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Talk 板


LINE

剛剛看到莎莎最新的影片 一個人去住飯店的 沒想到她竟然30歲了 保養得也太好了吧 有一幕全素顏的 真的完全零死角 大家看得出來她30歲了嗎?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29.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omenTalk/M.1663943307.A.E24.html
1F:推 mandy740512: 才30又不是40歲,還很年輕看不出來年過30正常啦 09/23 22:30
2F:→ mandy740512: 等40歲看起來像20歲再說 09/23 22:31
3F:推 LeonardoChen: 40開是分水嶺 到時候沒有依妹就差很多了 09/23 22:31
4F:推 milk7054: 業配保養品,讓你看出年紀,那還業配個雕 09/23 22:32
5F:推 binshin: 啥 09/23 22:33
6F:→ jameshcm: I want to play a game... 09/23 22:36
7F:→ u8313312: 30而已還好 她也不像20出頭的感覺吧 09/23 22:36
9F:→ dcshoecousa: 其實我以為她30幾了 09/23 22:38
10F:推 mandy740512: 樓上從哪看得出來,她沒講我大概以為她28、29歲 09/23 22:40
11F:推 blessbless: 我BOSS 50幾歲 看起來像30歲 現在的女生很多會保養會 09/23 22:40
12F:→ blessbless: 賺錢 看起來年輕的很多 09/23 22:40
13F:推 O300: 嗚嗚 竟然30了☹ ☹ 好喜歡愛莉莎莎 09/23 22:45
14F:推 ymx3xc: 莎莎人美心也美 09/23 22:45
15F:推 firstlead: 人美心也美+1 很喜歡她 09/23 22:49
16F:→ may820806: 我以為25... 09/23 22:52
17F:→ juncc118: 怎麼樣超過25你都要退訂閱嗎 09/23 23:15
18F:→ jameshcm: 超過25就換人啊,就像那個李奧納多‧皮卡丘 09/23 23:17
19F:噓 killrate: 嗯 09/23 23:17
20F:推 open010385: 老實說我以為她大概33左右.. 09/23 23:21
21F:→ open010385: 不過她真的蠻可愛的 YT我也有追 09/23 23:21
22F:→ ashkaze: 看不出來 因為小隻又偏可愛以為二十幾 09/23 23:23
23F:→ WINNIE1098: 差不多吧~可愛不一定年輕 09/23 23:32
24F:→ em4: 哭啊 從小看她長大的 09/23 23:38
25F:推 zjnovember: 葉嗎 09/23 23:42
26F:推 ccl663: 可以去領錢囉 09/23 23:47
27F:噓 pttmybrother: 誰啦 09/23 23:51
28F:噓 ga3322165: 他怎麼看都快四十吧 = = 09/23 23:51
29F:噓 iamlinbaba: 這篇是工讀生寫的嗎…. 09/24 00:03
30F:推 guemao: 從小看她長大的XD 09/24 00:12
31F:噓 rolyat: 說個笑話 清大文組 >醫學系 09/24 00:18
32F:推 kevin0829: 哪裡不像? 09/24 00:18
33F:→ NuRaymond: 還以為是joke板 09/24 00:21
34F:→ mijiu: 新影片 感覺嘴巴那邊很不自然 應該是有醫美 09/24 00:35
35F:噓 astrofluket6: 愛莉莎莎: 洗白成功囉嘻嘻 09/24 00:35
36F:→ pon5555: 呃…是自己人發文嗎,怎樣都不會覺得他只有30吧! 09/24 00:53
37F:推 there53880: 一直以為35左右... 09/24 01:02
38F:推 basala5417: 真的看不出來欸,我以為她40歲了 09/24 01:27
39F:推 Lidier: 她說話方式跟行為讓人感覺年紀很小 09/24 01:34
40F:→ luluking: 嬸味很重,感覺很努力對抗年紀,但沒啥用,看不出三十太 09/24 01:36
41F:→ luluking: 扯,40以上都不奇怪 09/24 01:36
42F:推 whu946102: 40太誇張吧…不要為了黑而黑好嗎 09/24 01:36
43F:噓 seansho: 工讀生? 我以為應該要35了 09/24 02:03
44F:噓 JasonX5566: 醜女 09/24 02:20
45F:推 giro3: 樓上害我笑出來XDD 09/24 02:46
46F:→ benq36: 以前覺得形象很清新,現覺得噁 09/24 02:54
47F:推 mercury99986: 笑死 09/24 03:35
48F:噓 dkswktj: 嘔嘔嘔 09/24 04:52
49F:→ siekensou000: 我以為他快30……. 09/24 05:08
50F:推 woomay923: 我也以為快40…. 09/24 06:54
51F:→ woomay923: 印象中他出來年紀就不小了= = 09/24 06:54
52F:推 ruby981206: 看到9樓10樓笑出來,28、29跟30有差很多嗎 09/24 08:14
53F:→ GAGA1: 30差不多長這樣 她也不像20出頭 09/24 09:38
54F:→ a402132000: 看留言還以為網軍來了 09/24 09:38
55F:噓 fastlover: 素利柏不是從小就看到大嗎?早超過30了 09/24 09:43
56F:推 charmshy186: 葉配三小?低端網紅配低端腦粉 09/24 10:10
57F:噓 mefanperson: 之前電波拉皮廣告的才叫素顏 09/24 10:17
58F:噓 c24253994: 看到一次噓一次 09/24 11:05
59F:推 iantyt: 就差不多30歲啊 驚訝什麼 09/24 13:06
60F:→ uoyabc: 你還在當兵? 09/24 16:30
61F:→ castjane: 很普 09/24 18:14
62F:噓 a8824031: 看到她就覺得噁心 09/24 18:18
63F:噓 fatslave: 你更噁心 09/24 23:00
64F:→ bubble623: 我以為30好幾了 09/25 11:15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