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icha (ERIC)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慢跑+重训的减肥效果
时间Sun Jun 13 10:19:31 2010
本人从近三个个礼拜前开始在学校的操场慢跑
一次到最後的总里程数是4公里 昨天回家首次量体重
原本满心期待的想看是多少公斤 没想到竟然变得更重了...
让我有点灰心
跑步前174/77or78
跑步後竟然变79 昨天吃完饭量还到80 冏
虽然很多人说我变瘦 连平常一直酸我体重的妈妈都说我变瘦了
後来爬文才知道这是正常现象
在爬文的过程中 我也看到有人在讨论重训
发现重训的好处似乎非常多
不只可以消耗热量减肥 又可以帮助肌肉线条与发展
所以让我也想要试着重训看看 不过我不知道有哪些运动
就算是重训的范围 也不知道一次是要持续多久
目前手边有的工具就只有两颗哑铃 操场的单杠
请问如果我现在要减肥 我该如何用 慢跑搭配重训的方式来达成呢?
慢跑我已经OK了 现在就想要加入重训
我该做什麽样的重训比较有效呢?
个人的目标是体重先降到70KG
然後腰旁边突出的肉能消进去
以及让胸肌变得好看一点 谢谢各位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67.61
2F:推 babyincar:我想问一下 应该要先减肥还是先锻链重训呢?我也想瘦到70 06/13 14:11
3F:→ sa0515205:有氧加重训 06/13 15:21
4F:推 rr741218:重训不可停 不然肌肉会烧掉 代谢会降 很容易复胖 06/13 15:29
5F:推 reneeviolet:有氧+重训并行,消脂同时长肌肌.... 06/13 15:43
6F:推 ccsasi: ↑↑↑ 06/13 15:45
7F:→ ccsasi:西斯版乡民表示: 06/13 15:45
8F:→ daycat: 海绵体充血功能更赞@0@ 06/13 15:45
9F:→ reneeviolet:派大星好可爱 >///< 06/13 15:50
10F:→ yinging025:楼上差点被害到XDDDDD 06/13 15:55
11F:推 tang2068:有氧消脂 重训增肌 两者并不冲突 可同时进行 06/13 17:23
12F:→ tang2068:以我来说是一三五重训 二四六日慢跑 六/日可能选一天休息 06/13 17:23
13F:→ tang2068:另外停重训会烧肌肉这说法怪怪的...那没在重训的不就全 06/13 17:24
14F:→ tang2068:身没肌肉? 重训如果停了应该是降低肌力跟肌耐力 06/13 17:25
15F:→ tang2068:看原PO想练哪些部位 可以去肌肉沙摊板爬文 06/13 17:26
16F:→ whitestripe:科科 不错不错 重训文越来越多了 06/13 18:15
17F:→ whitestripe:希望以後发减肥心得文都可提高到另一个层次 06/13 18:16
18F:→ whitestripe:男的敢脱上衣女的敢穿比基尼 这样才有意义 06/13 18:16
19F:推 nikee:我有把我决定减肥的那一刻穿两截泳装拍全身照XD 06/13 19:08
20F:→ joseph103331:重训停是不会怎样啦 不过会觉得可惜~"~ 06/13 19:24
21F:推 yinging025:窝比较想看大腿 上半身线条的半裸男(  ̄艹 ̄).. 06/13 19:30
22F:推 aikopake:做重量训练都会很期待夏天的来临 夏天的海边是咱的角头! 06/13 20:12
23F:推 whitestripe:ying大一定要看daycat的文 犹抱琵琶半遮面那篇 06/13 20:32
24F:→ whitestripe:有softcore的美感 06/13 20:32
25F:→ yinging025:请问白线条大哥是在讲哪一篇啊@@" 06/13 20:38
26F:→ daycat: =>比较隐晦的色情描写...好个GOOGLE= = 06/13 20:39
27F:推 yinging025:有有有 我看到了!!! 好结实的身材啊(Y) 太太太..厉害了 06/13 21:05
28F:推 wsitfe:那楼上可要羡慕我一下搂 我现在跟他一起练一三五喔 (挺) 06/13 21:39
29F:→ wsitfe:还有 白线条大 那个要男的敢脱女的敢穿白上衣...你要不要 06/13 21:40
30F:→ wsitfe:先以身作则一下 XDDDDD 06/13 21:41
31F:→ daycat:隔壁版有超级赛亚人喔... 楼上挺C++? 06/13 21:41
32F:推 wsitfe:回楼上 我要练大我的胸肌在挺 可以吗 哼哼 06/13 21:44
33F:推 reneeviolet:既然nana都开口了 = =+ 就按照惯例来伸一下白线条XDD 06/13 21:49
34F:推 AQUAWATERS:你们有FB还是扑浪吗!!!!!!!!!!!!!我好无聊 06/13 22:14
35F:→ reneeviolet:我有msn,FB打从不玩country story之後就停掉了 06/13 22:16
36F:→ reneeviolet:C++?话说拿C++来写8051控制程式不错用(离题) 06/13 22:18
37F:推 wsitfe:我有MSN 也有噗浪 还有FB (FB是转PLURK) XDDDDD 06/13 22:19
38F:→ AQUAWATERS:+我+我 某人占领电视看世足我好无聊 06/13 22:19
39F:→ reneeviolet:我家电视也是都被占去看世足了...我爸还打电话下注(默 06/13 22:21
40F:推 AQUAWATERS:那个某人居然默默的储值了一千多玩运彩= = 06/13 22:21
41F:→ AQUAWATERS:要是没中他就...(捏橘子 06/13 22:21
42F:→ reneeviolet:欧~偷藏私房钱....要吊起来抽一抽 XD 06/13 22:22
43F:→ AQUAWATERS:阿阿 抱歉 我以为这篇是daycat 不该闲聊 对不起Q口Q 06/13 22:22
44F:→ reneeviolet:北斗爆___拳 XD 06/13 22:22
45F:推 wsitfe:所以 谁在来发一篇伪心得文(真聊天文)给大家推啊 XD 06/13 22:23
46F:→ daycat:我这麽顾人怨...交给姐姐了XDDD 06/13 22:25
47F:推 reneeviolet:看我效率多好,开好了...有的没的那篇 06/13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