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板


LINE

看板 WOW  RSS
1. 實況網址: https://www.twitch.tv/methodjosh 2. 英雄榜: 強烈建議附上,可以供觀眾參考 3. 伺服器:EU 4. 公會名稱:Method 5. 其他補充; ex:插件清單、WCL連結或任何其他你想告訴觀眾的 Sco去越南幫雙親慶生,he is the problem.(X 看這幾刀過後會不會好一點? !besttry-12.7% -- ▂ ▂  ̄◥ ◤ ̄ ▂ ▂ ◣◢ ◣ ◥ ◣◤ ▄▄◣◢ ◢◤ ◥ ◣◥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87.22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OW/M.1556698768.A.B46.html
1F:推 iWatch2: 不是12.7%嗎 我有看到那把(其實也就看那把XD 05/01 16:40
昨天我看到一半就睡惹12.7那把沒跟到

2F:→ newsnew: 昨天結束試了603次 看今天幾次會倒 05/01 16:57
可能超越雞蛋的BOSS,終於出現了
3F:推 pttdolby: day 7 還是 day 8 ? 05/01 16:58
4F:推 alyh: 今天凌晨看Josh標題是打Day6啦... 05/01 17:05
5F:推 SWU: 大家都認定賣蛇穩拿首推,似乎有點………無趣? 05/01 17:17
※ 編輯: Wind781013 (118.169.187.224), 05/01/2019 17:32:30
6F:→ newsnew: 10.8% 05/01 17:31
7F:→ OscarShih: Sco is the problem. 05/01 17:53
8F:推 yinyang102: ViklunD今天有說沒砍依照原本的裝備是很難打過的,裝 05/01 18:02
9F:→ yinyang102: 備也沒什麼提升的空間 05/01 18:02
10F:推 redfar: 3.8% 05/01 18:06
11F:推 pttdolby: 3.9% GG 05/01 18:06
12F:推 newage5566: 3.8% 05/01 18:06
13F:→ henry1234562: 3.8% 05/01 18:06
14F:→ peelgates: 3.8%啦 守不住了 05/01 18:06
15F:→ newsnew: 3.8% 隨時會首推 05/01 18:06
16F:→ henry1234562: 果然最後問題是坦克怎麼撐住 05/01 18:08
17F:推 funk6478: 3.8% 差不多了 05/01 18:08
18F:→ henry1234562: 坦克不死 就能一直打下去 05/01 18:08
19F:→ henry1234562: 坦克剛才神器都開給自己了 還是死.. 05/01 18:08
20F:→ newsnew: 前面DD不要死 留復活給坦應該就過了 05/01 18:09
21F:→ henry1234562: 很難 因為小怪壓力不會減少 坦克起來還是要死 05/01 18:11
22F:→ henry1234562: 除非再把小怪殺掉一次 05/01 18:11
23F:推 windnduck: 3.8%..怕 05/01 18:13
24F:→ clamsama: 打3坦,多一個坦開神器算了 (啥 05/01 18:13


25F:→ newsnew: 小怪沒血會站著回血 控好小怪血 適當時候打下去 05/01 18:15
26F:→ OscarShih: Sco was the problem連表情圖示都有.. 05/01 18:15
27F:→ henry1234562: 神器自己有兩分的充能CD 你多一個坦也不能多開一次 05/01 18:16
28F:→ henry1234562: M的小怪每40秒就會用回40%血的技能 05/01 18:16
29F:→ henry1234562: 所以就算打下去維持在低檔 還是會自己回上來 05/01 18:16
30F:→ newsnew: 真的硬到爆 05/01 18:17
31F:→ henry1234562: 他們坦克至少要撐到王剩2%內吧 剩一個坦時DH能接王 05/01 18:18
32F:→ henry1234562: 聽說前一次接王能撐到王用正面順劈為止 05/01 18:19
33F:→ newsnew: 剛才10.7%那次 倒一坦他們打掉大概2% 05/01 18:20
34F:推 meatmm: 大部分術士還都帶了3腐蝕吸血 有些alt的看不到現穿什麼 05/01 18:24
35F:→ meatmm: 這麼極端的陣容還打成這樣真是不友善 05/01 18:25
36F:→ newsnew: 討論結束開打了 05/01 18:25
37F:推 henry1234562: 他們其實不是在討論 是在等薩滿復生CD XD 05/01 18:30
38F:→ henry1234562: 他們每一把都需要薩滿復生 05/01 18:31
39F:→ clamsama: 復生以前可以回大廳訓練場重置,現在不知道還可不可以 05/01 18:40
40F:→ henry1234562: 不能了 被BZ修掉了 05/01 18:44
41F:→ whiwhiwhi: 修蠻久了 不然以前野外或打團我也都這樣用XD 05/01 18:48
42F:→ whiwhiwhi: 7版不知哪時修的 有點忘了 05/01 18:48
43F:推 viskin2004: 薩滿重置詐屍是最近改的嗎?奧迪爾還能用欸 05/01 18:54
44F:→ henry1234562: 是最近改的 05/01 18:57
45F:推 ji2my: 2.0% 05/01 19:34
46F:→ Wind781013: 2.0% 05/01 19:34
47F:推 destiny77: 2.1% 05/01 19:34
48F:→ newsnew: 小怪跟王站一起 最後2%壓不下去 05/01 19:34
49F:→ henry1234562: 坦克又被打爆了 05/01 19:34


