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938147 (SUNNY)
看板Biotech
标题[求救] 24小时和48小时没有在现性
时间Sun Oct 20 19:22:39 2013
发问时请注意,若是要问实验相关的问题,请将实验的步骤、所用的条件大致列出
以方便板友帮您追踪问题
----请将上列注意事项以 ctrl + k 删除後开始编辑文章----
protein load 24ug
从-20度冰箱拿出後加入6ug 4xloading dye-->vortex-->95度加热10分钟
上层胶80v 下层胶140v
不管跑哪一种蛋白,24小时和48小时都是相反的
但实验室其他人跑都有在现性
想请问我注意哪方面?
还是load protein 出问题了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06.104.40.164
1F:推 qiet:有点难理解你想表达什麽....protein transfer到membrane 10/20 19:43
2F:→ qiet:後, 左右会变相反, 会不会其实你忘记这点了 10/20 19:44
3F:→ U938147:WESTERN 跑完TRANSFER到MENBRANE泡完一抗OVERNIGHT 10/20 20:03
4F:→ U938147:显影後都发现,24小时如果是递减 48小时却是递增 10/20 20:05
5F:→ U938147:不好意思,表达的没有很清楚 10/20 20:06
6F:推 milkpa:internal control? 10/20 20:57
7F:→ U938147:不好意思,我不懂 10/20 21:53
8F:→ storm780121:看不懂+1 还有有错字..... 10/20 23:00
9F:推 caesar0926:不好意思你是说你不懂 internal control Q口Q ?? 10/21 02:10
10F:→ U938147:对!我没接触过这个,不好意思! 10/21 14:22
11F:→ sancra:应该是ul不是ug吧,原po不能一句不懂,没接触,就把问题 10/21 16:52
12F:→ sancra:没头没尾的扔过来阿,而且同组sample跑两次结果不一样 10/21 16:52
13F:→ sancra:那才叫不能duplicate,如果你是两组不同的sample,却没有 10/21 16:53
14F:→ sancra:预期中相同的结果,either是你的sample有问题,或是你的预 10/21 16:53
15F:→ sancra:期本来就是错的,是什麽让你觉得24h跟48h会有同样的结果? 10/21 16:54
16F:→ U938147:如果是同一个细胞家同样的药只是时间差 10/21 20:44
17F:推 tsubasawolfy:我觉得单纯是load错方向XD 10/21 20:45
18F:→ U938147:正常应该要跑一致吧! 10/21 20:45
19F:→ U938147:那我注意点,谢谢大家! 下次我会写详细点 10/21 20:46
20F:推 HEK293:什麽叫正常什麽叫不正常? 10/22 09:05
21F:→ U938147:假如24小时有抑制,那48小时不是也要抑制?<我自己觉得> 10/22 13:12
22F:推 HEK293:那你干嘛做实验,band用小画家画就好啦 10/22 14:38
23F:推 celestial318:请其他人跑同一组sample看看 10/22 15:12
24F:→ U938147:其他人跑出来24小时跟48小时一样有递减! 10/22 17:16
25F:推 jabari:音特挪康挫.... .... .... .... .... 加油 好杯 @w@" 10/22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