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kki53 ()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基代还能提高吗?
时间Thu Jun 24 01:30:08 2010
两个月前因为想要有紧实的身形并且可以大啖美食
所以开始运动
目标是降体脂 提高基代 然後让线条变好看
可能因为原本根本没在练
所以从零开始努力马上可以看到显着的改变
(另一方面我也有发狠啦)
体脂降了快百分之五(二十到十五)
腹肌以及手臂的线条都变的更理想了
只是
基代的提升相当有限
只从1108提高到1158
基本上还是低
这样我不能安心的每天吃甜点
想知道我的基代还有办法提高吗
是改变训练方式比较好呢
还是改变饮食比较好呢??
或是死了这条心最好呢??
现在的健身菜单是
周一 周六练手臂 腹肌 背部
周三 周日练腿 臀部
(重训结束後看当天状况决定要不要有氧)
周五一个小时有氧
我的教练是要我先不要固定作有氧
只是我自己觉得流汗满爽的 所以还是在跑
(平常很难出汗 感觉流个汗皮肤也会变好)
饮食方面是每天自己煮 固定吃到1300 1400左右
周五晚上则是不管 大多外食很难算几卡 会小酌
我的教练是要我放心的每天吃到 1800
只是这样看下来
他好像是在追求让我体重增加阿
是说
除了这样以外没其他办法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110.240.49
1F:→ liinlisa:原po是男是女呀 bmr1158不高 不过我想可能是bmi低? 06/24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