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aTia (不醒的梦)
看板FITNESS
标题[闲聊] 又到半夜肚子饿时刻
时间Thu Jul 1 17:27:06 2010
话说为什麽半夜会肚子饿呢?
因为晚上要运动,且晚上消化很差的关系,晚餐吃得很清淡
但很营养呢,是马铃薯蔬果鲔鱼汤+芒果/香蕉
因为等等要跑步,所以只吃到不饿
後来就去跑高中操场了,跑跑走走了几圈回家就洗澡,也就没再吃东西
结果刚半夜睡醒(饿醒?)後就很难睡,想着大家告诫我要吃点东西压胃
我就去厨房热了晚上的汤,喝了一点,真的好多了耶
等稍微消化後又可以睡了,真棒~
btw,今晚跑操场时看到有个黑人裸上身跑,那背部肌肉真可口呀!
他跑好快,我跑一圈他已经跑两圈,速度是我的一倍
这是在户外,尤其是学校操场运动的福利吧,有养眼的fit man可以看 :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180.19.121
1F:推 tera:他跑一圈我要跑两圈! 你速度是他两倍吧 -3- 07/01 17:27
2F:→ TiaTia:对唷,我写错了!是我跑一圈他已经跑两圈了.果然半夜脑昏呀.. 07/01 17:29
※ 编辑: TiaTia 来自: 67.180.19.121 (07/01 17:30)
3F:→ qazer:我运动回来会吃东西,牛奶、水果、晚餐剩菜.... 07/01 17:30
4F:→ TiaTia:改了 07/01 17:31
5F:→ TiaTia:对唷,我为什麽运动回来没吃呢?大概是洗完澡一时不饿吧 07/01 17:32
6F:推 tera:慢跑完我也不太会饿耶 顶多灌一瓶无糖豆浆 07/01 17:32
7F:推 qazer:运动完都不饿啊!可是不饿时吃东西没有半夜饿醒痛苦。 07/01 17:33
8F:→ TiaTia:没错.我刚还想装死不吃,因为懒得起来.以後会注意! 07/01 17:35
9F:推 zzjessica112:我运动玩 也都不会饿 可是超口渴 07/01 17:36
10F:推 aikopake:看时段 早上运动完不饿 但是可以吃很多 晚上重训完不饿就 07/01 17:49
11F:→ aikopake:喝豆浆补充蛋白质或者一片全麦土斯意思一下 07/01 17:50
12F:推 shoohye:我回来会喝无糖燕麦牛奶 07/03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