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r741218 ()
看板FITNESS
标题Re: [讨论] 伊士邦两个月3600元
时间Wed Jun 16 14:18:13 2010
刚好我最近才去京站 来篇心得文 (前几天写的 本来给朋友看 刚好可以派上用场)
其实自从我上次在板上问过健身房 也陆续看过几家了
之前还写信问过几位板友 得到宝贵的建议
难得有机会来回馈一下 QwQ
==================开始之前先回答原PO===============
京站伊士邦有给人体验 只要你从来不是会员 就能免费去一次
业务员还是会跟你游说推销 但是比起加X TXXXYOXX 等 的推销手法
可以说是如同推文所说 跟去小7差不多
你说NO 他们就不会继续缠了
所以建议自己去体验一次再做决定
因为
1.京站伊士邦其实并不大 毕竟市中心咩
2.游泳水道好像是三道还是四道 我没看仔细
这些东西你喜不喜欢 真的要眼见为凭 多看多比较不吃亏
====================================================
让我来帮还没去过的大家介绍一下吧!
行前准备:1.运动鞋 2.水杯(瓶)3.运动裤
选择性:
1. 偏爱的洗发沐浴用品
2.拖鞋 (其实真的不用 淋浴间超乾净)
3.小毛巾 (我看有人带 我是觉得不用)
4.耳机 除非你喜欢看默剧
首先 他的入口在转运站"大门口"(市民大道)出去右转 贴墙走10公尺 右手边的小入口!
也就是 伊士邦虽然在京站大楼中 但是拥有独立电梯 独立入口
ps.在8F
如果只在京站内找 是找不到任何标志的喔!
....说这麽多还没真的进去咧= =
好 到了8F 会看到一个门 门内有柜台
出示证件 柜台小姐(好正..不过不是重点) 会给你
1.毛巾x1
2.keyx1
此时可以询问关於更衣室在哪
柜台小姐得知我是第一次来 就很好心把大概环境介绍了一下
其实我不想听 因为我迟到了 NBA都开打了你还在介绍(被殴)
进入更衣室 找到柜子 放东西 锁上
这边要提一下 那锁好烂 防君子不防小人
所以请勿携带10万现金去运动...(这不是废话吗...)
带着毛巾 换好运动裤 出来到柜台大厅 有个楼梯(绝对不会找不到)
上楼 就是健身区
这边稍微介绍一下
因为京站伊士邦并不是很大 所以健身器材乍看排的很紧密
但是我实际使用才发现 她得器材本身都蛮大台
所以间隔很OK
这边厕所不知是不是因为空间不足 居然是男女共用....
虽然都有隔间 可是在一阵喷射声之後 打开门就看到一个女生站在外面好害羞阿阿阿阿
恩恩...当然说的不是我 是假设 假设阿 真的!!!
好了不要离题 回来说健身区
有蓝衣服教练 可是不是很亲切
给人严厉的感觉阿
大叔控可以多跟他聊聊...
先来说脚踏车区
不是我在说阿
健身房的用心 就是从这种小地方看出来
这边脚踏车 居然是<超大SIZE坐垫>
我本来还担心像x-bike坐垫小小的 骑一骑屁屁好痛
这种又大 又宽 又软 的坐垫 一口气骑5小时都没问题啊!(???)
然後我有问蓝衣大叔 他说如果腰有受伤就用有靠背的
(坐垫居然还有靠背 健身车也走沙发路线了吗?!)
如果腰没受伤 用一般的 运动效果较好
一般的就是看起来就像台脚踏车的
虽然我形容的很怪 可是你去看你就明白了...
差点忘记说电视!
每台沙发椅...我是说脚踏车 都配有一台电视
可以自行选台 HBO AXN 龙祥 东风 TVBS MTV 应有尽有
我今天目的就是要看纬来体育NBA转播 当然也有! GJ!
