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ffjh92104 (球球)
看板FITNESS
标题[闲聊] 无心插柳柳成荫?
时间Sat Jun 19 20:42:50 2010
今天阿
本来只是很单纯的想去康是美量个体脂
结果量完店员就问我要不要参加他们现在的活动
"卡路里减重战斗赢"
是因为我看起来很需要参加吗XD
想说也无妨
就报名了
而且我对他们的第二奖
欧姆龙体脂肪计超心动
希望能让我抽到阿~~~
下面是小弟今天检测的内容
体重:67
体脂率:13.4
腰围:85 = =
(这项我小小抱怨一下
今天帮我量的好像是他们店里的新人
整个看起来超不熟练
频频问另外一个女店员怎麽用怎麽写表格
然後他在帮我量腰围的时候
也量得太松了吧
松到我觉得我的一只手都还可以塞下去ㄟ)
BMI值:23.2
基础代谢率:1500多
我还拉我弟一起参加耶
希望体脂计能让我幸运抽到罗
不知道有没有版上的朋友也有参加这活动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9.38.68
※ 编辑: sffjh92104 来自: 140.129.38.68 (06/19 20:43)
※ 编辑: sffjh92104 来自: 140.129.38.68 (06/19 20:44)
1F:推 stupidfox:不知道为什麽看到这个标题我就很想回『无心插柳柳橙汁』 06/19 20:45
2F:推 plus203ft:体脂低真好= = 06/19 20:53
3F:→ panebhsu:体脂率:13.4,腰围85? 06/19 20:57
4F:→ nikee:85公分吧,大约33.5寸 06/19 21:01
5F:→ sffjh92104:或许那店员是想这次腰围帮我量大一点 下次量看起来就比 06/19 21:02
6F:→ sffjh92104:较瘦吧XD 06/19 21:02
7F:推 saduz99:我也参加罗~~一起加油!! 06/19 21:57
※ sffjh92104:转录至看板 BeautyBody 06/19 22:01
8F:推 reneeviolet:薏仁做事薏仁汤 XD 06/19 22:01
9F:→ kenneth1018:我跟1F一样 看到标题就想到柳橙汁XD 06/19 22:10
10F:推 viela:小丁做事小叮当~~ 06/19 22:12
11F:→ fukyou:可不可以问一下有什摸奖品 06/19 22:47
12F:推 lilybest:楼上奖品很多 你自己去网站看比较快 而且用抽的 齁 哈哈 06/19 23:37
13F:推 TiauEX:好诱惑的体脂跟腰围 v( ̄︶ ̄)y 06/20 03:51
14F:推 newcup:我也有参加耶!170cm 54公斤 要减一公斤以上才能抽奖 06/20 15:42
15F:→ newcup:可是我自认为现在的状态刚刚好@@ 06/20 15:43
16F:→ sffjh92104:@@ 170/54 超瘦的吧 06/20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