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Clown 板


LINE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想發集氣文問卷文的,請將板規八每一個字都看清楚,再有違反就劣退+水桶了! ========================================================================== 最近朋友去美國玩 偶爾會分享吃了什麼美食 今天剛分享他的晚餐 https://i.imgur.com/Me4rIkz.jpg
乍看 我還以為是龍蝦 哈哈哈哈哈哈 回說好高級喔 吃龍蝦耶 結果… https://i.imgur.com/PRL97bi.jpg
一整個把薯條看成龍蝦腳哈哈哈哈 (尷尬 下次應該要看仔細點再回XDD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9.237.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pidClown/M.1680932883.A.A63.html
1F:推 thewtf : 說不定他是吃龍蝦 04/08 16:44
thewtf : 然後因為是魚 哈哈哈哈 原來是朋友搞錯了 04/08 16:44 Reme359 : 真的是龍蝦 相信自己的判斷 沒錯 這肯定是 04/08 20:34 webster1112 : 跟朋友不熟? 不知他身家 ? 跟身家的關係是XD 04/09 01:53 papple23g : 每吃一盒薯條 就有一隻龍蝦受害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麥當當社最大龍蝦採購商 04/09 09:50
2F:推 yfguk6685 : 普通朋友分享04/09 10:20
3F:推 vvill : 有笨有可愛 推04/09 12:33
4F:推 EricTao : 真的很像啊!04/09 15:39
5F:推 eh9 : 我真覺得是龍蝦耶04/09 23:57
6F:推 Solid4 : 這家是California Fish Grill 連鎖簡餐店04/10 11:58
7F:推 lineju : 哈哈哈好像真的有點像 XDDD04/10 23:15
8F:→ lineju : 但我第一眼以為魚是所謂的薯條,還想說如何將薯條04/10 23:16
9F:→ lineju : 做成一整片的形狀04/10 23:16
10F:推 stephone : 你朋友很貼心, 把龍蝦偽裝成薯條04/11 08:22
11F:推 wmart : 明明是龍蝦 你被騙了 難怪上笨板04/11 10:09
12F:→ melde : 真的蠻像是龍蝦04/11 18:41
13F:推 a00000000000: 魚排看起來就很像焗烤龍蝦04/11 19:55
※ 編輯: bubuu (111.251.100.239 臺灣), 04/12/2023 20:44:04
14F:推 lockm0629 : 這真的是龍蝦啦!!! 一定是吧!對吧!對吧.... 04/13 16:5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