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板


LINE

※ 引述《poopooShaw (PooPoo)》之銘言: : 影片網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S_s5_IIDag
: 導演 徐漢強 : 主演 王淨、傅孟柏、曾敬驊、蔡思韵、李冠毅、潘親御 : 電影介紹: : 1962年,寂寥而肅殺的時代,翠華中學高三生方芮欣,意外與輔導老師張明暉相戀,在 : 題叢生的家庭及學校中,他成為她唯一的出路。追求自由的張明暉,另與師生殷翠涵、 : 仲廷等人組織讀書會,研讀禁書,雖為高壓校園帶來一線呼吸的空間,卻也冒著生死攸 : 的風險。一日,張明暉憑空消失,除方芮欣外,僅有高二生魏仲廷仍記得她的存在。兩 : 遂結伴尋找消失的老師,卻發現校園逐漸從他們熟悉的世界剝離,在鬼魅橫行的異域, : 們被迫面對可怖的真相…。 : 導演的話: : 作為遊戲玩家,《返校》原作中詭譎視覺和淒美故事震撼了我許久。當時便希望能將它 : 編成電影形式,以觸動更多觀眾。我的目標是忠於原著精神,深化其獨特視覺和情感, : 作出一部在內容調性上都獨一無二的心理驚悚片。 : PS: : 拍得很有質感,真的很期待! : 各位有玩過遊戲對這部的看法是什麼呢XD 看過實況也自己破過一次遊戲 所以很期待這部電影 只是這預告沒有吸引到我的點QQ https://i.imgur.com/6qvG3H1.jpg
然後看到這幕 不知道是致敬遊戲還是怎樣 方學姐妳可以不要駝背嗎... 一秒出戲 然後預告後面魏仲廷被拉走在大喊 不知道為什麼那口條一直讓我想到柯震東XD 也是有點尷尬 女主角很正但總覺得跟方芮欣的氣質有一點點不搭.. 最後 當然我還是會去電影院支持啦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85.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vie/M.1565936901.A.D1D.html
1F:→ mu910614 : 期待返校! 08/16 14:44


2F:推 shabi : 遊戲2D沒特寫沒語音的狀態你是如何判斷「氣質」 08/16 15:52
3F:推 neverli : 續集:還願,博恩主演 08/16 15:52
4F:→ higameboy : 我個人覺得他不做作 笑的又自然 散發一股特別的氣質 08/16 16:10
5F:推 atbhao05 : 我覺得不錯欸。終於脫離小清新 少女時代 那種套路 08/16 16:12
6F:→ atbhao05 : 期待啦 08/16 16:12
7F:→ TokiyaWu : 這個姿勢肯定是有被修過的,應該要期待才是 08/16 16:33
8F:→ archlich : 那個姿勢,你想看看那是吊過之後抬起的頭就不會這 08/16 16:53
9F:→ archlich : 麼想了(笑) 08/16 16:53
10F:推 libramog : 讓我出戲的是臉頰旁的髮尖 一定要這麼尖嗎 08/16 17:33
11F:推 e199612 : 有王淨就看 08/16 17:38
12F:推 jay3300 : 比較擔心會不會有國片愛用os旁白,國片有旁白的通常 08/16 18:11
13F:→ jay3300 : 是沒哏或劇情缺陷zz 08/16 18:11
14F:推 theclgy2001 : 方芮欣應該給溫貞菱演 08/16 18:33
15F:噓 Magic0312 : 好啦,粗細啦 08/16 18:40
16F:噓 fraternity : 一個預告連入戲都不夠還可以讓你出戲喔 08/16 19:39
17F:推 Ky810227 : 其實不差啊,不過溫演的話會更期待 08/16 19:39
18F:推 WilsonGT : 教官誰演的? 08/16 19:54
19F:推 wwpuma : 又一個古阿莫式評論 08/16 20:16
20F:推 cevs : 預告 沒有剪的很恐怖 沒什麼氣氛 08/16 20:23
21F:推 Beandou : 想要溫演+1可惜電影海選時,她年齡不符合 08/16 20:37
22F:推 belebend : 八樓嚇到我QQQQQQQQQQQQQQQQQQQ 08/16 20:57
23F:推 tomhlover : 被8樓說法嚇到漏兩滴 QQ 08/16 23:23
24F:推 yzkeroro : 駝背有什麼好出戲 方芮欣又不是選美皇后 08/16 23:46


