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Talk 板


LINE

我們家是大樓社區 一層兩戶那種 住我們對面門的鄰居是我們搬來後幾年才搬來的 他們都會在他們家陽台抽菸 好死不死 因為風向的關係 菸味總是往我們家飄 飄進來就算了 還很難散掉 前後的窗戶都全開讓它流通了還是散不掉 全家人都很困擾@@ 尤其是夏天 如果是冬天的話 還能把陽台的門關起來 但夏天關起來 根本又悶又熱 已經對他們的菸味反感了 又熱 脾氣就躁起來 家裡人都被搞得很煩躁 和鄰居家阿姨說過好幾次了 她也就一直道歉然後安份一陣子 之後又開始繼續 (天哪)(扶額) 她說是她媽媽 (好像有點智能障礙) 看到她兒子女兒的菸放旁邊就會好奇拿去抽 她一直跟她媽講都講不聽 欸欸不對欸不對欸!!?? 就像一般大人要防小孩拿到菸都會收起來一樣 怎麼不收起來阿?? 整個就是超奇妙的啊@@ 菸癮大成這樣已經不是因為好奇而抽的了吧@@ 也跟社區祕書、警衛和主任反應過好幾次了 他們都說他們也只能用勸導的方式和在電梯貼公告 我跟我弟從小就有氣喘 雖然長大後很少復發了 但未來誰知道呢? 二手菸長期下來會有什麼影響我真的是很怕 (抖) 再者 根本不用等長期啦 現階段我和家人已經被這件事弄到很不爽很煩了 不想聞菸味能做的只有把窗門關起來 但關起來就熱 熱就煩燥啊啊啊啊 每次都在為了要不要關門吵架也很破壞感情欸QQ (實在是非常崩潰) 上網查過 都說向對方和社區反應沒用 之後只能報警或走法律途徑 但效果好像也不大 難到真的沒有其他辦法了嗎 (抱頭大哭)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34.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omenTalk/M.1566750078.A.AD2.html
1F:→ eva19452002: 所以你們夏天不吹冷氣? 08/26 00:23
晚上在房間才會開

2F:推 ilovemiao: 有ㄛ 搬家 08/26 00:23
※ 編輯: wohowqqq (111.241.34.132 臺灣), 08/26/2019 00:27:02
3F:→ fivenineone: 拿一台電扇把風吹回去 08/26 00:26
4F:→ fallennrise: 蒐集證據後可以告看看,有判賠過 08/26 00:29
5F:→ fallennrise: 搬家比較一勞永逸,如果有困難只好走法律途徑惹 08/26 00:29
才剛搬沒幾年哈哈 是不是最後也只剩告人的方法了 唉 其實這陣子暑假我有試圖蒐證了 之後開學我平日也都不在家 大概只能靠家人了
6F:→ tsuku: 搬家 如果新鄰居也會抽菸怎麼辦?XD 08/26 00:37
大概是準備孟母三遷~(誤)
7F:推 twmarstw7758: 你不是武鬥派 08/26 00:37
是俗辣嗚嗚
8F:推 ChiehKuo: 拍拍. 08/26 00:38
9F:→ ChiehKuo: 這種真的很煩 08/26 00:39
謝謝QQ ※ 編輯: wohowqqq (111.241.34.132 臺灣), 08/26/2019 00:44:42
10F:→ fallennrise: 就要特別挑格局跟鄰居不要太近 08/26 00:40
感覺風向也很重要~
11F:推 kayahm: 可以告成功,有罰款喔 08/26 00:43
不知道直接報警會不會罰 還是要經過法院判決才會罰
12F:推 oceanfishwu: 我家後陽台有一樣問題,曬的衣服都被樓下的二手菸污 08/26 00:44
13F:→ oceanfishwu: 染,影響是自從搬來這晚上睡覺就會咳一整夜,一開始 08/26 00:44
14F:→ oceanfishwu: 以為支氣管不好一直看醫生都沒用,後來才發現是二手 08/26 00:44
15F:→ oceanfishwu: 菸問題,我直接把後陽台整個封起來,晚上睡覺竟再也 08/26 00:45
16F:→ oceanfishwu: 不咳了,由此可知二、三手菸危害有多大! 08/26 00:45
對 衣服剛洗好曬陽台就染到菸味我媽也超火! 天哪竟然這樣 真是辛苦你了 二手菸真的好可怕 ※ 編輯: wohowqqq (111.241.34.132 臺灣), 08/26/2019 00:58:41
17F:→ oceanfishwu: 這種人他都說會改,過兩天就又故態復萌,剛好我家樓 08/26 00:50
18F:→ oceanfishwu: 上是惡鄰愛製造噪音又愛開陽台窗戶通風,我封了陽台 08/26 00:50
19F:→ oceanfishwu: 後,樓下二手菸換樓上接收,讓這兩戶去互相傷害 08/26 00:50
真的...我家樓上也很吵 腳步聲關門聲拖東西聲狗的腳步跟叫聲 還會半夜洗衣服 偶爾狗毛也會掉到我家陽台 但我家就一個陽台而已QQ 他們倆戶還都比我們晚搬來QQ ※ 編輯: wohowqqq (111.241.34.132 臺灣), 08/26/2019 01:04:53 ※ 編輯: wohowqqq (111.241.34.132 臺灣), 08/26/2019 01:07:09
20F:→ oceanfishwu: 預算夠的話可以考慮裝全熱交換器,據說裝了之後不用 08/26 01:15
21F:→ oceanfishwu: 再開窗戶,我是沒預算可花,不然很想裝 08/26 01:15
22F:推 as1122554: 我以前也抽煙,就是不想這樣造成人家的困擾,最後戒了XD 08/26 01:15
23F:→ oceanfishwu: 樓上我要給你一個讚!有公德心真的很棒! 08/26 01:16
24F:→ kk931205zz: 以煙制菸 08/26 01:40