50F:推 alyh: 2%!!! 05/01 19:34
51F:推 enchyi: 2% 05/01 19:34
52F:→ jiaxie: 2.0X%??? 好像看到1.XX%了 05/01 19:34
53F:推 sage0719: 2.0% 05/01 19:35
54F:→ clamsama: 大怪累積太多無解 05/01 19:35
55F:→ jiaxie: 有一波放電沒電死小怪 05/01 19:35
56F:→ henry1234562: 他們已經清了兩次大怪 還是不夠 05/01 19:35
57F:推 yinyang102: 是2.0% 坦倒了 05/01 19:35
58F:推 Onine24: 剩3%我以為要過了,結果倒坦QQ 05/01 19:35
59F:→ henry1234562: 最後階段就是看坦克啥時倒 小怪太猛 隨時會死 05/01 19:36
60F:推 b2305911: 咩團數直逼薩墓加單 05/01 20:45
61F:→ henry1234562: waiting for akhn lul 05/01 20:47
62F:→ clamsama: 以後要準備複數薩滿來因應這種需要屍變的BOSS 05/01 20:53
63F:推 holymars: 問題是出在p3的大怪吧… 05/01 21:33
64F:→ Wind781013: 星座+大怪+射線dot,外帶躲地板紅水 05/01 21:41
65F:推 sarevork: 這王設計的真扭曲 弄到一堆術士來打 05/01 21:49
66F:推 henry1234562: 沒多扭曲 用術士單純是術士傷害最高 05/01 21:50
67F:推 pdexter: 設計師是設定下版本h畢業才能打這隻嗎? XD 05/01 21:51
68F:→ henry1234562: 承受傷害最低 自補能力也強 這王要求已經不多了 05/01 21:51
69F:→ henry1234562: 單純就是 這王血多要撐很久而已 05/01 21:52
70F:→ henry1234562: Josh p3帶著90%藍進去 沒幾波後就空了 05/01 21:52
71F:→ henry1234562: 所以扭曲的不是boss 而是職業.. 05/01 21:54
72F:→ newsnew: 傷害未必最高 只是在這王機制下 自保能力夠 05/01 21:56
73F:→ newsnew: 兩個薩滿出去了 該不會又是換術吧 05/01 21:58
74F:推 henry1234562: 沒 薩滿必須 八成就是換兩個復生cd好的進來 05/01 22:24


75F:→ clamsama: 虛空精靈的穿越可以躲黑線嗎 05/01 22:32
76F:→ henry1234562: 根據經驗是可以啦 只是那算是最難用的 05/01 22:34
77F:推 yinyang102: 術士重點在可以傳送規避射線傷害,傷害不一定最高 05/01 22:43
78F:推 holymars: p3小怪不能不清 但是電那幾下的傷害就是wipe主因.. 05/01 22:50
79F:推 yili1984: 650把了,看都累了 05/01 23:26
80F:→ Wind781013: 快跟雞蛋一樣多把了 05/01 23:28
81F:推 meatmm: 射線太high啦 1線1層5秒 疊到2線2層10秒 一跳4萬多lol 05/01 23:37
82F:→ newsnew: 一個失誤就要重來 真的累 05/01 23:41
83F:→ OscarShih: 600多場了,相較SCO都屎臉, JOSH為什麼邊補邊笑 05/02 00:29
84F:推 Rikako4650: 去排競技場應該能重置復生CD 05/02 00:39
85F:→ newsnew: 我也在想薩滿是去排pvp 還是去M+副本重置CD 05/02 00:41
86F:推 henry1234562: 不 他們用了更聰明的方式.. 05/02 00:42
87F:→ henry1234562: 他們去終焉之刻找姆多茲諾點沙漏 05/02 00:43
88F:→ henry1234562: 他們另外有ㄧ隊在五人本裡等著拉薩滿過去 05/02 00:44
89F:→ peelgates: 這2%好遙遠 05/02 00:57
90F:→ pikaaco: 最後也太誇張了... 05/02 00:57
91F:→ newsnew: 哇靠 7%團隊血線穩下來以為要過了 結果瞬間就滅了 05/02 00:58
92F:推 AAli: 請問要怎麼看拓荒了幾場啊? 05/02 00:59
93F:→ newsnew: 在twitch下指令 !pulls 05/02 01:00
94F:推 taiwan540: 幹差一點..... 看得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05/02 01:00
95F:推 AAli: 謝謝樓上 05/02 01:01
96F:→ pikaaco: 這隻Bz應該沒自己打過吧 沒辦法躲線的p3只有死而已 05/02 01:05
97F:→ newsnew: 要睡了 沒辦法跟首殺 Orz 05/02 01:07
98F:→ henry1234562: 但實際上josh帶著吸血buff 吃兩層都沒死 05/02 01:07
99F:推 dragon8844: 洗澡台????? 05/02 01:16


