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stway (我不是理工宅)
看板Biotech
标题[求救] RFLP的restriction endonucleases选择
时间Sun Jul 28 18:03:43 2013
想请问有没有做过RFLP的前辈可以指点一下
主要问题是restriction endonuclease该怎麽挑选
琳琅满目实在太多了,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麽挑选的技巧
还是说就随机选几个,运气好就会切出差异的...
我要切的是同一种病毒,只是它致病的强弱有点差异,想做看看RFLP
另外想请问有没有人知道KpnI的念法(拜托不要推"就是KpnI呀")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96.32
1F:→ roy047:K-p-n-万 07/28 18:12
2F:→ xxtomnyxx:楼上神人wwwwww RE名称没有母音的真的就只能读单字啦 07/28 19:45
3F:→ blence:kepen one 07/28 23:37
4F:→ puec2:只能乱枪打鸟阿 07/28 23:39
5F:推 leoblack:不知道怎麽念就字母一个一个念,能拼音的就拼音ex SacI 07/29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