25F:推 birdmi: 我的狀況是隔壁鄰居在陽台抽,一聞到煙味就關窗,空氣清淨 08/26 01:45
26F:→ birdmi: 機開到最大,味道很快就不見了。 08/26 01:46
27F:推 CHRISTINAYEN: 每聞到一次罵一次 我現在都只能這樣對付樓上了 08/26 02:01
28F:→ TPDC: 遇到抽煙的真的煩... 08/26 02:32
29F:推 chister: 熱就開冷氣吧 08/26 07:58
30F:推 tracyming: 樓下會在陽台抽菸,樓上也常常聞到 08/26 09:16
31F:→ indarkmoon: 在陽臺放一台工業風扇對著他家吹~ 08/26 09:42
32F:推 jamie0523: 鄰居抽煙往我家飄+1自己要死也不要害人 超討厭的 08/26 10:23
33F:推 aiueoRu: 我家也有類似問題 冬天開暖氣夏天開冷氣 窗戶幾乎關著 08/26 10:51
34F:推 happyclown: 鄰居後陽台抽煙大聲抗議也沒用(絕望 08/26 11:35
35F:→ happyclown: 還有在樓梯間就點菸的鄰居... 08/26 11:36
36F:推 loking: 先用3m濾網貼窗戶擋一下 08/26 12:53
37F:推 RhinoXiNiu: 買空氣清淨機 08/26 12:57
38F:推 OfficeGL: 應該是新北桃園或台中? 台灣素質太低沒辦法只好搬家 08/26 13:24
39F:→ OfficeGL: 下去你也損失不少,還要擔心安危,畢竟跟人決裂,你也 08/26 13:25
40F:→ OfficeGL: 不用再這邊住下去了 08/26 13:25
41F:→ OfficeGL: 建議搬台北市,台北市沒什麼人抽煙 08/26 13:26
42F:推 veroverovero: 今天起床整個房間都是菸味也是覺得很不爽但根本找 08/26 13:35
43F:→ veroverovero: 不到人 08/26 13:35
44F:推 cindy95: 好扯惡鄰居我覺得應該要修法大樓不能在陽台吸煙 08/26 16:24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食記] 台中西屯路二段 三姊妹雲緬小吃
icon.png[眼殘] 瓶蓋我猜不透你
icon.png[分享] 楚門 Trumon G-1852S 簡易開箱心得
icon.png[公告] 置底醫生的那篇推文
icon.pngRe: [洽特] [柚木N’]ずっと好きだった 第六話
icon.pngRe: [閒聊] 月曜日のたわわ
icon.png[創作] 自製孵蛋器
icon.png[問題] 需要縮鼻翼嗎
icon.png[美圖] 160407 Nana @SURE 四月號雜誌(2016)B
icon.png[心得] 紅米Note3特製版刷機
icon.png[情報] 公家機關單辦門號案
icon.png[閒聊] 同人漫畫分享-西野 ININ聯盟2即將上硬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問題] 這是烙印嗎?LG G5 speed
icon.png[資訊] ivideo wifi FB粉絲優惠序號
icon.png[問題] 41901 的耳機有比 E9 原廠耳機 好嗎?
icon.png[閒聊] 尋訪東京吉原泡泡浴心得
icon.png[討論] 沒有隊長X巴奇以外的選擇了嗎?
icon.png[情報] 顏值高:小米Note2綠色/紫色版亮相CES20
icon.pngRe: [討論] 中華大4G金省/金讚/大七喜購機價格整理
icon.png[問題] 請問鄭守柔醫師還有在看診嗎?
icon.png廚房報價單
icon.png[閒聊] 真的很喜歡這位姊姊>////<
icon.png[討論] 大家小時候暗戀的卡通男主角?
icon.pngRe: [難過] 林奕含好像走了
icon.pngRe: [閒聊] 女生會討厭胸奴人嗎?
icon.png[正妹] 清水あいり  (奶大圖多)
icon.png[正妹] 大胃王正妹 千千
icon.png[爆卦] 小英競選總部開幕 整條街擠爆看不到盡頭
icon.png[LIVE] 奶酪陷阱 EP14
icon.png[大哭] 這樣穿才是流行
icon.pngRe: [16冬] 為這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02
icon.png[情報]原價屋!EZLINK Panzer V 240GB只要1680元
icon.png[閒聊] 腦袋在晃動到底是什麼感覺?
icon.png[情報] 石頭微博更新
icon.png[神人] ULT - 100 第四位女優
icon.png[新聞] 《閃亂神樂PBS》釋新角 禁斷角色「小百
icon.pngRe: [閒聊] 精靈幻想記(有雷)
icon.png[抱怨] 淘寶增利物流也稱重的太不老實了
icon.png[轉錄] 7.0上線後你該做的事情及介紹 不完全指北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