100F:推 SDDDS: 邊洗澡邊實況 猛 05/02 01:18
101F:→ henry1234562: 他這樣做很多次了 05/02 01:19
102F:推 chanyoung526: 聊天室怎麼了== 05/02 01:23
103F:推 dragon8844: 可能在釣中國人(? 剛沒聽很清楚xDD 然後在解釋666=pog 05/02 01:24
104F:推 stanwhale: 俄羅斯人的besttry還在30% 好遙遠 05/02 01:35
105F:推 pdexter: 請可愛的妹子加我discord josh#7485 05/02 01:47
106F:→ GREEN71917: 被盜播? 05/02 01:47
107F:→ henry1234562: josh知道有對岸的轉播他的 05/02 01:51
108F:→ henry1234562: 終焉之刻點沙漏剛去試了 確實能消復生CD 05/02 01:53
109F:推 coolboy16: 每場要死2次的薩滿.... 05/02 02:41
110F:→ henry1234562: 667次 05/02 02:46
111F:推 toby61368: 又一次2% 05/02 03:20
112F:推 holymars: 連續好幾場都低級失誤call wipe了..剩2小時= = 05/02 04:02
113F:推 ggyyhippo: 來了來了 05/02 05:48
114F:推 holymars: 難得一場貪食都沒點到補的 還是GG了 05/02 05:48
115F:推 ggyyhippo: 剛還以為有機會了 05/02 05:50
116F:推 holymars: 貪食點到dh直接就去自殺了= = 要過就是要連點四個術士 05/02 06:11
117F:→ holymars: 要完全不失誤+前四個點術士或法師... 05/02 06:12
118F:→ holymars: p3固定要死三個DD去放電 要是貪食點到近戰一定打不完了 05/02 06:13
119F:推 RP9ST: 好猛喔這王 05/02 06:29
120F:推 enchyi: 一個我應該不會記得名字的王居然變成了WoW有史以來最強的 05/02 06:59
121F:推 yinyang102: 本來跟到2%那次覺得應該會過了…明天要打可能不容易 05/02 08:44
122F:推 meatmm: EU有團有besttry打到15.6% 昨天看一下進p3比例蠻高的 05/02 11:33
123F:推 godlin: 結果街亭守住啦 05/02 12:09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食記] 台中西屯路二段 三姊妹雲緬小吃
icon.png[眼殘] 瓶蓋我猜不透你
icon.png[分享] 楚門 Trumon G-1852S 簡易開箱心得
icon.png[公告] 置底醫生的那篇推文
icon.pngRe: [洽特] [柚木N’]ずっと好きだった 第六話
icon.pngRe: [閒聊] 月曜日のたわわ
icon.png[創作] 自製孵蛋器
icon.png[問題] 需要縮鼻翼嗎
icon.png[美圖] 160407 Nana @SURE 四月號雜誌(2016)B
icon.png[心得] 紅米Note3特製版刷機
icon.png[情報] 公家機關單辦門號案
icon.png[閒聊] 同人漫畫分享-西野 ININ聯盟2即將上硬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問題] 這是烙印嗎?LG G5 speed
icon.png[資訊] ivideo wifi FB粉絲優惠序號
icon.png[問題] 41901 的耳機有比 E9 原廠耳機 好嗎?
icon.png[閒聊] 尋訪東京吉原泡泡浴心得
icon.png[討論] 沒有隊長X巴奇以外的選擇了嗎?
icon.png[情報] 顏值高:小米Note2綠色/紫色版亮相CES20
icon.pngRe: [討論] 中華大4G金省/金讚/大七喜購機價格整理
icon.png[問題] 請問鄭守柔醫師還有在看診嗎?
icon.png廚房報價單
icon.png[閒聊] 真的很喜歡這位姊姊>////<
icon.png[討論] 大家小時候暗戀的卡通男主角?
icon.pngRe: [難過] 林奕含好像走了
icon.pngRe: [閒聊] 女生會討厭胸奴人嗎?
icon.png[正妹] 清水あいり  (奶大圖多)
icon.png[正妹] 大胃王正妹 千千
icon.png[爆卦] 小英競選總部開幕 整條街擠爆看不到盡頭
icon.png[LIVE] 奶酪陷阱 EP14
icon.png[大哭] 這樣穿才是流行
icon.pngRe: [16冬] 為這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02
icon.png[情報]原價屋!EZLINK Panzer V 240GB只要1680元
icon.png[閒聊] 腦袋在晃動到底是什麼感覺?
icon.png[情報] 石頭微博更新
icon.png[神人] ULT - 100 第四位女優
icon.png[新聞] 《閃亂神樂PBS》釋新角 禁斷角色「小百
icon.pngRe: [閒聊] 精靈幻想記(有雷)
icon.png[抱怨] 淘寶增利物流也稱重的太不老實了
icon.png[轉錄] 7.0上線後你該做的事情及介紹 不完全指北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