
应该是这样~不知道有没有想的太美好XD
也省了一笔加入很贵的健身房的钱,而且通常那些健身房好像都只是巡场教练就是@@
一对一要另外付费
---
ps.
另外继续揪能在早上或下午能一起运动的女生^^"
现在应该是学生比较有可能吧~
-------------------------------------
心得
回来了
比想像中还丰富很多,觉得实在很划得来耶XD
教练人又好好,实在是很棒说
一开始先测身高体重
接着就去量INBODY,但是整个误差跟康是美的非常多
像我的基代康是美那种机器量是1411...
但是我在INBODY量整个只有1246.......整个差点爆走囧rz
因为这代表我平常能吃的东西变少了
後来问教练她是说,因为康是美的机器好像是很多不同的人量所以基准值会不一样
(不是很确定有没有记错)
但是INBODY的话,是专门针对个人量测,有分析其他的单位
我觉得他的等级应该是到医疗器材了吧@@
因为身体组成分析非常详细
比较没看过的项目像是骨骼肌重、蛋白质重、矿物质重、除脂体重这些
还有部位别肌肉量跟部位别脂肪量很详细(只列举一些)
我的部位脂肪全都是OVER...(默)
接着就做个人体适能了,测了三项...柔软度、肌肉适能、有氧适能...
这个结果也是两个不好、一个稍差
这些教练都有给分析还有建议,後来就进入运动入门
因为我的脚有受伤,教练都会针对我个人的身体状况还有是女生给建议
像是可以用哪些机器运动
因为她说通常建议女生做得跟男生的可能比较不一样
男生可能比较胖,但是可以直接训练成肌肉
可是女生的话通常希望自己比较有线条後,才训练肌肉这样
所以两种会有不同的方法
总觉得真的很划得来说,可能因为平常没运动所以学到蛮多东西的
要进健身房的话对我来说真的很实用哩XD
这次心得最快乐的是我长高了XD
157变成158.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38.166
1F:推 TiauEX:为什麽我上网只找到中山的 没有松山的阿@@ 07/02 23:40
有呀~这边
我上面文章有贴
松山运动中心
http://www.sssc.com.tw/class-c501.asp
2F:推 ming0128:"男生可能比较胖,但是可以直接训练成肌肉"..interesting 07/03 07:31
3F:→ ming0128:"女生的话通常希望自己比较有线条後,才训练肌肉"..... 07/03 07:31
啊哈
我有点忘记她是怎麽说的了XD"
但是大概意思我理解的是说
男女生会有不同建议的训练方法这样
4F:推 hergo:我是女生也想重训,但不知从何下手…请问你的教练是姓洪吗? 07/04 01:35
押後~收到你的信了,回了唷XD
※ 编辑: ajen1126 来自: 59.121.132.43 (07/04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