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870082000 (神儒)
看板Ikariam
标题[讨打] 为何不肯认输xd
时间Fri Sep 16 06:04:54 2016
kappa imba联盟
长期下来被两大盟肆虐
为何还不投降 坚持继续宣战
面子问题? 里子问题?
斗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9.157.12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kariam/M.1473977097.A.B8C.html
1F:推 jamesn1: 又打不死人,当然继续打下去 09/16 20:01
2F:推 wing740719: 打空气打到我都懒了 = = 09/17 00:15
3F:推 jamesn1: 这表示对方很会闪兵 09/28 10:57
4F:→ s870082000: 哈哈哈 是要帮她们站台到何时 闪兵闪到灭盟罗 09/29 12:33
5F:→ jamesn1: 单纯路过~~~~ 10/09 10:34
6F:推 jth634: 盟战又延长了 11/05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