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utcourt (我要飞)
看板FITNESS
标题[徵人] 走吧!一起学游泳减肥~
时间Sun Jun 6 09:47:37 2010
夏天要到罗,想找人一起去中正(or中山)运动中心学游泳减肥!
我是完全的旱鸭子,想找个人一起买泳衣一起学游泳~
6人成一班,费用已经杀过了,是3150元,10小时
(教练说不怕水大概可学会自由式),
至於时间和教练,皆可自订,
预计是周末的10-11点(打听过,这时间人最少),教练预计找女教练。
希望可以尽快找到一起六月开始学游泳减肥的partner喔。欢迎来信:)
--
真的。我要去环游世界!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lim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164.3
1F:推 stupidfox:好想去喔><...可是要去香港公演T_T 06/06 09:49
2F:→ Leonamay:公演!!公演!!公演!!公演!!你是明星吗CC 06/06 11:18
3F:→ punhu:所以是要分成10个礼拜学吗? 有点心动.... 06/06 14:29
4F:→ altt:是周六吗...那我应该可以上 06/06 18:07
5F:→ altt:什麽时候开课呀? 06/06 18:07
6F:→ jfgdsh:真巧 我正考虑暑假要不要去那边自学游泳 06/07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