25F:→ mekiael : 駝背還好吧 08/16 23:55
26F:推 m234onica : 那種髮型我剪過,真的會自然捲成那個樣子 08/17 10:05
27F:→ m234onica : 因為會一直想弄到耳後導致頭髮彎成那樣,但因為頭髮 08/17 10:08
28F:→ m234onica : 太短了會固定不住一直跑到耳前,最後就變成照片那個 08/17 10:08
29F:→ m234onica : 樣子了 08/17 10:08
30F:推 sodawolf : 一開始我也覺得那個姿勢很突兀,但既然在預告剪出代 08/17 10:13
31F:→ sodawolf : 表一定贏特殊含義 08/17 10:13
32F:推 insingW : 8樓說得很有道理 08/17 19:16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食記] 台中西屯路二段 三姊妹雲緬小吃
icon.png[眼殘] 瓶蓋我猜不透你
icon.png[分享] 楚門 Trumon G-1852S 簡易開箱心得
icon.png[公告] 置底醫生的那篇推文
icon.pngRe: [洽特] [柚木N’]ずっと好きだった 第六話
icon.pngRe: [閒聊] 月曜日のたわわ
icon.png[創作] 自製孵蛋器
icon.png[問題] 需要縮鼻翼嗎
icon.png[美圖] 160407 Nana @SURE 四月號雜誌(2016)B
icon.png[心得] 紅米Note3特製版刷機
icon.png[情報] 公家機關單辦門號案
icon.png[閒聊] 同人漫畫分享-西野 ININ聯盟2即將上硬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問題] 這是烙印嗎?LG G5 speed
icon.png[資訊] ivideo wifi FB粉絲優惠序號
icon.png[問題] 41901 的耳機有比 E9 原廠耳機 好嗎?
icon.png[閒聊] 尋訪東京吉原泡泡浴心得
icon.png[討論] 沒有隊長X巴奇以外的選擇了嗎?
icon.png[情報] 顏值高:小米Note2綠色/紫色版亮相CES20
icon.pngRe: [討論] 中華大4G金省/金讚/大七喜購機價格整理
icon.png[問題] 請問鄭守柔醫師還有在看診嗎?
icon.png廚房報價單
icon.png[閒聊] 真的很喜歡這位姊姊>////<
icon.png[討論] 大家小時候暗戀的卡通男主角?
icon.pngRe: [難過] 林奕含好像走了
icon.pngRe: [閒聊] 女生會討厭胸奴人嗎?
icon.png[正妹] 清水あいり  (奶大圖多)
icon.png[正妹] 大胃王正妹 千千
icon.png[爆卦] 小英競選總部開幕 整條街擠爆看不到盡頭
icon.png[LIVE] 奶酪陷阱 EP14
icon.png[大哭] 這樣穿才是流行
icon.pngRe: [16冬] 為這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02
icon.png[情報]原價屋!EZLINK Panzer V 240GB只要1680元
icon.png[閒聊] 腦袋在晃動到底是什麼感覺?
icon.png[情報] 石頭微博更新
icon.png[神人] ULT - 100 第四位女優
icon.png[新聞] 《閃亂神樂PBS》釋新角 禁斷角色「小百
icon.pngRe: [閒聊] 精靈幻想記(有雷)
icon.png[抱怨] 淘寶增利物流也稱重的太不老實了
icon.png[轉錄] 7.0上線後你該做的事情及介紹 不完全指北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