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king (面包是我同学 我的同学卖)
看板FITNESS
标题[减肥] 这样的运动量会不会太少?
时间Sun Jul 4 12:05:10 2010
本标题专供对於本身的减肥计画有疑问,希望其他版友提供减肥建议用
请按照以下格式填写,未详细填写者删文退回
==============================================================================
基本资料
性别:男
年龄:22
身高:170
体重:98
BMI:34(BMI低於18.5者禁止发减肥文)
体脂率:33(若不知道请至保健室、健身房、医院、药妆店等处测量,未填必砍)
参考照片:(可免填)
三餐内容
早餐:早餐店汉堡
午餐:自助餐 三菜一肉白饭一碗
晚餐:同午餐
其他:有练球的话会喝太多饮料= = (可免填)
日常作息时间:大约八点起床
练棒垒球 到约两点
吃完午餐睡午觉
晚上游泳一小时 约十点就去睡
生活型态:闲晃的暑假大学生
运动习惯:暑假大概就是练球 游泳
我的问题:因为最近暑假到了 多了很多时间
想要请问这样的运动量不知道够不够
如果想要增加的话有哪些建议
现在的状况是吃东西没有很大限制
就大约估计超过基代一些
不吃炸的之类的雷
然後之後会乖乖带水去练球
尽量不要再喝饮料
会问这个问题是目前这个状态的运动量
是可以维持每天都去 因为爬文也说持续最重要
但是又怕强度不够不知道还能做些什麽
所以发文请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32.61
1F:推 qunlin:运动量我觉得以现阶段来说蛮够的,关键似乎在於热量控制, 07/06 01:44
2F:→ qunlin:助餐的热量有时不是你想的那麽简单,有些店油下很重 07/06 01:47
3F:推 reneeviolet:寄给你了 07/06 03:01
4F:→ bearking:感谢!! 07/06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