还有插头可以插耳机
OK 好的说完了 来说坏的
电视讯号很鸟 整个画面糊糊的
我有问蓝衣大叔 他说因为在场这麽多台 共用一条线
所以讯号强度比较弱
但是讯号弱到看比赛看不太出来打手犯规实在有点闷
(手都糊成一团 好像看小叮当在打蓝球 你的手指咧!!!???)
所幸後来不知为啥 讯号又变好了 0.0
第二个缺点
不能自己调音量
要调整只能请蓝衣大叔拿遥控器帮调
我已经在考虑去夜市买一只万能遥控器来用了
不然选台也一台一台按 同时看康熙跟料理东西军真的太累了
ㄟ 再说下去天都要黑了
所以我们跳过那些看起来就很可怕的重训机器
绝对不是因为我太弱没去玩!! 真的...
回到更衣室...
终於到了洗澡time
我对淋浴间要求很多
但是 京站伊士邦因为开幕到现在还不到一年
减直跟新的没两样
浴帘乾净 清爽 地板明亮 乾净
墙壁连常见的霉斑都没有
当下感觉真是赚死了 \ ^_^ /
重点是 洗澡还有冷气空调....
这是怎样 = =
不过效果很赞 我很爱
沐浴乳 洗发乳 都蛮不错
可是如果自己有喜欢的 自己带也OK
更衣室内有 蒸气 and 烤箱
但我没用 我会害羞
吹头发 区域可以坐着慢慢吹 还可以自己带乳液去保养
阿对 说到这才发现忘记说
●人●超●少●
我去是8点~12点 全场总人数绝不超过20人
多半都是包含蓝衣大叔也才7,8个
最後 就到门口归还key 把毛巾丢在门口的回收桶
带着好心情搭电梯下楼
可惜的是
好心情只维持到我看到门外倾盆大雨 想起来忘记带伞 为止
我一定要宰了昨天在facebook上跟我说今天天气转好的笨蛋...
最後:忘记说还有游泳池喔 户外的
这边真的不错
可是服务人员会一直建议你买教练课程
毕竟是做生意 总希望多些客户
我有问价钱 1千多1小时
虽然我知到这年头 知识最贵 那些know how都很值钱
可是我真的很穷 所以就跟他哈拉哈拉就走了
不过如果你真的有需要 不妨好好问清楚啦
就酱
掰
ps.搭捷运去的话 再京站出口有间争鲜
我早上吃了一个玉米虾卵三角饭团当早餐
居然才10元 我越吃越毛 幸好到现在肚子都没怪怪的 0.0
不妨买个当运动前小点心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234.118
2F:→ rr741218:对耶 长的很像 06/16 14:31
3F:→ daycat:这玩意儿挺舒适的XDDD 06/16 14:33
4F:推 chao930:感谢你的解答 非常详细喔 06/16 14:34
5F:推 goldenlau:缺点补充:毛巾一天限定一条~如果你早晚都要去运动也只能 06/16 14:46
6F:→ goldenlau:拿一次~游泳有一边是阶梯所以游泳要转身很冏~以上!! 06/16 14:47
7F:推 joanne5495:推!好心动!但工作时间去不了>< 06/16 16:15
8F:推 howshau:阿阿阿好心动阿 可是很怕买了之後还是都龟在家 囧 06/16 16:31
9F:→ misimisu:欸 怎麽我好像早晚去都................................ 06/16 17:12
10F:→ rr741218:是喔 毛巾有必要这麽节省吗 囧 06/16 18:26
11F:推 xx9134:我跟我妈明天要去看看~ 06/16 20:30
12F:推 retu:很怀念台中的伊士邦阿~ 洗澡的地方真的很舒服 06/16 21:19
13F:推 hot5566:伊士邦有计划要重回台中了.... 06/17 00:46
14F:推 bjqs02:齁齁 比尔耶 06/17 00:55
15F:→ rr741218:吓 楼上是谁 QwQ 06/17 06:41
16F:推 bigmimi:介绍的很详细~ 06/21 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