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cu5566 (5656得第一)
看板Eng-Class
标题[请益] 自学瓶颈
时间Sun Sep 13 21:21:39 2020
小弟多益700分,想从生活中培养英文能力。
上班文书会有基本的英文书信往来,阅读没有问题,但在写的时候,常常会卡住不知道要
用那个单字、文法意思是否表达正确?!
听力几乎都是看YT CNN Student news ,ICRT,可是常常找不到喜欢的题材看不下去,而
且觉得增加听力的效果有限。
不知道各位前辈有没有什麽建议,可以从生活中有效练习听说读写的方式。
P.S有没有推荐台中可以交外国朋友的方式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6.89.1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ng-Class/M.1600003301.A.E05.html
1F:→ dunchee: dunchee.blogspot.com/2016/09/tmp2.html09/13 22:05
谢谢你的意见,获益良多。
※ 编辑: fcu5566 (111.246.89.15 台湾), 09/13/2020 22:4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